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语翻译 好的来。。翻译软件的不要。。我爱我自己翻译也会。。谢谢

哪位高人能帮我把这篇文章翻译成日语 不要用翻译软件谢谢
哪位高人能帮我把这篇文章翻译成日语 不要用翻译软件谢谢 45
猫眼中的人类社会
———《我是猫》读后感
今年夏天我拜读了夏目漱石先生的大作《我是猫》,感触良多,不仅读了几遍,仍觉得还是有很多没有参透之处,在此我仅略抒拙见。
夏目漱石在日本近代文学史上享有很高的地位,被称为“国民大作家”。而其一生坎坷,逐渐有愤世嫉俗之感,并在其作品中都有体现。《我是猫》是夏目漱石的代表作也是处女作。作品没有完整的故事情节,以猫为故事的叙述者,通过它的感受和见闻,写出它的主人穷教师苦沙弥及其一家的平庸、琐细的生活以及和他的朋友迷亭、寒月、东风、独仙等人经常谈古论今、嘲弄世俗、吟诗作文的故作风雅的无聊世态。其中又穿插金田家为嫁女儿,阴谋报复苦沙弥,及其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这一事件贯彻始终,有力的抨击了日本明治时期拜金主义等等风气。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只无名的猫,被清贫教师家收留。它虽然是一只猫,却有着人一样的思维。在它眼中主人苦沙弥:“他像个品格低劣的牡蛎似的泡在书房里,从不对外界开口,却又装出一副唯我达观的可憎面孔,真有点滑稽。其实,他并不达观。”“按主人的习惯,临睡时定要从书房带来几本横写的洋文书。但是躺下以后从未连续读上几页,又是拿来放在枕旁,干脆连碰也不碰一下。”住在以乱草为记的破屋,过年也只穿着穿了20年带补丁的黑棉袍。如此清贫的苦沙弥却又十分清高,对趾高气扬的大资本家金田一家等等实业家根本不放在眼里。常和迷亭、寒月等人高谈阔论,其实很多时候只是在不懂装懂。口口声声咒骂女人,但却以艳羡的口吻询问寒月的女友。
他的“知识分子”朋友也和他一路货色,被称为美学家的迷亭整日游手好闲,以戏弄他人为乐。寒月是个理学士,研究一些《吊颈力学》等等,为研究《紫外线对于青蛙眼球电动作用的影响》而每天磨玻璃球,不说他研究的课题对现实生活以及科学发展并没有什么贡献,单说每天磨玻璃球浪费时光就不应该是研究人员应该做的事,未免有些可笑。东风君在泉岳寺遇见了一对德国夫妻,便照例地要卖弄一下自己的三脚猫德语,不料竟意外地说地流利。那个德国人好不容易碰见个会说德语的,便放机关枪似的问了一通问题。东风君的蹩脚德语毕竟抵挡不住,于是立即没了气焰,灰溜溜地要开溜,可就连再见都要照顾国际习惯,将“再见”说成“贼见”,漱石讽刺道:“最后一刻都不忘与国际接轨,令人敬佩”。对于这类人夏目漱石写到:“他们自己与其平时所痛骂的俗骨凡胎,原是一丘之貉。这在猫眼里真是可悲极了。”作者来自于他们,在辛辣的讽刺与嘲弄背后,隐藏着作者的苦闷和哀思。
金田一家、铃木、多多良三平等人所代表的实业家们不同于知识分子。金田家因为有钱就不把人当人看,金田老板实行“三绝战术”——绝义、绝情、绝廉耻而发家致富。鼻子夫人听说迷亭的伯父是伯爵,不管是真是假,立刻毕恭毕敬起来。为找女婿向苦沙弥打听时,因为苦沙弥不配合,进而迫害他:先是指使一伙人污辱谩骂;接着唆使苦沙弥的同事进行报复;以后又买通落云馆的顽皮学生闹得他不得安宁;最后还叫苦沙弥过去的同学对他进行规劝、恐吓。金田小姐又时髦又骄傲,拿着不认识的人寄来的情书到处炫耀。铃木个性圆滑,哪边都不得罪。也崇尚“人为财死,金钱至上”。多多良表面看似光鲜,实则与野蛮人一样吃猫肉。夏目漱石这样写道:“精明,固然可喜,但是,危险也逐日增多,自然就一天比一天含糊不得。人,不论变得狡猾、卑鄙,还是披上表里不一的伪装,无不是精明的结果。”对于实业家夏目漱石写道:“咱家不清楚使地球旋转的究竟是什么力量,但是知道使社会动转的确实是金钱。熟悉金钱的功能、并能自由发挥金钱威力的,除了实业家诸公,别无一人。连太阳能够平安地从东方升起,又平安地落在西方,也完全托了实业家的福。咱家一直被养在不懂事的穷学生寄身之府,连实业家的功德都不知道,自己也觉得这是一大失策。不过我想,就算冥顽不灵的主人,这回也不能不多少有所醒悟的。如果依然冥顽不灵,一硬到底,那可危险,主人最珍惜的生命可要难保。”可见他对实业家的厌恶和痛恨。
除此以外,《我是猫》还从警察制度、教育、宗教等等方面对20世纪初期的日本社会进行批判。作品中还流露出厌世之感,“死亡是万物的归宿,活着也没有什么大用,说不定只好尽早瞑目才算聪明。”“死后才得到了太平。太平是非死得不到的。”以及猫最后说着“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谢天谢地!谢天谢地!”而终。这个结局写出作者对这样的社会的深深绝望,以及自己的苦闷。
《我是猫》一书运用独特的视角写出作者对于他所处社会的批判,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是日本近代文学的瑰宝。其中的艺术手法以及深刻鲜明的见解很值得我们学习。
猫の目の中の人類社会 ———《私が猫です》読後感 今年の夏私は夏目漱石先生の大著《私が猫です》を拝読して、感動はとても多くて、何読むだけではなくて、依然としてたくさん場所を十分悟っていないことが感じますかますあって、ここで私は少し愚見だけを述べます。 夏目漱石は日本の近代の文学史の上でとても高い地位を有して、“国民の大きい作家”と称されます。それは一生波瀾万丈で、次第に世のありさまに怒りと憎しみを持つ感があって、そしてその作品の中にすべて体現があります。《私が猫です》は夏目漱石の代表的作品も処女作なのです。作品は完備しているストーリの筋がなくて、猫をストーリの叙述者にして、その感銘と見聞を通して、その主人の貧しい教師の苦い沙弥と1家の平凡さを書き出します、こまごまと煩わしい生活はおよびと彼の友達があずまやに迷います、冷たい月、東風、唯一の仙人など人は普段の話を通じて(通って)古く今、俗世間、詩を吟じる作文のわざと上品なつまらない世態を翻弄することを議論します。その中はまた混じえる金田の家は娘を嫁がせるため、報復する苦い沙弥をたくらんで、及び誘発する一連の事件。この事件はずっと貫徹して、力強い非難した日本は明治の時期に拝金主義は気風を待ちます。 ストーリの主人公は1匹の無名の猫で、清貧な教師の家に引き取って世話されます。それは1匹の猫ですが、人の同じ思惟を持っています。それの目の中主人の苦い沙弥にあります:“彼は品格の非常に悪いカキのように書斎の中で浸して、外部に対してずっと口を開きなくて、それなのに1組ただ私の達観している憎らしい顔を装って、本当に少し滑稽です。実は、彼は達観していません。”“主人の習慣によって、寝る時必ず書斎から何冊の横の書く外国の文書を持ってきます。しかし横たわって後で連続して何ページ一度も読んでなくて、また持って来て枕の側で置くので、はっきりと当たるのさえ少し当たりません。”むやみに粗雑なことをしるしにしたことに住んでいて家に破れて、新年を祝ってもただ着て20年つぎの暗い綿入れのコートを持つだけであることを身につけています。このようで清貧な苦い沙弥はそれなのに非常に孤高で、得意満面になる大きい資本家の金田1家など実業家に対してまったく相手にしません。常にあずまや、冷たい月などの人の盛んな議論に迷うことと、実は多くの時にただ詰めてわかるだけであることをわかっていません。何度も女の人を罵倒して、しかし非常にうらやむ口ぶり冷たい月の女友達を尋ねます。 彼の“知識人”の友達も彼の同じ種類の代物と、美学の家の迷うあずまやと称されて1日中ぶらぶらして、他人をからかうことを笑いますにします。冷たい月は個が学士を相手にするので、いくつか《首をつる力学》を研究して、《紫外線がトノサマガエルの眼球の電動の作用の影響について》を研究するために毎日ビー玉をつぶして、彼の研究の課題が現実に対して生活しておよび科学的な発展そして貢献は何もないと言わないで、毎日ビー玉をつぶして時間を浪費することをそれはさておくのは研究者のするべきな事であるべきでなくて、少し一部おかしいです。東風の君は泉岳の寺で1対のドイツの夫婦に出会って、例によってひけらかして自分の3足の猫のドイツ語、思いがけず意外にも意外に言って流暢です。そのドイツ人はようやく個に出くわしてドイツ語が話せて、機関銃を放してひとしきりの問題を聞きました。東風の君の悪いドイツ語は結局食い止められないで、そこで直ちに気勢がない、がっかりしてこっそり逃げ出して、続けてもう1度会ってすべて国際習慣を配慮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できて、“もう1度会います”は言いなして“泥棒が会います”、石をすすいで風刺します:“最後の一刻にすべて国際を忘れないでと統合して、人に敬服の念を抱かせます”。これらの人の夏目漱石について書きます:“彼ら自分でふだんひどくののしった俗っぽい骨よりも一般に胎、もとは同じ穴のムジナです。これは猫の目の中で本当にすごく哀れみを誘います。”作者は彼らでから来て、辛い風刺と翻弄の背後で、作者の煩悶と悲しい心に隠れています。 金田の1家、鈴木、はよけいに良の3の平等な人の代表した実業家達は知識人と異なります。金田の家は金があり人を人にしないで見るため、金田さんは“3の比べるもののない戦術”を実行します——比べるもののない義、人情が薄くて、比べるもののない清廉潔白で恥を知る心は家が栄え金持ちになります。鼻の夫人の聞くところによるとあずまやに迷うおじさんは伯爵で、本当にうそで、すぐに至極ていねいに立ち上がります。娘婿を探すために苦い沙弥に尋ねる時、苦い沙弥が協力しないため、1歩進んで彼を迫害します:初めはひと群の人に侮りとののしりを侮辱するように指図しました;引き続いて苦い沙弥の同僚に報復を行うようにおだててそそのかします;後でまた下ろす雲館の腕白な学生を買収してします彼安寧になってはなりません;最後にまた悲鳴を上げる沙弥の過去の学友は彼に対して忠告して、恐喝であることを行います。金田さんは流行していて誇らしくて、認識の人の送ってくるラブレターを持たないで至る所誇示します。鈴木の個性は如才がなくて、どちらにすべて感情を害しません。“をもあがめ尊んで欲は身を滅ぼして、金銭至上主義”。よけいに良の表面が見たところ似るのがあざやかに輝いて、実は野蛮な人と同じに猫の肉を食べます。夏目漱石はこのように書きます:“頭が良くて、もちろん喜ばしくて、しかし、危険も日増しに増えて、自然は一日一日いい加減にしてはなりませんに比べて。人、狡猾になって、卑劣であろうと、やはり表裏の一様でない偽装をはおって、全部頭が良い結果です。”実業家の夏目漱石について書きます:“私たちの家のはっきり地球に回転させなかったのは一体どんな力で、しかし社会に運転させる確かさが金銭なことを知っています。金銭の機能、自由な展開の金銭の威力のを熟知してそして、実業家の皆を除いて、1人がなくなってはいけません。中隊の太陽は無事に東方昇起ことができますから、また無事に西方に降りて、完全に実業家の福をも頼みました。私たちの家はずっと物事をわきまえていない貧しい学生の身を寄せる府で養われて、実業家の功徳さえ知らないで、自分でこれが一大の誤算だとも感じます。でも私は、たとえ頑迷で効き目がない主人ですとしても、今回は同じくどのくらいある程度目が覚めないわけにはいきませんでしたと思っています。もし元どおりで頑迷で効き目がないならば、1はあくまで底に着いて、それではとても危険で、主人の最も大切にする生命はことができます。”彼の実業家に対する嫌悪と痛恨にわかります。 この以外、《私が猫です》はまた警官の制度、教育、宗教などの方面から20世紀初めの日本の社会に対して批判を行います。作品の中でまた世の中が嫌になる感をあらわして、“死亡は万物の落ち着き先で、生きていても大して役に立たないで、できるだけ早く安らかに目を閉じるほかないかも知れないのが聡明ですと言えます。”“死んた後にやっと太平を得ました。太平の是非は死んでも得られません。”および猫は最後に“の南無阿弥陀仏を言っています!南無阿弥陀仏!ありがたや!ありがたや!”結局は。この結末は作者のこのような社会に対する深くの絶望を書き出して、および自分の煩悶。 《私が猫です》1本は独特な視角を運用して彼が社会の批判につきあいましたについて作者を書き出して、とても高い芸術の価値を持って、日本の近代文学の貴重な宝物です。その中の芸術的手法と深くて鮮明な見解のとても値打ちがある私達は学びます。
其他回答 (3)
同学,这样专业的评论文章,随随便便翻译太对不起作者啦~
反正我是觉得除非有人用翻译软件帮你翻,不然的话不会有谁那么伟大吧?这个认真翻译出来要牺牲好多脑细胞的~为了表达对那个可能出现的高尚人士的敬意,你多加点悬赏吧 -)
没关系,作者是本人,我就是觉得没那个水平自己译,才找高人的,悬赏已追加,不够再提。
你好厉害!!!吾輩は猫である我看懂都勉勉强强,不要说写这么好的评论了。
我和你一起期待有高手做这个翻译啊~
キャッツアイは、人間社会の中で ---"私は猫である"读后感アム 私はこの夏に読んだことがある、私は猫である"、弦に触れているだけで何回か読んでいないアム氏は夏目漱石の傑作"は、まだ、まだオフィスを理解しなくても、多くいると感じて、と私は何か言うの愚見。 夏目漱石現代日本文学の歴史の中で、高い地位には、"国の偉大な作家として知られて楽しんだ。"浮き沈みを自分たちの生活のは、皮肉の成長感覚であり、彼の作品に反映されます。 "私は猫である"夏目漱石の傑作であるにもデビューされています。作品は、完全なストーリーは、その経験と観察し、猫は、物語の語り手は、その所有者に書き込み、その修道院は、ささいな生活と彼の友人ミヨンティン、韓越は、単独で東風月並みの貧しい教師の被害はなかった人はしばしばTangulunjinセント、退屈優れた高世界の状態を装っての世俗的な、詩の組成の嘲笑。また、間奏の女の子の復讐を苦い僧侶のプロットと結婚したの金田家が含まれ、一連のイベントをトリガ。でお金を崇拝し、これは日本の明治時代の文化のこのイベントは、一貫性の強い批判。 物語の主人公が無名の猫、貧しい人々 、教師、家族の避難されています。ただし、それは猫ですが、考えのようです。痛みは、マスターの僧侶の目には:"彼は我々の研究では貧しいカキバブルのように文字のようなものだと、外の世界に開かれたことがなく、まだ1つだけ私は哲学的な不快な顔をする、実際には少し面白い。で事実、彼は登録された表示するために""所有者の習慣によると、ベッドに入るの研究から、いくつかのクロス海の楽器によって書かをもたらすでしょう。決して連続を読んでいくつかのページの後に横になるだけでなく、持っ枕だけでも、この手を触れないでくださいLianpengの横にある。"Luancaoに朽ちかかった建物の中で、新年は20年間、黒のパッチで埋めガウンを着用着用のレコードに住んでいた。これは非常に崇高な貧しい人々の窮状を修道士たちは、大きな資本家、実業家の傲慢さなど金田一少年の家族しないで見下ろしていました。チャンミティン、韓越、誰と話を、実際には、Budongzhuangdongが多いだけです。繰り返しが、羨望のトーンに女性の呪われた韓越のガールフレンド尋ねた。 彼の"、"知的友達と彼のYiluhuose、エステのMitingアイドル状態のすべての日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るから喜びのために他人いじめるする。韓越の理学士号で""と、毎日地上のカエルの電気眼の紫外線の役割を研究するガラスボールは、言っていない""力学ぶら下がっ番号などの研究をされている件名彼の研究生活の実態と科学の発展に貢献していないが、1日のグラウンドは、研究者のための時間のものはバカバカしいを行うには廃棄すべきではないガラス玉。東風寛泉岳寺ドイツ人のカップルに出会い、その日常的に3本の足で、オフにいくつかの私のドイツ語のを見るには、かなり突然流暢によると、猫を配置します。これは、ドイツと言うと、最終的に、ドイツ語、彼らの質問に渡す質問のようなマシンに銃を突きつけるに会った。東風- 6月、すべての後に、ドイツ語、貧しいので、すぐに傲慢なことに耐えられず、時間を浪費する薄汚い場所にもなる国際的な慣習さよならの世話をする"グッド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bye"と"泥棒として参照してください"秀皮肉:"国際基準との最後の瞬間のチューニングは、見事です。"夏目漱石のような人々についての書き込み:"彼らは通常、自分自身の骨Fantai下品な馬鹿にして、もともと同じ同類だった。これは実際の悲しい目です猫のニャー。"痛烈な皮肉で、そこから著者は、バックは、著者の苦しみや悲しみを隠すの嘲笑。 金田一少年の自宅、スズキ、たたら3と同じ人たちの知識とは異なるされている実業家で表される。金田家のためのお金、金田上司"破滅の戦術"を実装-人間としての人が持っていない必要があります毅冷淡に自分自身を豊かに決して残念でならない。鼻と彼の妻は叔父のアール美ティンであるかどうか、それは本当ですかfalseの場合、一度に敬意を表するが聞こえた。息子を見つけるには、お問い合わせの苦い僧侶なため、僧侶たちは苦いとされていませんので、彼を迫害:最初の人々暴言侮辱のグループになっております。同僚の扇動による若手初心者苦い復讐続いて、そして後にオフに買って雲オフ博物館いたずらな学生のように多くのノイズは、彼の平和ではない、最終的に彼の修道院には、過去の学生に助言したり、威嚇に訴えた。ミス陳天ファッショナブルなと誇りに思って、持ち株はどこを披露する愛の手紙を送ったことを知らなかった。鈴木パーソナリティ側は、気分を害するないなめらか。また、"人工的な金融死、お金を最初に提唱。"たたら、どうやら、しかし、服を実際にChimao肉は野蛮人の場合と同じです。夏目漱石の書き込み:"スマートもちろん、喜ばしいが、危険な日々増加するので、もちろん、毎日のあいまいなことはできません。人名に関係なく、汚れた、狡猾になるか、または不誠実であると装って言えば、ないではないスマート結果は"実業家の夏目書き込み:"地球の家か、電源ですが、明確ではない社会貢献活動の正確な転送を知っているお金が回転。資金の機能に精通し、無料での資金力、再生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実業家の皆様に加えて、誰一人。さえ日を安全に東からも発生する可能性も安全には西に上陸、完全に起業家たちの福祉を委託されます。'Houseは貧しい学生の無知に保管されている掲載対象とする家、起業家でさえ美徳を知らない、彼女はまた、これは大きな障害と感じている。だと思う場合でも、頑固な所有者は、この時間をやや幻滅を感じてはいられない。でも、最後にはそれができるハード頑固な場合危険なことは、ほとんどの人生の大切なことが起こるれる保証はありません。"彼の嫌悪感や実業家への憎悪を参照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の所有者です。 加えて、"アイアムの猫警察制度、教育、宗教、等"また、日本社会の20世紀初頭の批評から。作品はまた、世界の感覚に疲れた明らかに、"死のすべての物事の究極の目標は、人生のDayongおそらく、できるだけ早期に、平和で賢明な部分と見なされる必要があった。" "オンリー後に死亡して平和があります。非太平-死んでいない"と述べた。だけでなく、猫の最後には"南阿弥陀なく阿弥陀神に感謝!神に感謝せずに!韓国行くに話を聞いた!"し、終了します。このような社会の結果次第で、自分のうつ病は、著者の深い絶望感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私は猫、"本書は、高い芸術的価値の批判のための地域社会、現代日本文学の宝石されているユニークな視点の使用によって書かれています。 1つは、独特の芸術と深い洞察力を私たちの研究価値がある。
你是不是交论文啊先拿中文写了再翻译
读书报告啦,觉得直接写日文没那水平,后来写了中文又没水平翻译出来,很头疼啊~~~上面的同学也等等啊,虽然很感谢你翻译出来了,但我还想再等等看,不会不采纳你的,谢谢大家!
嘿你这办法好,明年我交毕业论文也这么干,整篇中文的放这里找人翻译。你太有才了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求翻译的来了 不要翻译软件 日语高手进!!!_百度知道
求翻译的来了 不要翻译软件 日语高手进!!!
やゆび姫 気にしない気にしない? かぐや姫 わらわの名前はかぐやにございまする。 かぐや姫 あなたがあの有名な?わたしでよかったらなんでもどうぞ~。なんとお上品な方ですこと・&#12539? おと姫 そう;そうでございまするでございまするか・&#12539、海の中でタイやヒラメと生活できるんだから;&#12539。気にしないようにするわ、质问がございます;・そうね! かぐや姫 おと姫様は。 白雪姫 そうよね;、私もそれ知りたかったんだぁ。 かぐや姫 おと姫殿;&#12539。 おと姫 なぁに!でも? シンデレラ そうそう!竜宫城は私のお城、水の中でも息ができるのでございますか。 おと姫 そ&#12539! おと姫 そ&#12539、きっと水の中でも息ができるんでしょ、おと姫様;!ところであなたは;&#12539。ひとつ、年だけは闻かないで~;・&#12539
提问者采纳
指公主?如果觉得我可以的话。辉夜姬.。白雪公主,千万不要问年龄哦,请随便问:音姬大人可以在水里呼吸吗。辉夜姬:原来如此.是的。音姬,在海里和鲷和比目鱼一起生活,所以一定能在水里呼吸的吧?辉夜姬:正是。话说回来你是.。多么有气质的人啊?音姬,这个龙宫就是我的城堡!辉夜姬,我有一个问题向您请教音姬:是.:也是哦,但是:我的名字叫辉夜:什么,我也想知道来着。我会不介意的:对啊对啊:音姬大人?灰姑娘.音姬:你就是那位有名的音姬:不要介意不要介意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啊 看得我 眼花缭乱啊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おと公主!竜宫城就是我的城? かぐや姫
我叫かぐや おと姫
原来是您啊,翻译如下おやゆび公主!总感觉您有贵族的气质,应该是个童话故事! かぐや姫
おと公主在水里可以呼吸吗,除了年龄~、海里有鲷和比目鱼都可以生活!但是您是哪位呢:不要在意不要在意!かぐや姫
你就是那个有名的おと公主?如果是我知道的随便问,出处不知道。 白雪姫
可以啊,当然可以在水里呼吸了,原来是您啊?シンデレラ
是啊是啊,不要放在心上了!おと公主
是啊 !但是、我也打算问这个问题的。我有一个问题? おと姫
是啊这是一段对话。 おと姫
什么问题呢
不介意不介意! 龙女
是、是啊。不介意。辉夜姬
你是那个有名的龙女?龙女
是的!龙宫城是我的城堡!话说你是哪位?辉夜姬
我是辉夜姬。 龙女
是、是吗……好高雅的人。辉夜姬
龙女,我有一个问题。龙女 什么?请尽管问。但是,请不要问年龄。 辉夜姬
龙女殿下,在水里也可以呼吸吗?辛德瑞拉
是啊是啊,这个我也想知道。白雪公主
是的呢,能在海里跟鲷和比目鱼一起生活,在水里也一定能呼吸吧?附注:おやゆび姫:拇指姑娘(这姑娘大家都熟悉吧╮(╯▽╰)╭)おと姫(乙姫):龙女(出自《浦岛太郎》,不知道的请自行百度^_^)かぐや姫:辉夜姬(出自《竹取物语》,不知道的也请自行百度^_^)シンデレラ:辛德瑞拉(音译听起来真高雅,其实就是灰姑娘嘛。)白雪姫:白雪公主(╮(╯▽╰)╭)---------开头拇指姑娘那句気にしない気にしない!怎么翻都觉得有点奇怪。因为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讲。于是我去搜了一下,找到了相关的内容。原来这几个公主初见面自我介绍时,拇指姑娘说出自己的名字,对方的第一反应都是:你个头也太大了吧……
你先看看各故事那就自然知道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翻译软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分求高手翻译日语(不要用软件自动翻译的)_百度知道
高分求高手翻译日语(不要用软件自动翻译的)
「时限型Pass」认证も可能静脉&#12539,不要用软件自动翻译的;パスワード认证でどこでも柔软にシステム构筑在室管理机能アンチパスバック机能で不正な出入りを阻止し确実な在室管理を実现在室管理+照明&#12539、最も安定した「手の甲静脉」により手ぶら认证を実现、「勤怠打刻」等を一台のマシンで実现する「jobコード」を搭载jobコードを目的别に使用可能ユニバーサル认证「なりすまし」不可能な静脉データ搭载「Bioカード」や通常のカード认证も可能Bioカード认证で利便性とセキュリティを両立*カードリーダモジュールはオプションです手の甲静脉认证で「なりすまし」による不正利用被害を防止「社员番号を」押す「Bioカード」をかざすエキストラ用「时限型Pass」を打ち込むユニバーサル认证一时的にアクセスを许可したい対象人物に対しては,如果采用!「入退室管理」としても最适お客様の活用事例は当社WEBサイトからご覧いただけます,还会加分~~~谢谢了「Bioカード」认证机能搭载世界初の「静脉认证システム」最高水准の认证精度生体认证のデファクトスタンダードへ国际特许取得済あらゆるシーンで;カード&#12539、谁もが使えるマルチファンクション搭载&ユニバーサル认证マルチファンクション「会员管理」や「入退室」;空调制御=エコロジー人间工学上。例)手ぶら「会员管理」用途手ぶら「入退室管理」用途复数认证端末の统合谁能翻译下面这些日文
提问者采纳
可根据需要,多据点链接!人类工程学上,普通的card同样可以识别,无论何地都可灵活构筑。实际应用实例,因为你的手背就是那个card)「入退室管理」としても最适“进出门管理”最为使用お客様の活用事例は当社WEBサイトからご覧いただけます。(比如别人用你的身份干坏事等等)「社员番号を」押す「Bioカード」をかざすエキストラ用「时限型Pass」を打ち込む输入员工编号。Bioカード认证で利便性とセキュリティを両立*カードリーダモジュールはオプションです“Bio card”,可使用“限制型card”来进行认证,扫描“Bio card”;空调制御=エコロジー在室管理+照明,只靠手就行,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多功能”与“通用性”マルチファンクション「会员管理」や「入退室」,密码认证。ユニバーサル认证「なりすまし」不可能な静脉データ搭载「Bioカード」や通常のカード认证も可能通用性,都可以通过搭载了“job code”机器来实现!(就是说什么都不用拿、「勤怠打刻」等を一台のマシンで実现する「jobコード」を搭载jobコードを目的别に使用可能多功能,有效阻止违反规定的人员出入,本文中就是指手背作为这个Bio card「Bioカード」认证机能搭载世界初の「静脉认证システム」最高水准の认证精度生体认证のデファクトスタンダードへ“Bio卡”搭载识别机能世界首创“静脉识别系统”识别准确率世界第一有望成为人体识别技术的标准国际特许取得済已取得国际专利あらゆるシーンで,空手认证从此实现、多拠点间を结ぶ大规模ネットワーク対応の「认证サービスシステム」多数认证末端统一,同样也有临时用的“限制型card”(比如说不是本公司的人。在室管理机能アンチパスバック机能で不正な出入りを阻止し确実な在室管理を実现在室管理功能可通过“不法出入”这个功能,“进出门”、最も安定した「手の甲静脉」により手ぶら认证を実现,“进出门管理”复数认证端末の统合。ユニバーサル认证一时的にアクセスを许可したい対象人物に対しては。在室管理+照明&#12539,空调控制=环保人间工学上、谁もが使えるマルチファンクション搭载&ユニバーサル认证任何地点,可防止由于错误识别所带来的损害。当然“job code”也可以用于别的用途,给访客用的),card,安全双刃剑;パスワード认证でどこでも柔软にシステム构筑静脉,请参照本公司网站例)手ぶら「会员管理」用途手ぶら「入退室管理」用途例:因为搭载了“Bio card(生物卡)”系统:“会员管理”、「时限型Pass」认证も可能通用性认证对于临时进出的对象:“会员管理”,便利。手の甲静脉认证で「なりすまし」による不正利用被害を防止通过手背静脉认证,自行设置读卡器。静脉&#12539,“记考勤”等,实现可靠的在室管理,最为稳定的“手背静脉”技术,所以不会出现错误识别;カード&#12539Bio card 就是生物card
提问者评价
谢谢~~~~也谢谢其他的朋友~~~~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空调控制=生态学已人体工学上最安定的「手的甲静脉」来实现空手(不携带任何物品)认证,使其他人不能「冒名顶替」也可进行通常的卡片认证已Bio卡认证的方式使便利性和安全性能够两立*读卡器模块是可添加项目以对手掌的甲静脉认证来防止其他人员通过「身份假冒」来进行不正当使用而造成的损害按「社员番号を(员工编码)」「Bio卡」をかざす临时人员使用的「时限型Pass」环球认证对于想临时获得金门许可的人员;密码认证的方式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够建立灵活的系统在室管理机能已anti pass back功能来组织不正当出入实现准确可靠的在室管理在室管理+照明&#12539装备「Bio卡」认证功能世界第一台「静脉认证系统」最高水准的认证精度目标是要成为生物体认证的行业标准已获得国际专利在任何情境下、能够使用「时限型Pass」认证功能已静脉・卡片&#12539,任何人都能使用装备多function(功能)&环球认证多function「会员管理」や「出入室」、装备了能够在一台机器上实现「考勤打卡」等功能的「job编码]能够按目的分类来使用job编码环球认证装备静脉数据!在「出入室管理」方面也是最适合的广大用户的灵活运行本商品的事例可在本公司主页网站进行浏览。例)空手「会员管理」用途空手「出入室管理」用途进行多台认证端末机器的综合管理
【Bio】卡具有认证技能世界上第一次使用【静脉认证系统】最高水准的认证精度活体认证实际标准取得了国际特殊许可在所有场合什么人都可以使用搭载多种功能&通用认证多种功能「会员管理」,「退出室」、「出勤打卡」等一台机器能实现具有【job编码】功能【job编码】可以使用不同目的【防止信息被盗用】静脉数据搭载【Bio卡】或普通卡也能认证通用认证使用Bio卡认证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获得*卡高级模式可以选择利用手的甲静脉认证可防止「信息盗用」等不正当利用犯罪按「社员番号」按钮插入「Bio卡」输入临时用「时间限制型密码」通用认证希望许可暂时连接时针对対象人物可利用「时间限制型密码」认证静脉・卡・密码认证等自由构架灵活系统在室管理功能利用备份功能防止非法出入完美实现在室管理在室管理+照明・空调控制=生态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的最安全的「手甲静脉」实现空手认证!「入退室管理」功能也完美无瑕顾客使用例子可以在本公司网站浏览。例)空手「会员管理」用途空手「入退室管理」用途复数认证终端的总和,多方控制时间应对大规模网络的「认证服务系统」
译文如下,希望你满意搭载了“Bio卡”验证功能世界首次推出的“静脉验证系统”最高水准的验证精度将成为活体验证的行业标准已经取得国际专利全部为可视画面,简单好用安装了多功能终端&通用验证多功能终端「会员管理」与「登入登出室」,“迟到早退”等考勤状态在一台机器上实现掌控搭载「job号码」job号码有各种各样的用途通用认证搭载了别人无法“盗用”的静脉数据也可用于「Bio卡」与普通的卡片认证用于Bio卡认证时既方便又保证了安全性*卡片的主要基准为可选项利用手背静脉验证可有效防止帐号被盗用点击“职员编号”将「Bio卡」放上去输入暂用的「有时效限制的Pass」通用认证想取得临时的通过许可让对象人物取得「有时效限制的Pass」认证用静脉,卡片,密码验证非常灵活因而随时随地皆可在场管理功能可用不支持通过功能阻止非法出入实现在场管理在场管理+照明、空调控制=实现环保通过人机工程学 用最稳定的“手背静脉”仅用手掌就可实现验证!用于「办公室的出入管理」最佳客户的实用案例请到我公司网页查阅。例)手掌「会员管理」用途手掌「办公室出入管理」用途可统筹多个认证末端与多路数据的结合可运用于大规模网络化的“认证服务系统”
呵呵 软件系统方面的吧...我不是这个专业的,翻得可能会不准确,你凑活看吧。O(∩_∩)O~「Bio卡」认证机能搭载世界领先的「静脉认证系统」最高水准的认证准确度生体认证的事实标准已经取得国际专利权无论什么场合,谁都可以使用。多功能搭载&世界认证多功能搭载「job编码」,使得「会员管理」和「入退室」、「考勤记录」等在一台机器上就能实现。也可以把job编码用于其他用途。世界认证「诈骗」等不可能的静脉数据搭载「Bio卡」或通常的卡片认证也可以在Bio卡认证中,同时拥有便利性和安全性,*读卡机组件是有选择性的。手背静脉认证中,防止「诈骗」引起的不正当利用伤害按「社员编号」举起「Bio卡」记录进去临时用「时限型Pass」世界认证对于想临时访问的人员来说,「时限型Pass」认证也可以在静脉・卡・密码认证中,构筑的系统都是实用性很强的在室管理机能在アンチパスバック机能中,(这个日语不知道)阻止不正当的出入门,实现切实的在室管理在室管理+照明・空调控制=生态学通过人类工程学上,最稳定的「手背静脉」,来实现空手认证!「入退室管理」用途也是非常适用,客户的活用事例请浏览我公司的WEB网页例)空手「会员管理」用途空手「入退室管理」用途复数认证端末的统合、多地点的连接大规模网络対応的「认证服务系统」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自动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