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资格证给我的名片点赞,谢谢__

To用在句子前面修习本课程学生能:1.能分析语法句型,以了解原文.2.能运用翻译技巧,以达到译文的流畅度.3.能以适切辞藻翻译各类文章.4.具备跨文化沟通的能力.没分了谢谢,只能点赞标题错了= =,我是求翻译的_百度作业帮
To用在句子前面修习本课程学生能:1.能分析语法句型,以了解原文.2.能运用翻译技巧,以达到译文的流畅度.3.能以适切辞藻翻译各类文章.4.具备跨文化沟通的能力.没分了谢谢,只能点赞标题错了= =,我是求翻译的
能分析语法句型,以了解原文.Can analyse grammar and scentence to learn the original articles2.
能运用翻译技巧,以达到译文的流畅度.Can use translation skills to reach high fluence of translation3.
能以适切辞藻翻译各类文章.Can translate all kinds of articles by appropriate words using4.
具备跨文化沟通的能力.Can communicate under inter-culture background请大家帮我翻译成英语,谢谢A你好,先生,我姓赵,这是我的名片,很荣幸为您服务,B你好,我想租一个房子A:你想租一个多大的,想在哪个位置租,B:就在这个附近吧,要一个俩居的A对房子您有什么要求啊B只要干净就行最_百度作业帮
请大家帮我翻译成英语,谢谢A你好,先生,我姓赵,这是我的名片,很荣幸为您服务,B你好,我想租一个房子A:你想租一个多大的,想在哪个位置租,B:就在这个附近吧,要一个俩居的A对房子您有什么要求啊B只要干净就行最好是交通比较方便的,还有要有厨房,家电和家具都要有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采光一定要棒A:好的,我们这里有一个房子非常符合你的需求,你可以过去看一下房子.B什么时候可以去看,租金是多少啊,A一个月是2500,付款方式是押一付三,另外你需要付给我们一个月的租金做为我们的服务费b:没有问题,好的,我会和你联系的
A Hello,President,I Xingzhao,this is my business card,it is an honour to serve you,B Hello,I would like to rent a house A:You would like to rent a little,and in which location would like to rent,B:in this near the bar,to an A on the two Habitat houses you have any requirements as long as clean ah B traffic on the line is more convenient,and also a kitchen,appliances and furniture to some,and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lighting A must stick:Yes,we have here a house very much in line with your needs,you can look at the house the past.B can look at what time,how much rent is ah,A month of 2500,a payment method is encumbered to pay three,and you need to pay us one month's rent as our service charges b:not good I will contact you and th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用英语翻译王奶奶对他的孙女们要求严厉_百度知道
用英语翻译王奶奶对他的孙女们要求严厉
Grandma Wang is very strict with her granddaughters.满意请及时点赞,谢谢
英语学习顾问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Grandma Wang has very strict requirements on his grandchildren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