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これからなたをしますか。

大家正在求推荐
&·&·&·&·&·&·
(14人参加)
第三方登录:广告剩余8秒
文档加载中
1,原文是联合复句或偏正复句时,易于分译,因为原文里已含有两对或两对以上的.&..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分译与合译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能翻译下吗 わたしのこと きょうから、わたしはにほんごでにきをかいてみます。それから、にほんごがしっ_百度知道
能翻译下吗 わたしのこと きょうから、わたしはにほんごでにきをかいてみます。それから、にほんごがしっ
全文きょうから、わたしはにほんごでにきをかいてみますそれから、にほんごがしっているなら、わたしのことがわか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とくびつに、わたしのせいかつときまちなとあたまえり、わたしのにほんごがまだです、それで、ミスがいろいろだとおもいますでは、それは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たとえば、きょうは、わたしのスートーリは、わたしはけっこんしましたこのほかに、むすこがおりましたでも、わたしはしあわせですかそれはわたしもわかりませんほかのことはあとでいったでしょうじゃ、まだつづく…..
提问者采纳
今起我我尽力语面给坚定语 つづく…..呢问题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以下如此
2。?ッ鹑纾╯ir may roo{t})
3。弥如(me roo{t})
4。一乌(ea{t} woo{l})
5。市阿哇森(she a wo{n} say)
6。马驰(ma{ma} chee{k})
7。马豆(ma{ma} dau{guter})
8。母卡乌(moo{n} car wo{man})
9。后世(ha{ll} she)
10。头哭(tal{k} coo{l})
11-33 大家帮个忙!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思考良久,中国队最后的一天即将到来。自己很后悔,自己思考从前的往事,自己的技术在最后的一个回合被如雨伞一般的防御挡住。意外频出,对手太强,为了一元的利益而消失得...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道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