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几道英文题目格式

问几道英语题目_百度知道
问几道英语题目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
--------------------------------------------------------------------------------
Evenif B?Sll take care not toa:Mt break downa:Can c:Would第10道Do you think wo get there on time?Yes._______the truck doesn&#39:So long as我刚相信谁,i&#39:May D..??:Unless
C..:Until D第9道:______you make so much noise
我有更好的答案
to have left、 So I did d、having left、 So do I C题号题号,i&#39:12 题型、past d、pastedC问题补充:第9道: ______you make so much noise? Sorry、passing c: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 Evenif B. 选项:5 内容: It was careless of you _____ your clothes outside all night:5 内容: The government has received many reports about the threat of the disease over the ____ few months: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to leave、 So did I b、leaving、 So do I c. My God! _______. 选项: a:11 题型:Must b:Can c:May D:Would A第10道 Do you think wo get there on time? Yll take care not to a: a、passed b._______the truck doesn't break down a
采纳率:24%
9和10题根本没内容啊。,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用户等级:小学三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306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9-21 22:28
查看: 1433
老师您好,请教几个问题<font color="#.& && &Metal ______ making machines and many other things.A used to& && &B is used for& &&&C is used to& & D is used as答案:BD选项是什么意思,A和B哪个是过去常常?<font color="#.& && &How is everything going ,Susan?I _____ living here,thanksA have got used to& & B was used to& & C got used to& & Dused to 答案A为什么选这个?3 There are so many buildings on ____ side of the road .A all& &Beither& &C both& & D every答案BEither的谓语动词必须是单数,从哪看出来谓语动词是单数,问什么不选C4 Do you know where the hospital is ?Sorry, I am new here . The city ____ me.A is familiar with& &Bis familiar to& &C isn,t familiar to&&D isn,t familiar with答案C为什么不选D,C和D有什么区别5 We _____ to close the windows before we lert the lab.A start& &B started&&C has started& &D is starting 答案B此题时间状语为before+一般过去时,前面应该用过去完成时但题目中没有,为什么就选一般过去时6 Mary _____ the song at the party.Aheard sing& &B was heard sing& & Cwas heard to sing& & Dwas hearing sing 答案C从哪看出来是被动语态,B和C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一定要加to7The old should be _____ politelyAspoken to& &B speak& & C speak to& &D spoken答案A为什么不选D8 either是只能表示两者都还是两者以上都也可以Neither是只能表示三者以上都不还是两者都不也可以
用户等级:高中一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557 小时
金币:5316
<em id="authorposton12-9-21 22:31
用户等级:幼儿园中班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9-21 22:42
用户等级:初中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23 小时
金币:4476
<em id="authorposton12-9-22 15:28
这是几年级的
用户等级:初中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64 小时
金币:2702
<em id="authorposton12-9-22 17:02
用户等级:初中三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257 小时
金币:10275
<em id="authorposton12-9-22 23:00
本帖最后由 superdriver001 于
23:02 编辑
我试着回答了一下,供你参考。(看解释部分)。如有问题,大家再交流吧。
1.& && &Metal ______ making machines and many other things.
A used to& && &B is used for& &&&C is used to& & D is used as
D选项是什么意思,A和B哪个是过去常常?
解释:这其实是use的被动语态形式。金属可以(被)制成机器或者其他别的东西。从后面的making来看前面要用介词for,如果是be used to的话,后面就要用动词原形了。A是过去常常。。。。D可以理解为被用作为。。。。
2.& && &How is everything going ,Susan?
I _____ living here,thanks
A have got used to& & B was used to& & C got used to& & Dused to
答案A为什么选这个?
解释:问话:Susan,最近怎么样?谢谢,我已经适应了。这里要用现在完成时。只有A选项是现在完成时态。
3 There are so many buildings on ____ side of the road .
A all& &Beither& &C both& & D every
答案BEither的谓语动词必须是单数,从哪看出来谓语动词是单数,问什么不选C
解释:从side一词可以看出前面必须选单数意思的词。A all不行,all是复数的概念,三者以上都。。。的意思。Both是两者都的意思,后面需要加sides。every是每一个的意思。从题意来讲,道路只有两边,either是二者其一的意思。只有这个either最合适。
4 Do you know where the hospital is ?
Sorry, I am new here . The city ____ me.
A is familiar with& &Bis familiar to& &C isn,t familiar to&&D isn,t familiar with
答案C& & 为什么不选D,C和D有什么区别
解释:首先从题意来说,这个空必须要选带否定意思的词,从而排除了前两个答案。那么,C和D中,C,be failiar to是对于我来讲这个城市是我所不熟悉的。那么D be familiar with是主语熟悉后面的宾语的意思。比如,如果要用D的话,得这么说:I'm not familar with this city.是我作主语,city作宾语才可以。
5 We _____ to close the windows before we lert the lab.
A start& &B started&&C has started& &D is starting
答案B此题时间状语为before+一般过去时,前面应该用过去完成时但题目中没有,为什么就选一般过去时
解释:题意讲离开实验室之前我们就开始关窗户了。A,C,D,答案的时态分别是一般现在时,现在完成时和现在进行时。那么,从left来看,离开的动作是一般过去时,那么前面的start这个动词的时态至少要是一般过去时才对。(按道理应该是过去的过去,过去完成时,在没有这个答案的情况下,只能选一般过去时)绝对不能选A,C和D。
6 Mary _____ the song at the party.
Aheard sing& &B was heard sing& & Cwas heard to sing& & Dwas hearing sing
答案C从哪看出来是被动语态,B和C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一定要加to
解释: 首先看题,大概意思是玛丽在聚会上唱歌了。第二步,看四个选项,有被动语态和非被动语态。所以,你需要考虑是不是被动语态了。hear sb do sth是听见某人做某事(过程)&&hear sb doing sth听见某人正在做某事(强调动作正在进行)。这句话意思来看,应该是hear sb do的形式。那么,有hear听见的意思,所以,可以理解为:有人听见Mary在聚会上唱歌了。也就是Mary被听见唱歌的意思,是被动语态。那么,原来的句子可以还原为:I heard Mary sing at the party.(主语不一定是我,也可以换成别人)。那么hear sb do sth中其实是to给省略了。但是被动语态中,to要写出来。变成sb is heard to do sth.所以,选择C而不是B.
7The old should be _____ politely
Aspoken to& &B speak& & C speak to& &D spoken
答案A为什么不选D
解释:这个还是被动语态的问题。首先看the old.形容词old前加定冠词the表示老者的意思。如同:the poor表示穷人的意思。句意为:老者应该礼貌地什么什么。那么看四个选项,是关于speak的。那么,和某人说话是speak to sb,比如I speak to him politely。我礼貌地和他说话。那么,这句话如果变为被动语态的话需要:He is spoken to politely.所以,speak to变被动语态的话,to是不能省略的。,所以,选A
8 either是只能表示两者都还是两者以上都也可以&&Neither是只能表示三者以上都不还是两者都不也可以
解释:either表示两者选其一的意思,either...or 指的是两者之一
neither...nor 指的是两者都不是
both两者都
用户等级:小学三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306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9-24 11:36
谢谢老师的回答,老师辛苦了。
用户等级:幼儿园大班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9-25 18:05
大富翁勋章
金币数达30000时,可申请该勋章
家长帮十周年纪念勋章,参加十周年用户印记活动获得。
Powered by英语翻译_8个科技巨头公司的面试问题,你能答上几个?_沪江英语
网页版学习工具
Job interviews are tricky, so it helps to know what you&#39;re up against.求职面试都是很狡猾的,所以了解自己将会面临哪些问题也是很有帮助的。
Researching the company extensively beforehand certainly helps. So does compiling some quality questions to ask.面试前对公司做大量的资料搜集绝对有好处,同时整理一些有质量的问题也是毫无损失的。
Fortunately, some CEOs, recruiters, and HR representatives at top companies are quite open about the questions they like to put to candidates.所幸的是,一些一流公司的行政总裁,招聘官,以及人力资源代表都很愿意分享那些给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Here are some questions you might get during interviews at tech companies like Facebook, LinkedIn, and PayPal, according to the people asking them:下面的这些问题,你可能会在一些诸如Facebook,LinkedIn和PayPal的科技公司的面试里遇到,根据那些面试官所说的:
&#39;What are you doing on your best day?&#39; & Facebook&你在状态最佳的时候会做什么事情?&&&Facebook
This question is all about tapping into a candidate&#39;s motivations and drive. And there&#39;s no right answer.这个问题主要想了解求职者的个人动机和动力来源。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的答案。
&Whether it&#39;s meeting with clients, coding, or calculating a spreadsheet, it&#39;s going to be different for everyone,& Facebook global head of recruiting Miranda Kalinowski previously told Business Insider. &That&#39;s the beauty of bringing all these people together.&&不管是与客户见面,还是写代码,还是表格统计,每个人都不一样。&Facebook的全球招聘官Miranda Kalinowski较早前告诉《业内者》网站。&这就是把不同人们聚集在一起的美丽之处。&
&#39;What are you most passionate about?&#39; & LinkedIn&你对什么最感兴趣?&&&LinkedIn领英
Not only will you be asked about your passions at LinkedIn & you&#39;ll be asked to sketch them out on a whiteboard.面试官不仅会提问你对领英最感兴趣的是什么,他们还会让你在白板上描绘出来。
LinkedIn&#39;s head of recruiting Brendan Browne previously told Business Insider&#39;s Rich Feloni the goal is to get candidates to be &really spontaneous& in order to see how well they communicate and how they deal with ambiguity.领英的招聘官Brendan Browne较早前告诉《业内者》的编辑Rich Feloni,这个问题的目的在于让求职者的反应是&真实即兴的&,就想看看他们的沟通能力,以及处理模棱两可问题的方式。
&#39;Tell me whether it is better to submit a project that&#39;s perfect and late, or one that&#39;s good and on time.&#39; & IBM&一份完美而且延迟的项目计划,和一份过得去而且及时的项目计划,提交哪一份更好?&&& IBM
Obed Louissant, the VP of HR for IBM Watson, prefers this tricky question.Obed Louissant是IBM Watson的人力资源副总裁,他更喜欢狡猾的面试问题。
&It&#39;s interesting when you get peoples&#39; response to that,& he previously told Business Insider. &I don&#39;t have a right answer for it. I&#39;m not looking for a right answer. I am more looking at the way in which the person explains and reasons why they answered the way they did.&&让人们回答这个问题的过程很有趣,&他较早前回复《业内者》。&我没有设定正确答案,我也不会设定,我更想考量人们解释的方法以及选择这个答案的原因。&
&#39;Why not Intuit?&#39; & Intuit&为什么不选Intuit?&&&Intuit
Intuit CEO Brad Smith likes to conclude his interviews with this doozy of a question, Business Insider reported.Intuit的行政总裁Brad Smith喜欢用这个特别的问题结束面试,根据《业内者》的报道。
&That&#39;s intended to see if they have the courage to tell me the things they&#39;re wrestling with in the decision, which gives me a chance to try to overcome that objection in real time,& he told Business Insider.&这个问题目的在于考察求职者是否有勇气说出他们纠结的原因,这样就能让我有机会实时处理被拒绝的情况。&他告诉《业内者》。
&#39;What did you learn this week?&#39; & PayPal&在过去的一周你学到了什么?&&&PayPal
PayPal chief learning officer Derek Hann said he asks this question, even if it&#39;s only Tuesday. He said one of his company&#39;s core values is lifelong learning.PayPal的首席学习官Derek Hann表示,他会提问这个问题,即使这一天是周二。他表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一辈子不断学习。
&You should be learning with that level of frequency,& he told Business Insider.&你必须保持那种程度的学习频率。&他告诉《业内者》。
&#39;What are some of the most impactful experiences you&#39;ve had in your career?&#39; & Jet.com&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有哪些影响你最深的经历?&&&Jet.com
Liza Landsman, president of ecommerce site Jet.com, told Business Insider the goal is to hire kind employees, so excellent responses convey the candidate cares about those they work with.Liza Landsman是电子商务网站Jet.com的总裁,她告诉《业内者》这个问题的目的在于招聘待人友好的员工,因此出色的回答能够传递出求职者在乎与他们共事的人。
&#39;What would someone who doesn&#39;t like you tell us about you?&#39; & Duolingo&不喜欢你的人会怎么评价你?&&&Duolingo
You need to feel comfortable discussing your flaws as well as your strengths. Duolingo CEO and founder Luis Von Ahn&#39;s favorite question requires an honest response.你得放宽心态,从容讨论你的优点与缺点。Duolingo的行政总裁以及创办者Luis Von Ahn最喜欢这个问题,他希望求职者给予真诚的回答。
&I think the responses that are concerning are like, &#39;People who don&#39;t like me just don&#39;t understand me, and they&#39;re usually just wrong,&#39;& he told Business Insider. &They&#39;re not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anything.&&我觉得求职者的回答一般会涉及到诸如&人们不喜欢我只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并且他们常常都是错的&。&他告诉《业内者》。&他们不肯承担任何责任。&
&#39;How do you make [an unreleased Youtube product] better?&#39; & Youtube&你会怎样优化(一项仍未发布的Youtube产品)?&&&Youtube
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 told the audience at a New York Times-hosted talk she likes to ask candidates how to improve Youtube products before they even come out.Youtube行政总裁Susan Wojcicki告诉《纽约时报》主办的访谈节目的观众,她喜欢提问求职者们如何在产品面世之前改善它的质量。
Business Insider&#39;s Nathan McAlone reported, &If you can&#39;t think of a single way to improve a product you use a lot, you are in trouble.&《业内者》的编辑Nathan McAlone这么报道:&如果你无法想到一个单一的方法改善一个你经常使用的产品,那么你就有麻烦了。&
声明:本双语文章的中文翻译系沪江英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当我们不满意当前的工作,又苦于找不到出路的时候该如何是好?下面的这篇文章,给你3个很好的建议,也许可以试试看,然后就能找到工作的意义了。问几道英文题_百度知道
问几道英文题
1.According to survey,children are most
to spend more time on goods advertised in TV commercials.
A.possibly B.likely
C.probable D.maybe
2.what he said is strange,
it is true.
A.and yet B.and but C.but yet D.and therefore
probable D.maybebe likely to do sth(固定搭配)it is possible to do sth(固搭)maybe情态动词选B2.likely
C1.According to survey,children are most
to spend more time on goods advertised in TV commercials.A.possibly B.what he said is strange
采纳率:34%
因为most,后面一般加likely我选A,不过觉得似乎都有问题
1.选B。四个词都是可能的意思,不同的是,AD是副词,BC是形容词。显然这里要排除AD。再看BC,C一般不用于人后面,常用的是It&#39;s probable that...而B可以用It&#39;s likely that...也可以:sb. be likely to do sth.2.A或C.and和but是连词,yet是副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问几道英语的题A c------- of facts may be responsible for the increase in cancer(首字母填空)You must have your luggage -------(weigh)at the airport (单词正确形式)---------the population of China ----------(control) in the past five years (同上)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保证答案准确!1.combination 结合/混合2.weighedhave是使役动词,意思是“让”,宾语your luggage,而宾语补足语采用weigh的过去分词weighed.因为宾语your luggage和宾补动词weigh之间为被动关系.即have sth done意思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ollection weighedhas controlled
collection ? weighingHave controlled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题目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