cexy英语o2o是什么意思思

cexy英语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cexy英语是什么意思
cexy英语是什么意思
肯定是打错字了,应该是Sexy,有三种意思:1) 色情的2) (人)有性吸引力的,性感的;引起性欲的3) 令人振奋的,令人心动的;普遍感兴趣的,有趣的,有魅力的,有普遍吸引
sexy性感的
应该是sexy,性感的I ___ to go for a walk,but someone called and I couldn't get away.A.was planningB.plannedC.had plannedD.would plan答案为什么是C?那B为什么不对呢?我觉得不用过去完成式也能读的通_百度作业帮
I ___ to go for a walk,but someone called and I couldn't get away.A.was planningB.plannedC.had plannedD.would plan答案为什么是C?那B为什么不对呢?我觉得不用过去完成式也能读的通
I ___ to go for a walk,but someone called and I couldn't get away.A.was planningB.plannedC.had plannedD.would plan答案为什么是C?那B为什么不对呢?我觉得不用过去完成式也能读的通
C这是过去完成时的用法句中someone called and I couldn't get away是过去式 ,而“我计划...”又发生在以上过去的过去,故用过去完成时
由后面的分句知道这是过去发生的事情,又因为打算的事情是在分句之前,是过去的过去,所以只能用过去完成事就是c
C 这是过去完成时的用法 句中someone called and I couldn't get away 是过去式 ,而“我计划...”又发生在以上过去的过去,故用过去完成时
区区不才,前来献丑。先流冷汗无数,但是很肯定滴,答案明明是A!我正打算出去走走,这时有人打电话进来,我就脱不开身了。
A We often use the past simple to talk about a completed past event and the past continuous to describe the situation that existed at the time.If the situation is temporary,we can use the past comtinuous.So A is also correct英语翻译Many experts question his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problem and the ambitious crusade he promised to undertake,including skeptical allies on whom the United States is dependent if the anti-terror war is to be won.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Many experts question his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problem and the ambitious crusade he promised to undertake,including skeptical allies on whom the United States is dependent if the anti-terror war is to be won.
英语翻译Many experts question his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problem and the ambitious crusade he promised to undertake,including skeptical allies on whom the United States is dependent if the anti-terror war is to be won.
很多专家向他对问题的描述以及其所保证采取的积极改革,包括美国所依赖的协约国是否能赢得反恐战争的胜利提出质疑.这里的his指的是bush
许多专家质疑他对于这个问题的定性,以及他承诺采取的雄心勃勃的军事征服行动,这其中也包括许多盟国的质疑,而美国要想打赢这场反恐战争正是要依靠这些盟国的支持。
许多专家质疑他的定性问题和雄心勃勃的十字军东征,他承诺将进行,其中包括持怀疑态度的人的盟友美国的依赖,如果反恐战争是不可能获胜。
许多专家质疑他的定性问题和雄心勃勃的十字军东征,他承诺将进行,其中包括持怀疑态度的人的盟友美国的依赖,如果反恐战争是不可能获胜。请问形容人很香的的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请问形容人很香的的英语怎么说?
请问形容人很香的的英语怎么说?
smell good 闻起来很香
只要香的单词
fragrant形容词
you smell good
只要香的单词相同的用英语怎么讲啊?_百度作业帮
相同的用英语怎么讲啊?
相同的用英语怎么讲啊?
the same 形同
same 稍微高级点就是identical
equivalen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