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寒假计划 独自一人在家的计划

英语翻译:她独自一人在家等他。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她独自一人在家等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oftenstayathome_alone_,becausemyparentsboth_goto_work.
She is stay at home alone waiting foq him.
She is alone at home waiting for him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英文作文(独自在家)_百度知道
急!英文作文(独自在家)
小第我要考剑桥三级英语,请大家帮忙写篇作文。要求:你独自一人在家干什么(不能写看电视,玩电脑)必须是写在家里的,谢谢各位了,100单词左右!谢谢!!!
提问者采纳
是不是随便写写 不用太高水平的哇 O(∩_∩)Owhen i got up,i found that it is really a sunny Sunday.but i feel lonely,as my mum and bad are all out for business.In order to make myself have a happy and full day ,I had a plan for cooking a fish for myself.As it is my first time to cooking,firstly,i found how to cook a fish in my computer.and follwing the steps which i found.It is really a hard work for me.although the fish taste not very well finally.but i do very happy and feel proud.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作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扫描下载客户端跪求英语作文的一些题目_百度知道
跪求英语作文的一些题目
老师让写英语周记,我实在找不到题目了,没法写了,在线等(我高中的,不能太幼稚,最好有材料)。最好多一些,以后备用(不是作文,是题目,我不需要抄作文)!!!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