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mentingo2o是什么意思思

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_experimenting在线翻译_experimenting什么意思_experimenting的意思_experimenting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 experimenting在线翻译 experimenting什么意思 experimenting的意思 experimenting的翻译 experimenting的解释 experimenting的发音
experimentingexperimenting 基本解释 [变形] experiment的现在分词n. 实验, 试验, 尝试vi. 进行实验, 做试验, 尝试experimenting 网络解释1. 乐于尝试的& & 富想象力的imaginative | 乐于尝试的experimenting | 具獨創性的original2. 做实验& & Where are we going?|我们去哪? | Experimenting.|做实验 | Stop it,dr. Wilson. It's just not cute anymore.|停下 Wilson医生 这一点都不可爱3. 實驗性& & 13.保守性 Conservative | VS.實驗性 experimenting | 14.依賴團体 Group-dependent4. (爱实践的)& & Adventurous (爱冒险的) | Experimenting (爱实践的) | Take charge (爱主持大局的)experimenting 网络例句1. It's a question of experimenting. & &它是一个实验的问题。2. If this is of interest to you, it`s time to download it and start experimenting. & &如果这是您感兴趣的,它的时间去下载它,并开始试点。3. But she's experimenting at this point. & &但她的实验在这一点上。4. Best of all, you can have lots of fun experimenting. & &最好的是,你会享受烹饪的过程。5. He is experimenting with a new type of engine. & &他正在用一种新型的发动机做试验。6. And there is no better way than experimenting. & &而且,没有比试验更好的方法。7. Don't forget I love experimenting. I couldn't get along without it. & &别忘了我喜欢尝试,它在我的成长中必不可少。从 experimenting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experimenting在线翻译,experimenting什么意思,experimenting的意思,experimenting的翻译,experimenting的解释,experimenting的发音,experimenting的同义词,experimenting的反义词,experimenting的例句,experimenting的相关词组,experimenting意思是什么,experimenting怎么翻译,单词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esperimen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esperiment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experiment[英][ɪkˈsperɪmənt][美][ɪkˈspɛrəmənt]n.尝试; 实验,试验; vi.尝试; 做实验,进行试验; 第三人称单数:experiments过去分词:experimented复数:experiments现在进行时:experimenting过去式:experimented 例句:1.So you devised the experiment to prove he was lying? 所以你设计了这个实验来证明他在说谎? 2.So you want me to kiss you as an experiment? 那你想让我亲你来做个试验?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experiment[英][ɪkˈsperɪmənt][美][ɪkˈspɛrəmənt]n.尝试; 实验,试验; vi.尝试; 做实验,进行试验; 第三人称单数:experiments过去分词:experimented复数:experiments现在进行时:experimenting过去式:experimented 例句:1.So you devised the experiment to prove he was lying? 所以你设计了这个实验来证明他在说谎?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spent the rest of that afternoon experimenting with that b...
参考译文1:我花了休息,下午试验,blowgun,拍摄不同类型的目标,并成为越来越多的印象深刻,我看到。在一个星期之内,我有我自己的,并在此后的12年左右。我拥有和使用了大量他人。在那个时候,我是来学习了很多关于什么可以和connot做一个blowgun。我也相信,在很多情况下,blowgun可以是完美的武器,提供了一个非常便宜的包,提供准确和无声的各种弹丸的能力。参考译文2:我花了其余的那个下午尝试用那个飞镖,不同类型的目标,并成为越来越多赞赏我看见,射击。一周内,我有一个我自己,并且在此后的十几年中。我已拥有和使用大量的其他人。在那个时候,我是来学到很多关于你所能,无法做飞镖。我已经还成为说服,在许多情况下,飞镖可以完美的武器,提供准确和沉默交付弹很便宜包中的各种功能。参考译文3:我花了休息,下午的试验,blowgun,射击不同类型的目标,更好和更深刻,我看到。 在一个星期,我有我自己一个,在12年后。 我已拥有和使用大量的其他人。 在这段时间,我才知道了很多关于你可以和认为不能接受旅游业人士做一个blowgun。 我也相信,,在很多情况下blowgun可完美无核武器,提供了准确的能力和沉默提供多种的射弹在一个非常廉价包。参考译文4:我花费了那天下午试验那支吹箭的其余,射击在目标的不同的类型,并且变得越来越铭记与那我看见了。 在一个星期之内,我有一我自己和在12余年从那以后。 我拥有了并且使用了很大数量其他。 在那时间,我来得知很多什么您能和connot做与吹箭。 我也变得说服,在之下许多情况,吹箭在一个非常低廉包裹可以是完善的武器,提供能力为各种各样的子弹头准确和沈默交付。语义参照:就这么淡淡然的
Such is pale indifferently某人,自己的事处理不好,就不要来影响别人。等你,要等到什么时候,谁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忘记。你让他等你,只会每一天都增加他...
Person, his poor handling of the matter, do not influence the others. So you have to wait until what time, who knows when you can forget. You let him wait for you, every day will only increase his pain. You have the nerve to say to him so you?????? ???? ???? ?? ??????
????? ???? ???? ?? ??????7. Collaborated
7. 合作英语口语好的人员薪金要求差不多都在5000左右
English spoken language good personnel salary request almost all about 5000在穿着第1档塑形带时,其小腿各个部分的围度变化相对较大
Wearing a gear shaping with the leg circumference changes of the various parts of the relatively largefavonoid
favonoidLED 玉米灯
Corn LED lampSales in China will be limited to 88 cars per year thus pres...
在中国的销售将被限制在每年88辆,从而保持汽车的稀有性和区别于其他豪华轿车,这殿如此普遍distill
蒸馏you can drink offee here
你可以在这里喝 offee是一款经济实用型的机器
Is a economic and practical machineface goes unseen unless i really decide that i like you.
除非我真的决定我喜欢你的脸都看不见。虽然学业繁重但是课后作业不多,也为我们减轻了一些负担
Although the school is heavy but the homework is not for us to reduce some of the burdenBy construction, the dependent variable in our regression mo...
其次是建筑业,在我们的回归模型的因变量是积极的。由于这种截断,干扰条件可能不是正态分布。这个问题的一个可行的办法是使用物流的转型,新的因变量的计算方法为:Physiological saline
生理盐为什么每个人告诉我他们每天晚上都梦见相同的梦
Why does everybody tell me every day they have dreamed the same dreamgiuliano
giulianocontact Airbus for approved repair instructions and accompli...
联系空中客车公司核准的修复的说明,并相应地完成这些指令。Select a file to upload
选择要上传的文件医用帽子
Medical Cap真相原来如此,被欺骗了,不会再系朋友
I see the truth, deceive, not the Department of friends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I will be alrightyou think im bad guy? (ni juede wo shi bu hao ren ma?)
你认为IM坏人吗? (NI juede禾石府任豪马)??? ? ???? ??? ?? ???? ? ??? ??? ??? ?? ?? ? ??? ???。
我在这个论坛上执行这项工作招聘有兴趣的写这封信的韩语翻译。这只不过是月亮的光。难道不奇怪吗?
This is just the Moon light. Am I not surprised?上海离北京很远
Shanghai is far away from Beijing公主水晶
正在翻译,请等待...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望まれた教師の学友、健康は、気分幸せである。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School of Resources Processing and BioengineeringEsc: Quit
Esc : 放弃stabilsity
stabilsity学生有使用图书馆的便利条件
The student has uses the library the convenient conditionvalentine kiss
情人节之吻是对眼睛有害的在太阳下阅读
Is harmful to the eyes of the reading in the sun再次万分感谢你们
Extremely thanks you once moreI know but true
但我知道真正how strange i am
我多么奇怪年产10000吨金属燃料
Yearly produces 10000 ton metallic fuels谁懂我的世界
Who knows my worldincrease investments related to commodities
invrease投資相關商品bonustracks
bonustracksCore Process Strengths
核心流程优势plants VS zombies
植物VS僵尸KALIBRATOR
校准我借用一下你的英语书
I borrow your English bookRight face!
右脸吧!空水桶
Empty buckets桌子下面有个杯子,并且杯子里有个勺子,勺子很小
The following is a table glass cups, and there is a scoop, scoop a very smallOmg...so sleep..tomorrow we will chat...bye good night and h...
OMG ......所以睡眠......明天,我们将聊天......告别美好的夜晚,我亲爱的朋友甜美的梦乡......最近查询:
浣??淇$????
Joint up order
to everyone that a birthday is a very important day individuals on that day we were going to take a long time for one year of age should be more thoughtful birthday Although I liked very much but I think that gathering is not only a waste of money and time wasted more wasted effort will also be a pr
Tt的去是一可爱的天!
父亲最近曾学习很刻苦
Here only part people beliefs Tuk taught.
The eldest child in does not give the gold coin.Delivers on you Diaoyu Island
您喜欢孩子? 您想要有多少个孩子?
The classroom goes to school the knowledge are very many in the society does not use
Compiles the software
Which family baby
The thigh root
系统会自动搜索列表中的所有学生,该帐户
On February 26, in the Nepalese Katmandu, Chand pulls · the Pakistan Kazak duer · when lucky issues with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 committee the world shortest person authenticates the certificate group photo.
来自广州的2至3小时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
experimenting是什么意思
experimenting试验双语对照词典结果:experimentingvi.做实验,进行试验(experiment的现在分词形式);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柯林斯高阶英汉词典网络释义The noun is pronounced /ɪk'sperɪmənt/.The verb is pronounced /ɪk'sperɪment/.名词读作 /ɪk'sperɪmənt/.动词读作 /ɪk'sperɪment/.1.N-VAR实验An experiment is a scientific test which is done in order to discover what happens to something in particular conditions.The astronauts are conducting a series of experiments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the body adapts to weightlessness...那些宇航员正在进行一系列实验,以更多地了解身体如何适应失重状态.2.VERB(用…)做实验If you experiment with something orexperiment on it,you do a scientific test on it in order to discover what happens to it in particular conditions.语法信息In 1857 Mendel started experimenting with peas in his monastery garden...1857年,孟德尔开始在修道院的菜园里用豌豆做实验.experiment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experiment是什么意思
experiment是什么意思
实验双语对照词典结果:experiment[英][ɪk'sperɪmənt][美][ɪkˈspɛrəmənt]n.实验,试验; 尝试; vi.做实验,进行试验; 尝试; 第三人称单数:experiments过去分词:experimented复数:experiments现在进行时:experimenting过去式:experimented很高兴为您解答您的采纳是我答题的动力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p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