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翻墙译

探讨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探讨怎么翻译
探讨怎么翻译
提问者采纳
(4) &quot.&(2)&(3) &quot:(1) &The President ordered a congressional prolook into the effects of the economic measures ll explore the possibilities of getting a job in Beijing.&The government will examine/I&#39.&quot探讨 = probe.& A good manager shall assess all the factors before taking a ris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discuss讨论 discuss sth.discuss with sb.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hit fuck damn” 是怎么翻译的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当前位置: &
专题的英文
音标:[ zhuāntí ]&&发音:&&
英文翻译 special topic◇专题报告 repor 专题调查 investigation
专题论文 专题讨论 专题性 专题研究 专题著作 专题座谈会 symposium
例句与用法The music faded down and a special news broadcast began .专题新闻广播开始了。This subject has recently been reviewed by lecomte .Lecomte最近总结了这个专题。Thematic maps illustrate a particular theme or topic .专题地图图示一个专题或主题。Many other treatises incorporated the new rigor .许多其它的专题论文体现了新的严密性。Taken together, these volumes provide a range of topics .这些卷书总合在一起提供了一套专题。The work was topical .这是一本专题性论著。They serve as focused references on those subjects .它们对有关专题提供一些有针对性的参考意见。That ends our special bulletin for today , thursday , april 1st .今天4月1日星期四的专题新闻报道到此结束。Manuscripts show cases arranged topically not chronologically .从原稿看案例是按专题安排的而不是按年代次序安排的。In their monographic treatment of linkage, they have emphasized this especially .他们在论连锁的专题文章中特别强调了这点。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专题的英文翻译,专题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专题,专题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你现在的位置 : &
怎么了用英语怎么说?
  导读:怎么了英文怎么说?怎么了英文是什么?
  怎么了用英语怎么说
  what's wrong
  what's up
  补充: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
  what's wrong with you?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what's the trouble with you?
  what's wrong?
  what's up?
  什么意思用英语怎么说
  What do you mean
  1.我们不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
  We had no clue what that meant.article.yeeyan.org2.博恩斯的话是什么意思?
  What was burns talking about?article.yeeyan.org3.你是什么意思啊?
  So what are you saying?4.希望下次我再把它插到电脑上的时候,它可以让我对它翘起大拇指&&说不定到时候,它已经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
  Hopefully, the next time I plug it in, I can give it a thumbs up--and maybe then, it willknow exactly what I mean.5.他甚至觉得有必要向读者解释,&付多少钱享受什么样的服务&这个表述到底是什么意思。
  He even feels the need to explain to his readers what the expression &you get whatyou pay for& means.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知道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知道怎么翻译?
提问者采纳
to realize.know其他还有 to be aware of
提问者评价
就你吧~比较详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他才知道这故事。I know the feeling.我知道那种感觉。It was not until a few months later that he knew the story。How should I know.我怎么知道know直到几个月后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道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