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ops是什么意思思

drops是什么意思_drops在线翻译_drops什么意思_drops的意思_drops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drop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drops是什么意思 drops在线翻译 drops什么意思 drops的意思 drops的翻译 drops的解释 drops的发音 drops的同义词 drops的反义词 drops的例句
dropsdrops 基本解释 [变形] drop的第三人称单数n. 药水, 滴剂drops 网络解释1. 水滴状& & Drop Size水滴大小 | Drops水滴状 | D-Section Hose D型截面软管2. 土波利& & Yoyo 猴子 | Drops 土波利 | Poison Spore 毒蘑菇3. 滴剂& & Cream 乳膏 | Drops 滴剂 | Emulgel 乳胶剂4. 价格下跌& & 价格上涨--T goes upward | 价格下跌--T goes downward | 价格暴跌--The price slumps.drops 网络例句1. By 17, the percentage that lies drops to about 70%. & &而到了17岁,说谎的比例减少到了大约70%。2. She drops in one of her good friends . & &她顺便去看看她的一个好朋友。3. They may be made of tiny drops of water. & &它们可能是由雪晶形成的。4. This is not a lot of things, there are a few drops of it. & &这东西不要很多,有几滴就可以了。5. I give her tiny drops of water. & &我给她很少的水滴。6. They may be made of tiny drops of water. They may also be made of snow crystals. & &它们可能是由小水滴形成的,也可能是由雪晶形成的。7. If the clock drops, it`s none of my business. & &如果时钟掉下来,不关我的事。drops 情景会话1. Savings Accounts-(储蓄帐户)&&B: I like to open up a savings account please.&&&&&&我想在这儿开一个储蓄帐户。&&A: O.K. We offer a few different kinds.&&&&&&好的,我们有很多种。&&B: I want the one with the highest interest rate.&&&&&&我要利息最高的这种。&&A: That would be our Saver’s Plus account.&&&&&&那可以试试我们的储值账户。&&B: 4.5%, that’s good. How much money do I have to keep in it to get that rate?&&&&&&4.5%,不错。要开这种账户得存多少钱?&&A: You have to maintain a balance of $10,000 in the account or the rate drops to 3%.&&&&&&你必须保证有1万美元的余额存储否则利率将降至3%。&&B: All right. I’ll open one of those.&&&&&&好的,我就开这种账户。&&A: Just fill out these fomp3s, and I’ll be with you in one second.&&&&&&请填表。我马上就来。&&B: Thanks.&&&&&&谢谢。从 drops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drops是什么意思,drops在线翻译,drops什么意思,drops的意思,drops的翻译,drops的解释,drops的发音,drops的同义词,drops的反义词,drops的例句,drops的相关词组,drops意思是什么,drops怎么翻译,单词drop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drops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名词 drop:
a shape that is spherical and small
a small indefinite quantity (especially of a liquid)--Kipling
a sudden sharp decrease in some quantity
a steep high face of rock
a predetermined hiding place for the deposit and distribution of illicit goods (such as drugs or stolen property)
a free and rapid descent by the force of gravity
a curtain that can be lowered and raised onto a
often used as background scenery
a central depository where things can be left or picked up
the act of dropping something
动词 drop:
let fall to the ground
to fall vertically
go down in value
fall or descend to a lower place or level
terminate an association with
utter wit drop names"
stop pursuing or acting
leave or unload
cause to fall by or as if by delivering a blow
lose (a game)
lower the pitch of (musical notes)
hang freely
stop associating with
let or cause to fall in drops
get rid of
take (a drug, especially LSD), by mouth
omit (a letter or syllable) in speaking or writing
leave undone or leave out
change from one level to another
fall or sink into a state of exhaustion or death
grow worse
used for animals
drops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Drops of water affect roundness.
滴水成珠。
The water squeezed out of the pore space, along with the drops of oil and gas, moves toward high zones with lower pressure.
被压力从岩石孔隙空间之中挤出的水以及夹带在水中的油雾雾珠和气泡会迁移到具有较低压力的高带中去。
Saline nose drops or sprays also ease congestion.
苦涩的滴剂或喷剂亦可缓解充血。
[医] 镇咳滴剂...
肩垂病,肩下垂...
[医] 健胃滴剂...
后马托品眼液...
价格降到最低点以下...
一点一滴地
价格降到最低点以下...
出现垮台、暴跌局面...
drops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drops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