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quot 如何转成引号;N&quot 如何转成引号;Bone Man中文翻译名字

当前位置:>
Rag‘n‘Bone Man《Human》歌词
栏目分类:&&&发布日期: 09:11:26&&&浏览次数:次
来源:未知
HumanLRC歌词
相关热词:
声明:本站发布的资源均来自互联网,仅供交流学习之用,请勿作商业用途,所有资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谢谢合作!
Copyright ©音乐之家(www.yinyuezj.com).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rag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ræg ]&&发音:&&
中文翻译n.1.破布,烂布,碎布;破碎帆布;擦布,抹布。2.〔蔑、谑〕(破旧的)手帕,旗子,帐篷,小块风帆;报纸,钞票,衣服(等);〔pl.〕破烂的衣裳,〔美俚〕衣服。3.少量。4.〔美俚〕卑劣的人。5.〔口语〕=ragtime.6.(橘子的)橘络。7. 〔the R-〕〔英俚〕陆军[海军]俱乐部。 短语和例子a rag of cloud 一片残云。 There is not a rag of evidence. 毫无证据。 He has not a rag to his back. 他衣不蔽体。 rag currency [ money ] 纸币。 chew the rag 〔美俚〕嚼舌头;发牢骚。 (be) cooked to rags 煮得稀烂。 glad rags 〔口语〕(个人所有的)最好的一套衣服。 in rags 成碎片;穿着破衣服 ( go in rags 服装破烂,穿着破烂衣服)。 It was like a rag to a bull. 像拿红布给牛看一样(越发使它发火)。 part brass rags with sb. 〔俚语〕不再同某人保持亲密关系,同某人疏远了。 spread every rag of sail 挂起所有的风帆。 take the rag off 〔美国〕强过,超过。 torn to rags 被撕碎。 without a rag 分文没有。vt.(-gg-) 〔英俚〕1.糟蹋,欺负;骂。2.愚弄,逗,撩,惹;开玩笑。vi.1.吵闹,扰嚷。2.指责,欺负人。3.瞎开玩笑。n.〔俚语〕(大学生等的)顽皮,开玩笑,恶作剧;嚷闹。 I only said it for a rag. 我不过是说笑罢了。n.石板瓦;〔英国〕(可作成石板瓦的)石炭页岩。&&&&收破烂的人; 收破烂儿的人... &&&&&&吧巾... &&&&&&〔美军俚〕(舰艇上的)用餐信号旗。 ... &&&&&&黑色石板... &&&&&&〔美俚〕刚洗好的衬衫。 ... &&&&&&擦铜布... &&&&&&碎烟茵层... &&&&&&聊天, 争论, 发牢骚; 闲聊; 唠叨不断... &&&&&&珊瑚石灰岩。 ... &&&&&&棉擦布; 碎棉布... &&&&&&烟丝... &&&&&&拉拉布... &&&&&&乱麻布... &&&&&&肯特郡产坚硬砂质石灰岩。 ... &&&&&&熔岩渣屑... &&&&&&渍污破布... &&&&&&无限春光... &&&&&&牛胴颈部包布... &&&&&&〔俚语〕手帕。 ... &&&&&&浸油碎布... &&&&&&手帕... &&&&&&差劲的报纸; 美丽的衣服; 破烂布; 破烂贷; 破衣百衲; 惹得…暴跳如雷; 衣着褴褛... &&&&&&把…嘲弄; 骂…一顿; 抢白了一顿... &&&&&&灵异特警... &&&&&&拉夫兹... &&&&&&拉富斯... &&
例句与用法He wore his glad rags for the party .他穿上他最好的衣服去参加宴会。The two ladies began to chew the rag .两位女士开始了马拉松式的谈话。Again the crimson flags and rags erupted .深红的旗帜再次挥舞飘扬。It was like a rag to a bull .像拿红布给牛看一样(越发使它发火)。They spurned the worthless rags .他们根本看不起这些不值钱的小玩意儿。Ragged children filled the air with screams .衣衫褴褛的儿童哭声震天。Ragged cuts heal slowly and often poorly .粗糙的伤口愈合慢,而且不好。The east broke out in ragged flame .东方天空射出零落的光辉。The glad rags were in the bag under his feet .美丽的衣服就在他脚下的袋里。I read it in the local rag .我从本地的报纸上看到了这条消息。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 boisterous practical joke (especially by college students)a small piece of cloth or paper同义词:, , , , newspaper with half-size pages同义词:, , music with a syncopated melody (usually for the piano)同义词:, a week at British universities during which side-shows and processions of floats are organized to raise money for charities同义词:, break into
"rag ore"censure "The mother scolded the child for entering a stranger''s car"; "The deputy ragged the Prime Minister"; "The customer dressed down the waiter for bringing cold soup"同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 harass with persistent
"The children teased the new teacher"; "Don''t ride me so hard over my failure"; "His fellow workers razzed him when he wore a jacket and tie"同义词:, , , , , , , , , ,
"rag that old tune" disturb, especially
"Mosquitoes buzzing in my ear really bothers me"; "It irritates me that she never closes the door after she leaves"同义词:, , , , , , , , , , , ,
"The children tormented the stuttering teacher"同义词:, , ,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rag的中文翻译,ra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rag,ra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同步各端记录
下载PC客户端,上传视频更轻松!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
Copyright(C)2017 优酷 youku.com 版权所有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英国的创作歌手Rag'n' Bone Man - (skin)【中英歌词字幕版】
英国的创作歌手Rag'n' Bone Man - (skin)【中英歌词字幕版】—在线播放—《英国的创作歌手Rag'n' Bone Man - (skin)【中英歌词字幕版】》—音乐—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微信/手机 扫码分享
点击一下 网页分享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n-share-input" value="" data-spm-anchor-id="0.0.0.i1" />
复制通用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n-share-input" id="link3" value="" />
复制Html代码
复制Flash代码
将启用PC客户端下载视频
英国的创作歌手Rag&#39;n&#39; Bone Man - (skin)【中英歌词字幕版】
用优酷移动APP扫码
或用微信扫码观看
二维码2小时有效
没有客户端?扫码马上安装
IPHONE / 安卓
英国的创作歌手Rag&#39;n&#39; Bone Man - (skin)【中英歌词字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