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sary中文翻译结构力学求解器

month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month
简明英汉词典month[mQnW]n.月美国传统词典[双解]monthmonthAHD:[m?nth] D.J.[m(nG]K.K.[m(nG]n.Abbr. m., mo.(名词)缩写 m., mo.(1)A unit of time corresponding approximately to one cycle of the moon's phases, or about 30 days or 4 weeks.月:大约和月亮盈亏的一个周期相当的时间单位,或约三十天或四周(2)One of the 12 divisions of a year as determined by a calendar, especially the Gregorian calendar.Also called calendar month 月份:由日历确定、尤指由公历确定的将一年分为十二份之一也作 calendar month(3)A period extending from a date in one calendar month to the corresponding date in the following month.一个月的时间:从日历上某月的一天到下个月这一天的一段时间(4)A sidereal month.恒星月(5)A lunar month.太阴月(6)A solar month.太阳月习惯用语month of Sundays【非正式用语】An indefinitely long period of time:一段很长但不确定的时间:It will take you a month of Sundays to chop all that wood.你得花费很长时间才能劈完所有的柴语源(1)Middle English moneth 中古英语 moneth (2)from Old English m?h * see m?- 2源自 古英语 m?h *参见 m?- 2用法(1)The singular month, preceded by a numeral (or number) and a hyphen, is used as a compound attributive: 单数的month 之前跟一个数词(或数字)和一个连字符, 被用作复合定语:a three-month vacation. 三个月的假期。 (2)The plural possessive form without a hyphen is also possible: 不带连字符的复数所有格形式也可以:a three months' vacation. 三个月的假期 现代英汉词典month[mQnW]n.月份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month[mQnW]n.月; 一个月的时间a calendar month历月a lunar [moon] month太阴月, 农历月a solar month太阳月, 阳历月last month上个月next month下个月the month after next再下一个月the month before last再上一个月this month本月a woman in her 5th month妊娠五个月的妇女a three-month-old baby三个月的婴儿I haven't heard from him for months.我好几个月没收到他的来信了。继承用法month-booksn.每月推荐的书习惯用语a month of Sundays[口]很长的时间by the month按月month after month一月又一月month by month逐月, 月月month in, month out (=month in and month out)月月, 每月特殊用法alternate month隔月刊anomalistic month近点月(约为27.554550天)base month基期月份busy month旺月draconitic month交点月drop-off month不需要的月份dry month旱月fence month禁猎期intercalary month闰月(即二月)moon month朔望月, 太阴月, 农历月r months九月至次年四月(因月名中都有r字母); (在北半球为)牡蛎当令的季节nodical month交点月sidereal month恒星月(27日7时43分11.5秒)sheep month牧羊月数spot month现货交货月synodic month朔望月tropical month分至月用法词典month(来自古英语 monath)[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month月[七国语言]英汉物理大词典month月美国传统词典monthmonthAHD:[m?nth] D.J.[m(nG]K.K.[m(nG]n.Abbr. m., mo.(1)A unit of time corresponding approximately to one cycle of the moon's phases, or about 30 days or 4 weeks.(2)One of the 12 divisions of a year as determined by a calendar, especially the Gregorian calendar.Also called calendar month (3)A period extending from a date in one calendar month to the corresponding date in the following month.(4)A sidereal month.(5)A lunar month.(6)A solar month.习惯用语month of SundaysInformalAn indefinitely long period of time:It will take you a month of Sundays to chop all that wood.语源(1)Middle English moneth (2)from Old English m?h * see m?- 2用法(1)The singular month, preceded by a numeral (or number) and a hyphen, is used as a compound attributive: a three-month vacation. (2)The plural possessive form without a hyphen is also possible: a three months' vacation. [名词委审定]英汉天文学名词(定义版, 1998)month(1)月(2)以月球绕地球公转周期为基准的时间单位。英汉法学大词典month n.月 英汉航空大词典month n.月,一个月的时间 英汉化学大词典month n.月份,月 英汉海运大词典month 月份月 基本词义month 月份月 基本词义month 月月(份)月份 基本词义month 月份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month n.月份 英汉能源大词典month n.月份 英汉水利大词典month n.月份 英汉中医大词典month n.月份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month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month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month: [ mʌnθ ]& &n. 月例句与用法:1.His baby is six months old.&他的孩子有六个月大了。2.I've not seen her for/in a month of Sundays.&我很久没有见到她了.3.The baby is three months old.&孩子三个月大了.4.We're going on holiday next month.&我们准备下月去度假.5.He's asking 80 a month rent for that flat.&那套房间月租他要80英镑.6.July is the hottest month in a year in my hometown.&在我的家乡,七月是一年里最热的一月。7.We're paying out 300 a month on our mortgage.&我们每 月要付300英镑抵押贷款.8.He shut himself away for a month to catch up on his academic work.&他与世隔绝一个月,力图把功课赶上去。 英英解释:名词month:1. one of the twelve divisions of the calendar year同义词:calendar month2. a time unit of approximately 30 days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one month? maybe we needs one life/闪电_翻译为中文_百度知道
one month? maybe we needs one life/闪电_翻译为中文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一个月?也许我们需要一辈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将此段英语翻译成中文you refunded me for the broken fan you originally sent me but not for the fan that fell to peices in my pc that came with a 12 MONTH WARRANTEE_百度作业帮
将此段英语翻译成中文you refunded me for the broken fan you originally sent me but not for the fan that fell to peices in my pc that came with a 12 MONTH WARRANTEE
you refunded me for the broken fan you originally sent me but not for the fan that fell to peices in my pc that came with a 12 MONTH WARRANTEE
你只是退给了我你之前寄给我的破风扇的款.但是我的笔记本里的风扇已经破碎,且保修期是12个月,这个款你还没有退.
你退还我的风扇坏你送我而不是扇了两在我的电脑,与12个月的担保这是在 在线翻译 上找的 (...好怪啊)
你给我的退款是针对最早你寄给我的风扇,而不是我电脑里有12个月保修期、摔成碎片的风扇。
这是浪费你自己的时间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求中文翻译:It takes the dog and his blind master about a month to learn to work and live together._百度作业帮
求中文翻译:It takes the dog and his blind master about a month to learn to work and live together.
求中文翻译:It takes the dog and his blind master about a month to learn to work and live together.
那只狗和它的盲人主人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学会一起工作和生活.
你好,很开心为您解答翻译是:花了那只导盲狗和他的盲人主人大约一个月来学习一起工作和一起居住希望对您有用,祝您学习进步,天天开心望采纳谢谢
导盲犬要和盲人主人磨合大约一个月以后才能真正的帮助到它的主人。
导盲犬和它的盲人主人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学会了一起工作与生活。
为了一起工作和学习 花了那只导盲狗和他的盲主人一个月的时间来学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单变量求解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