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uragement可数吗是什么意思

mutual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_mutual encouragement在线翻译_mutual encouragement什么意思_mutual encouragement的意思_mutual encouragement的翻译_911查询
mutual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mutual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mutual encouragement在线翻译 mutual encouragement什么意思 mutual encouragement的意思 mutual encouragement的翻译
mutual encouragementmutual encouragement 网络解释1. 互勉& & 祝愿Wishes | 互勉Mutual Encouragement | 爱国Patriotism2. 相互鼓励& & 3Entertaining 请客 / | 4Mutual Encouragement相互鼓励 / | 5Giving a Hand搭手帮忙 /mutual encouragement 网络例句1. Finally,I would like to the use the mutual encouragement:&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 &最后,我要用一句话与你共勉:如果你认为你能成功,你一定会成功!2. And in mutual service,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 &以及在互相的帮助,支持和鼓励中找到表达。3. Well,I think this is the time, with everyone's actively participation, and mutual encouragement. & &这回好了,有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相互鼓励,对我个人来讲,肯定能有很好的效果。4. What is needed is mutual encouragement , solidarity, and practical organization &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互勉、团结、实干的组织。5. Finally, I would like to use the following words as our mutual encouragement:&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最后,我想用下面一句话与你共勉:&如果你认为你能成功,你一定会成功&6. Finally, I would like to use the following words as our mutual encouragement:&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最后, 我想用下面一句话与你共勉:假如你认为你能成功,你一定会成功!7. Join together to the best students and sharing, mutual supervision and encouragement, the outcome will be better. & &最好能和一同考研的同学合租,互相督促和鼓励,效果会更好的。mutual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mutual encouragement在线翻译,mutual encouragement什么意思,mutual encouragement的意思,mutual encouragement的翻译,mutual encouragement的解释,mutual encouragement的发音,mutual encouragement的同义词,mutual encouragement的反义词,mutual encouragement的例句,mutual encouragement的相关词组,mutual encouragement意思是什么,mutual encouragement怎么翻译,单词mutual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encouragement鼓励; 支持(的事物); 激励; 促进(的事物)Your encouragement will stimulate me to further efforts.你的鼓励会激发我进一步努力.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dʒnt]n;m(ən'kɝrɪməd&#658encouragement 报错英[ɪ)nt] 美[ɪkʌn'&#618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名词形式鼓励
鼓励,鼓舞
鼓励,激励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鼓励双语对照词典结果:encouragement[英][ɪnˈkʌrɪdʒmənt][美][ɛnˈkə:rɪdʒmənt,-ˈkʌr-]n.鼓励; 支持(的事物); 激励; 促进(的事物); 复数:encouragements&& 查看话题
报了一等只给二等,不知道他是啥个意思
我报了一等,三等都没给我,哈哈:D 我54批报了二等给了一等,这个看来只算分数排名 中了就行了,争取在申请特助吧!知足了,还有许多没中咧! 有就不错了啊XDDD 挂了,27进9,我排11. 怎么这么贪心:D :D:victory: 已经不错了 都是这样的,按分数排名给等级。 :tiger37::tiger37::tiger37::tiger28::tiger28::tiger28: 有总比没有好啊 我都挂了,你还不知足 :hand::hand: 找老板算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