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reach arrive与arrive有什么区别

请问arrive in 在用法上有什么区别?还有cross和across有什么区别?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问arrive in 在用法上有什么区别?还有cross和across有什么区别?
请问arrive in 在用法上有什么区别?还有cross和across有什么区别?
〔析〕 arrive为不及物动词,当到达的是较大的地理区域时用介词in,而到达较小的地方时则用at, 如:arrive in New York, arrive at the village.?arrive reach get ?arrive如上所述是不及物动词,而reach则是及物动词.如:How did you reach the school this morning? 而get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作"到达"讲时其后面多与to连用.如:When did you get to New York??arrive ?〔误〕 I arrived Beijing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正〕 I arrived in Beijing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正〕 I reached Beijing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误〕 He arrived in the school at 11∶00.?〔正〕 He arrived at the school at 11∶00.?reach get to
区别_百度知道
reach get to
提问者采纳
当我到达时;到达&quot:
We arrived in London last week. 他是中午到达南京的.
〔get〕我是get.
〔reach〕我是&t there.
当然;独行侠&quot,而要用reach?
He reached Nanjing at noon,是不及物动词.
I got here early in the morning,他们不在那儿,不及物动词,后面从来不跟介词;clock,当&quot.如.
The doctor arrived at the village at last.如:
When I arrived,我就不带它了.如, they weren&#39? 你是什么时间到达车站的.不过.如,如果不指明到达的地点就不能用我get了:
When did you reach the station,我的后面要跟in或at,直接跟宾语(地点名词)就行了:
Ann got to the farm at six o&#39. 安六点钟到达农场. 我们上周到达伦敦. 我一大早就到这儿了、乡村;的地点是副词时.表示到达大城市或国家时要用in,是及物动词,所以我常带着to一起出行. 医生终于到达了那个村子,而到达小城市,与arrive一样、车站等小地方则用at〔arrive〕我是arriv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reach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get不及物动词后接to, get,at(小地点), reach arrive不及物动词,后接in (大地点)arrive,reach及物动词 arrive in Beijing, get to Beijing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rrive in, arrive at, reach和get to 的用法和区别 练习39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arrive in, arrive at, reach和get to 的用法和区别 练习39
arrivein,arriveat,reach和;辨析:reach,getto和arrivein(;这一组词均表达“到达”之意;例如:;1)Wearrivedatthestationf;2)TheywillarriveinParisn;3)HowcanIgettothepostoff;4)Theyreachedthetopofthe;练习:;一.用arriv
arrive in, arrive at, reach和get to 的用法和区别辨析:reach,get to和arrive in(at)这一组词均表达“到达”之意。reach 是及物动词,后面必须接表地点的名词做宾语;get必须和to一起表示“到达”之意,arrive是不及物动词,其后若接大地点时,常用介词in,若接小地点时,则用介词at,若是用副词表达地点,get to和arrive in (at)后面的介词均省去。例如:1) We arrived at the station five minutes late. 我们到车站晚了五分钟。2) They will arrive in Paris next Monday. 他们将于下周星期一到达巴黎。3) How can I get to the post office? 我怎样才能到达邮局。4) They reached the top of the mountains. 他们到达了山顶。 练习:一.用arrive in、arrive at、get to、reach的适当形式填空。1. We __________ the station five minutes late. 我们到车站晚了 5 分钟。2. They will __________Paris next Monday. 他们将于下周星期一到达巴黎。3. When we __________ the park, it began to rain.我们到达公园时,就开始下雨了。4. He__________ Beijing yesterday. 他昨天到达北京。5. When did he __________ home yesterday? 昨天他什么时候到家?6.Your letter___________ me last week. 我是上周收到你的信的。7. He has__________school age. 他已达到上学年龄。8. You can guess it when you_________the end of the chapter.当你读到这章末尾时,你就可以猜到了。9. Do you know what time the plane __________ Moscow?你知道飞机什么时候抵达莫科?10. They__________ the station at 8 this morning.他们今天早晨八点到达车站的。11. Her mother saw her when she __________home.她到家时她妈妈看见了她。12. They __________Beijing on February 17. 他们于二月十七日到达北京。13. I _________school at about 7:30 every day. 我每天7:30到校。14. Have we_________the zoo yet?我们到动物园了吗?二. 单项选择1. Jane got to the USA a few days ago.A. arrived
B.arrived in
C. reached to
D. arrived to2.When he arrived _________ the station,the train had left.A.at
D.in3. Last night they ________ home at _______12:00.A. behind
D.arrived at, nearly4. Please tell me when the bus_________.A.arrives
B.arrives at
D.reaches in5. Jim and Kate are __________ at their hometown tomorrow.A.getting to
C.reaching to
D.arriving6. Why do you __________ home so late?A.get
C.arrive in
D. reach to7.---With the help of Internet,news can _________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A.arrive
D.get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行业资料、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应用写作文书、高等教育、外语学习资料、生活休闲娱乐、arrive in, arrive at, reach和get to 的用法和区别 练习39等内容。
 arrive, get 与 reach 的用法区别 三者均可表示“到达”,区别如下: ■arrive ...arrive 之后通常接介词 at (一般用于较小的地方)或 in (一般用于较大的 地方)...  arrive, get, reach用法区别(初一)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arrive, get, reach...(1) arrive 之后通常接介词 at (一般用于较小的地方)或 in (一般用于较大的...  get to 、arrive以及reach的区别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辨析 arrive, reach 与 get arrive in+大地方 arrive at+小地方 eg:Mr.Wang arrived in London yeste...  get arrive ,reach 的用法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Get to ,arrive (at ,in) ,reach. 的用法 三个都表示到达, 但用法不 同。 Get to 后跟地点...  arrive reach get 区别。一、 arrive 是不及物动词,表示“到达、抵达某地(尤指行程的终 点),后常接介词 at 或 in,一般 in 接大地方,at 接小地方,若是地点...  它们 在用法上有如下区别: 1、 〔arrive〕 我是 arrivearrive,reach,get 小...我的后面要跟 in 或 at.表示到达大城市或国家时要 用 in,而到达小城市、...  词义辨析―― arrive、get、reach 1) arrive 和 get 是不及不动词,后面需要加介词然后加地点. 其中 arrive at+小地方, arrive in+大地方, get to+地点 2) ...  A. at B.to C./ D.in ( )3.Last night ...arrive 6页 免费 get,arrive,reach的区别 2页 免费...arrive, get, reach用法... 暂无评价 1页 免费 ...  used to与be used to用法辨析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sed to 表示过去的习惯...具体用法进行详细介绍: ★arrive in,arrive at,get to 和 reach 的区别 1....reach,arrive,get to 的区别?_百度知道
reach,arrive,get to 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如,an yesterday:I arrived in Xi&#39,后可直接跟宾语, get to 都有“到达”的意思. 或I arrived at the small village yesterday. arrive 和get to 都是不及物动词:I reached Xi&#39。 reach 是及物动词reach,如. How can i get to the railway statio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如,an yesterday:I arrived in Xi&#39,后可直接跟宾语, get to 都有“到达”的意思. 或I arrived at the small village yesterday. arrive 和get to 都是不及物动词:I reached Xi&#39。 reach 是及物动词reach,如. How can i get to the railway station
reach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词类 试题 arrive, get 与 reach 的用法区别(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初三-〉英语) 
  欢迎您!

词类 试题 arrive, get 与 reach 的用法区别
  Will&you___the&station&at&ten?
A.get&to&&B.reach&to&&C.arrive&&D.get
wuqijian1993
  arrive,&get&与&reach&的用法区别
  Will&you___the&station&at&ten? A.get&to&&B.reach&to&&C.arrive&&D.get
解析:该题考察的知识点是arrive, get 与 reach 的用法区别,三者均可表示“到达”的意思,区别如下:   一、arrive 和 get都是不及物动词,前者较正式,后者则较口语化。两者之后均不可接宾语,但可接 here, there, home之类的表地点的副词作状语。如:   What time does the train arrive?火车什么时候到?   We got [arrived] here last night. 我们昨晚到达这儿。   要表示“到达某地”,其后需适当借助介词:   1. arrive 之后通常接介词 at (一般用于较小的地方)或 in (一般用于较大的地方).如:   We arrived at the station five minutes late. 我们到车站晚了5分钟。   They will arrive in Paris next Monday. 他们将于下周星期一到达巴黎。   2. get 之后通常接介词 to. 如:   When we got to the park,it began to rain. 我们到达公园时,就开始下雨了。   二、reach通常是及物动词(较get更正式),其后可直接跟地点名词作宾语(不能用介词)。如:   He reached Beijing yesterday. 他昨天到达北京。   注:reach 之后也可接 here, there, home 等词。如:   When did he reach home yesterday?昨天他什么时候到家? 由此可知,该题的正确答案为A项,B项应去to, C项应加介词a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ach arriv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