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翻译网页译

普遍的的英语翻译 普遍的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普遍的的英语翻译 普遍的拼音:pǔ biàn de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widespread【医】 indiscriminate汉语造句:最后,还有一个很普遍的迷信是摸一下木头可以避免恶运。Finally, a commonly-held superstition is that of touching wood for luck 在你的工作和学习生涯中普遍的进步。the general progression of your working or professional life. 在朋友之间交谈时,家庭是最普遍的话题。Family is a common topic of conversation amongst friends 文章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This has prevalent meaning of guidance. 一种普遍的兴奋感情。a general feeling of excitement ,以及他们的地方性的或普遍的性质的问题。), and their parochial or universal nature. 普遍特征作为普遍的条件;普遍性The conditio universality. 最后,还有一个很普遍的迷信是摸一下木头可以避免恶运。Finally, a commonly-held superstition is that of touching wood for luck. 相关词语汉译英长句的翻译方法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汉译英长句的翻译方法
上传于||文档简介
&&英​语​翻​译​,​适​用​于​考​研​,​或​者​研​究​生​英​语​考​试​和​日​常​学​习
大小:294.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没什么事情的英文
英文翻译nothing special:&&&&it doesn' it's noth ...:&&&& busin ...
例句与用法1.That ' s good enough for me . nothing happened我认为这就行了。没什么事情发生。 2.I guess it ' s proof there ' s not a iot to do around here这证明在这里没什么事情可做的3.Once the enrollment is done , that ' s pretty much it登记完成后,基本就没什么事情了。 4.I don ' t have to do zip . i ' m free the whole weekend我没什么事情可做。整个周末我都闲着。 5.No , no . you say nothing happened , and i believe you不,不,你说没什么事情发生,我相信你6.Well , nothing till march , and then i ' m the easter bunny嗯, 3月前没什么事情,然后去做复活节兔子7.Don ' t you have anything to tell me你有没什么事情要告诉我? 8.Theres nothing that cant be solved没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9.He has no business in warsaw他没什么事情要来华沙办的10.No . i don ' t mean nothing , no不,我不是说没什么事情.不&&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温馨提示” 这个怎么翻译啊?
在沪江关注实用英语的沪友winni90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并悬赏20沪元,已有6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作为公共标识语时,“温馨提醒”怎么翻译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Warm prompt或者warm suggestion
—— cancan碗
As a courtesy to.....
As a courtesy to our customers, we offer rental car service.
对客人的温馨提示,我们提供租车服务。
—— qbear18
soft remind
—— zoe_zoul
Useful reminder
不能用 warm, soft
—— chenbijou
Warm prompt,Warm tips,Kind Notes,gentle reminder
—— miaonego
kindly reminder
—— lunching
相关其他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