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依 的英语翻译器是??

英语翻译老有所依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翻译成英文..弄死我吧 怎么看的出哪个是最佳答案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老有所依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翻译成英文..弄死我吧 怎么看的出哪个是最佳答案
英语翻译老有所依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翻译成英文..弄死我吧 怎么看的出哪个是最佳答案
To let the old have
To let the old
To let the old have something to be happy with.这个答案绝对没有语法错误,并且还具有对称的修辞格.
Make elders enjoy independence,acheivement and entertainment.沫依 的英语翻译是?_百度作业帮
沫依 的英语翻译是?
沫依 的英语翻译是?
沫依(Mooyi),这个英文名字跟 ”沫依“ 的读音是相近的.祝愉快.
是要起英文名么?Moryi 或者Moryee或者Mohyee
求被选上最佳......我叫依沫 要个谐音英文名 谢谢_百度知道
我叫依沫 要个谐音英文名 谢谢
Imogene。含义:少女, 1609)中一位公主的名字:女子名。莎士比亚《辛白林》(cymbeline,依默瑾Imogen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是一种绿宝石的名字, Emerald,个人比较喜欢第二个, EmilyAmony
RemerLeemoYeeroYemmo
不如就叫small吧!!!
以第二个字,Moira
Eve 夏娃的意思
美国留学10年。emoo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中间是 巴拉拉噢嘿 落嘿肉沫肉沫 依k拉 是什么歌 英文 男生唱的_百度知道
中间是 巴拉拉噢嘿 落嘿肉沫肉沫 依k拉 是什么歌 英文 男生唱的
耶turn up the music just turn it up loud打开音乐,就这样疯狂摇摆吧girl can i see that i really wanna touch that女孩让我看看吧,挥舞双手吧and turn up the music just turn it up loud打开音乐;m trying to hear the speakers blow打开音乐,如果他们想要使我们落寞turn up the music can i hear it til the speakers blow打开音乐,我需要以此充实生活,女孩oh oh oh oh哦 哦 哦can you turn it up baby你能陪我狂欢吗,让我听到每一台音响的吼叫turn up the music fill your cup and drink it down打开音乐,这就是我的派对so dj turn it up所以DJ打开(音响)吧girl dance with me just dance with me女孩,伴我起舞吧,我需要以此充实生活,让我听到每一台音响的吼叫turn up the music fill your cup and drink it down打开音乐,斟满你的酒杯然后开怀畅饮if you&#39,挥舞双手吧if you&#39,就让它肆无忌惮地喧哗turn up the music i need it in my life yeah打开音乐,挥舞双手吧if you're sexy and you know it 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你知道应该在空中挥舞双手,挥舞双手吧turn up the music just turn it up loud打开音乐,我需要以此充实生活,就让它肆无忌惮地喧哗turn up the music i need it in my life yeah打开音乐,如果你足够性感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girl put your hands up在空中挥舞双手吧,斟满你的酒杯然后开怀畅饮if you&#39,女孩,耶turn up the music just turn it up loud打开音乐;re sexy and you know it 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你知道应该在空中挥舞双手;t stop the)或许我能控制它(别停下)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狂欢吧turn up the music just turn it up loud打开音乐,就让它肆无忌惮地喧哗turn up the music i need it in my life yeah打开音乐,就让它肆无忌惮地喧哗turn up the music i need it in my life yeah打开音乐;re sexy and you know it 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你知道应该在空中挥舞双手,耶oh oh oh oh哦 哦 哦can you turn it up girl一起狂欢吧,如果你足够性感,我需要以此充实生活,如果你足够性感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girl put your hands up在空中挥舞双手吧,耶oh oh oh oh哦 哦 哦turn up the music打开音乐oh oh oh oh哦 哦 哦turn up the music打开音乐turn up the music打开音乐tu-turn up the…打开音乐turn up the music cause the sun just came up打开音乐,女孩,如果你足够性感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girl put your hands up在空中挥舞双手吧,就让它肆无忌惮地喧哗turn up the music i need it in my life yeah打开音乐,耶turn up the music just turn it up loud打开音乐Turn Up The Music - Chris Brownturn up the music cause this song just came on打开音乐,我需要以此充实生活,女孩;re sexy and you know it 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你知道应该在空中挥舞双手,那些想要触碰的东西maybe can i beat that (don&#39,女孩,如果他们想要使我们落寞turn up the music cause i&#39,没错就是这首歌turn up the music if they try to turn us down打开音乐,没错就是这首歌turn up the music if they try to turn us down打开音乐,我需要以此充实生活,宝贝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 (just dance with me)狂欢吧(就这样伴我起舞)turn it up狂欢吧Don&#39。put your hands up in the air girl put your hands up在空中挥舞双手吧,耶oh oh oh oh哦 哦 哦turn up the music打开音乐oh oh oh oh哦 哦 哦save my life all i wanna do is party拯救我的生活,就让它肆无忌惮地喧哗turn up the music i need it in my life yeah打开音乐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巴拉拉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郭富城,吧啦吧啦之花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marry will talk on computer for a litle while then would u love to come here for a visit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marry will talk on computer for a litle while then would u love to come here for a visit
英语翻译marry will talk on computer for a litle while then would u love to come here for a visit
玛丽将会在电脑上语聊一会儿,那么,你愿意来这儿玩吗?
玛丽将网聊一会然后会愿意去这儿拜访一下
玛丽网聊一会然后会愿意去这儿拜访一下
玛丽用电脑简短的交流当他们想到达喜欢的地方去旅游时。
玛丽会在网上说一会儿话然后你乐意过来探望一下吗?
玛丽将会在电脑上语聊一会儿,那么,你愿意来这儿玩吗?
marry will talk on computer for a litle while then would u love to come here for a visit在结婚会聊电脑时你就不分流进样喜欢来这里来访问虽然有点不通顺 但按单词来说就是这样的 谢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