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语高三短文改错错,求准确

城市分站:
&&&&&&&&&&&&&&&&&&&&&&&&&&&&&&&&&&&&&&& 报班咨询:400-810-8982
温馨提示:如需咨询高考一对一辅导/高考补习提分课程,请直接拨打京翰教育全国免费电话400-810-8982,听到语音提示后请与咨询老师直接通话。感谢您的来电!
2014年高考英语短文改错题必看的4个答题技巧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
  是一种综合技能,在做短文改错题时,也需要一定的答题技巧。
  一、短文改错的复习重点
  同学们必须熟悉设错方式:多词、少词、错词。
  1、多词现象大多出现在冠词、介词、助动词、连词、语义重复及行文逻辑等方面。
  2、 少词现象主要出现在冠词、介词、副词、助动词、不定式符号to、连词等。
  3、错词现象主要在冠词、介词、名词单复数、动词时态、非谓语动词、主谓一致、代词、连词、词形。
  考生平时应加强基本功训练,用一个&错题集&本把自己或同学在书面表达中出现的错误归纳一下,以便考前复习。
  二、对全文的宏观把握
  学生应把改错内容当作一篇小短文来理解,这样能对短文有个宏观把握,对上下文有全面的了解,在理解篇章的基础上逐句审读,分析判断,上下兼顾,把明显的、拿的准的题先做完,这样可以缩小包围圈,也有助于对全文的进一步理解。
  三、从语法角度审查
  1. 查看时态是否一致
  My favorite sport is football. I was a member of our football team. (NMET&98)全文都是用的一般现在时,此句中的was显然与上下文语境不符,应改为am.
  2. 查看主谓是否一致
  Anyone may borrow books, and it cost nothing to borrow them. (NMET&94) cost应改为costs,因其主语是it(为形式主语),且上下文均为一般现在时。
  3. 查指代是否一致
  The Smiths did his best to make me feel at home. (NMET&96) 句中的主语the Smiths表的是Smith一家人,因此指示代词his应改为their.
  4. 查平行结构是否平行一致
  由and, or, but, either.。。or.。。, neither.。。nor.。。, not only.。。but also.。。, as well as等并列连词和词组连接的结构可称为平行结构。
  It was very kind of them to meet me at the railway station and drove me to their home. (NMET&96)句中的drove显然与and前面的to meet不平行,应改为drive.
  5. 查名词的单复数与修饰词语或上下文是否一致
  We study quite a few subject, such as Maths, Chinese.。。(NMET&97)quite a few 只能修饰复数名词,故subject应改为subjects.
  6. 查行文逻辑是否一致
  Most people can quickly get help from a doctor or go to a hospital since they are ill.(NMET&93)根据行文逻辑,这里不应该由since来引导原因状语从句,而应该是when / whenever或if来引导时间或条件状语从句。
  四、验证答案
  改完后,要回过头来重读一遍全文,查看改过后是否能使语气通顺,时态一致,合乎逻辑。再次通读可以在初改时感觉不顺的地方集中精力,仔细推敲,使答案更加准确。
京翰一对一提分课堂
京翰一对一高效提分课堂
高中一年级:
高中二年级:
高中三年级:
京翰一对一·高考提分课堂
一对一快速提分

新闻资讯排行
高分经验排行
精选试题排行
热门专题排行改错专练当前位置:
高三英语新型短文改错专项练习(1)
来源:天星 更新日期: 点击:欢迎你,    
2015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答题技巧
09:30:32 来源:新东方在线
微博用户专属
@新东方高考
16位高考状元笔记
300元内部讲义
¥150购物优惠券
  2015年高考正在紧张的备考阶段,的学习依然至关重要,不仅靠知识的积累和运用,同时也需要学习的方法和做题的技巧,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攻克高考英语的学习,新东方在线为大家整理了高考英语复习资料和解题技巧,以下是《英语短文改错答题技巧》,供考生们参考学习。  短文改错题检测考生发现、判断、纠正文章错误的能力.进而考察学生的词法、句法及行文逻辑等方面的水平,考察学生在语篇中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考生英语水平的高低完全可以从这一题型体现出来然而很多考生对该题感到束手无策.关键在于找不到错误、不会找错误。那么怎样找错误、发现错误就成了解题的关键。  短文改错解题思路和检查原则:  1.句中各部分的结构是否完整,特别是每个句子要有动词;  2. 谓语动词的时态、语态;  3.非谓语动词的用法;  4.名词的单、复数,格的使用是否正确;  5.定冠词和不定冠词是否正确;  6.代词的格和性的使用是否有误;  7.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副词是否准确无误;  8.并列句中的并列连词、主从复合句中的从属连词用的是否得当。短文改错解题四原则:改动以最少为原则; 虚词以添加或删除为原则;
实词以改变词形为原则以保持句子原意为原则。短文改错解题步骤:通读全文,掌握大意; 整句分析,逐行推敲  反复通读,复查验证。解题注意要点和能力培养:  1.核对错项时,若的确有一时难以改出的地方,可以参考所改动项是否基本符合&1:1:8&的比例。即多一词1个,缺词1个,错词8个。  2.核对改正的语法项目是否有重复。因为短文改错往往覆盖面广,一般不会出现重复考查某个语法点的现象。  3.核对答题符号是否规范,位置是否准确,看看有无遗漏符号,忽略字母大小写和拼写等问题。  短文改错常见错误类型:  1. 谓语动词的错误是历年考试的重点和热点,常见动词错误类型有:①一般现在时与一般过去时错用;②and前后动词时态不一致;③主谓不一致;
④缺少动词,特别是be动词; ⑤第三人称单数形式错用;⑥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错用。 Theydid not want me to do any work at
they want me to devote allmy time to my studies.(did改为do,错误类型属于①) As
weclimbed the mountain, we fed monkeys, visiting temples and toldstories.
(visiting 改为visited, 错误类型属于②) Therewill an important game next month.
(will后加be,错误类型属于④) Oneevening she told me that something happened when her
parents wasout. ( was 改为were,错误类型属于③)  2. 名词的常见错误:单复数名词错用,可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错用。I’ll get good marks in all
mysubject.(subject改为subjects) Theirword were a great encouragement to
me.(word改为words) Withoutenough knowledges, you can never teach
well.(knowledges改为knowledge)  3. 连词错误:连词包括关系代词、副词,并列连词and/
or/but等。关于连词,一般考查从句关系who/whom/whose/what/which/how/why/when/where/if/whether等。 I
havea good friend who’s name is Liu Mei. (错用了who的所有格形式,改为whose) I teachthem,
play with them, but watch them growing up.(此处应该是并列的关系而非转折,but改为and) Cleveras she
is, but she works very hard.(as意为&尽管&,不能再跟but连用,所以去掉but)  4. 冠词错误:误用a和an(根据单词的第一个音素来判定);误用a/an和the(固定搭配,或泛指、特指;多冠词或少冠词) We maybe one
family and live under a same roof. (a 改为the,thesame 是固定搭配) Aseveryone knows,
it’s famous mountain with all kinds ofpants. (mountain是可数名词需用冠词,所以其前加a) I
hopeyou have pleasant journey.(journey是可数名词,故have后加a)  5.
形容词和副词错误:系动词后用形容词(be/am/is/are/was/were/become/go/感官性动词smell/feel);词性的误用(形容词修饰名词;副词修饰动词、形容词)。I’m
sure we’ll have a wonderfully timetogether. (time是名词所以要用形容词wonderful修饰)
Mypronunciation was terribly.(was后用形容词,terribly改为terrible.)  6. 代词错误:代词的主格和宾格(I /he/ she/ we/ us they/ them
)错误;反身代词(myself/yourself/himself/herself/themselves/ourselves)使用错误;代词的单数和复数使用错误;代词指代错误;多代词或少代词。
Soon Ibegan to enjoy talking to myself on paper as I was learning toexpress me
in simple English. (me 改为myself) One dayI wrote a little story and showed to my
teacher.(to前加it) If anyone of us had any difficulty in our life and study, the
other wouldhelp him out. (other后加s) What’smore, you have to be friends with your
pupils and take good care ofhim. (him改为them)  7.
非谓语动词的常见错误:不定式、动名词作主语、宾语时;and连接的不定式或动名词前后不一致(尤其距离较远时);介词后用动名词形式作宾语;某些动词后要求接动名词或不定式。
Soon Ibegan to enjoy talk to myself on paper. (enjoy 后需接动名词,talk改为talking) But
hisparents think go to colleg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playing
sports.(go作主语,应改为going) Children may not develop the habit of read and the
abilityto enjoy themselves. (介词后用动名词形式作宾语,read改为reading) Iparticularly enjoyed
driving through the countryside with you andsaw the changing colors of the
leaves on the trees. (and连接的不定式或动名词前后不一致,故saw改为seeing)  8. 介词错误:词组中的介词误用;介词意思理解偏差;介词的多用或少用 Thereare too many people among my
family. (among改为in,in myfamily 为固定搭配) I wasso tired that I fell asleep at the
moment my head touched thepillow. (去掉at, themoment 引导从句)  本文选自新东方在线论坛  更多、、、、的复习方法,请关注新东方在线高考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2015年最新信息以及2015年的最新动向!
本文关键字:
2016高考答案
2016高考解析
高考分数线
高中网络课堂
2017高考全程联报班
【文科全科】
【理科全科】
【文科综合】
【理科综合】
2017高考全程特训营
2017高考一轮复习
高考【化学】基础预科班
¥580.013410试听
高一【语数英物化】全科特惠年卡
¥4980.013469试听
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于2009年加入西安新东方学校,并于当年6月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教师培训中获...
高一【语数英...
高中物理选修3-2 高分特训班
¥390.013450试听
新东方在线高中物理主讲教师,曾经在新东方优能中学、新东方个性化学习部担任高中物理老师。毕业于北京...
高中物理选修3...
高中物理选修3-2 基础精讲班
¥1080.013450试听
新东方在线高中物理主讲教师,曾经在新东方优能中学、新东方个性化学习部担任高中物理老师。毕业于北京...
高中物理选修3...
高中化学必修1 基础精讲班
¥390.013473试听
侯宇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拜于多位化学大师门下,感受化学独特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喜欢理科式的...
高中化学必修1...
高中化学必修2 高分特训班
¥390.013475试听
高中化学必修2...
高中化学必修2 基础精讲班
¥390.013476试听
高中化学必修2...
高中化学必修2同步提高班(精讲+特训)
¥680.013474试听
高中化学必修2...
高中化学必修1同步提高班(精讲+特训)
¥680.013472试听
高中化学必修1...
高中数学选修【3】系列基础精讲班
¥390.013482试听
高中数学选修...
高中数学选修【1】系列基础精讲班
¥390.013481试听
高中数学选修...
高中数学选修【2-2】高分特训班
¥390.013481试听
高中数学选修...
高一数学同步精讲半年卡
¥1650.013482试听
高一数学同步...
高一数学全程同步精讲班
¥2480.013482试听
高一数学全程...
高中数学选修【3】系列同步提高班(精讲...
¥680.013480试听
高中数学选修...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高考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高考课程排行榜
高考公开课
新东方在线高考微博2015高考英语一轮短文改错复习题有解析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5高考英语一轮短文改错复习题有解析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5高考英语一轮短文改错复习题有解析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 源莲山课件 w ww.5 Y
短文改错1(2014届黑龙江省哈三中高三上学期第三次验收)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 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 并在其下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 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 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 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 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 & 2 .只允许修改10处, 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s is known, that it is interesting to teach children to swim while they are still babies. Most large town in Florida and California have already run particularly lessons for babies. The idea has quickly spread to Europe which, in several countries, special courses were now offered to children who are from 7 to 24 months old. The first step is to have child get rid of the fear with water. Next, he is teaching to float in water. Once he can do that naturally and can swim with fear, the child can master the technique and push him forward through water. 【答案】 1.去掉that 2. town改成 towns 3. particularly 改成particular4. which改成where 5. were改成are& 6. have与child之间加a& 7. with water 改成 of water8. teaching改成taught& 9. with改成without 10. him改成himself& 2(2014届浙江省温州中学高三上学期期中)Dear Mr. Black,I’m very thank to you for inviting me to stay with you in the come summer vacation. I have been dreamed of seeing you again so that I can get help from you in my English learning. And I’m afraid I cannot go to your pla ce in this summer. I’ve promised my grandmother, she lives in th e country, to spend this& summer with her. She misses me too much that I find dif ficult to refuse her request. I’m busy preparing for my examinations in present. I planned to visit you in winter if it’s convenient to you.Best wishes.Yours truly,Li Ying【答案】1. thank改为thankful2. come改为coming3. dreamed改为dreaming4. And改为5. 去掉in6. she改为who7. too改为so8. find后面加it9. in改为at10. planned改为plan3(2014届浙江省浙北名校联盟高三上学期期中联考)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下面写上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上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限一 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 (从第11处起)不计分。&One year ago, I was in great trouble. I worked hard at English and devote all my spare time to practise it. But I failed to pass the mid-term examination, which made me great disappointed. So I asked my grandpa for advice when I got to home. Hearing that I told him, he said, “To some extent, examination results are sometime unexpected by your study level. You can’t judge your progress by one examination.” He encouraged myself to work hard for long time to check my results. I took my grandpa’s advice. Now I realize that the process of learning is much more important and my English is more better than before. From my experience, I feel that we should listen to opinion from old people.【答案】1. devote → devoted2. practise → practicing3. great& → greatly4. 去掉to。& 5. that& → what 6. sometime →sometimes& 7. myself& → me8. for和long 之间加a。 9. more → much10. opinion → opinions 4(学年内蒙古包头市一中高三入学考试)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 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 man was driving on the road. Suddenly his cars stopped. He got out of the car tried to find out the trouble. “It’s the motor.” Said the voice behind him. He was surprising and turned around. But he saw only an old horse. “Did you say something?” he& asked. “I said you should check yours motor.” The horse replied. The man rushed to the nearest house. With a very excited voice, he told the farmer had happened. The farmer, therefore, showed no sign of excitement. He explained, “He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cars. He can only repeat wha t I often s ay.【答案】1. cars改成car2. tried→trying 3. the→a4. surprising→surprised5. something→anything6. yours→ your7. With →In 8. the farmer∧had →what9. therefore→however10. didn’t→doesn’t5(2014届浙江省江山实验中学高三上学期第一次阶段性测试)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个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十一处起)不计分。It is real a good chance to have met all of you here. We have spent several precious weekend in learning in the English Club. Although we have been members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s, we have made a great progress. That is because we are all very much active and the activities are not only enjoyable and also helpful. Besides, the foreign teachers here work hard and try his best to make the activities lively and inter ested. I am very pleased to say that all of us greatly improved our spoken English so far.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all of you again in the near future!【答案】1. real--really2. weekend--weekends3. times--time4. 去掉a5. 去掉much6. and--but7. his--their8. interested--interesting9. us∧have10. see--seeing6(2014届浙江省湖州市八校高三上学期第二次联考)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上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词下面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I can’t swim so I have a strong fear of water. Look back at my childhood, I think that three reasons might explain fear. Firstly, I am not allowed to go near the water when I was a child, as my mother had an unreasonable fear of it. Therefore, I was taught to see to the water as something danger. Secondly, my eyes became bad when I was five. If I took off my glass in the water, I couldn’t see something, and this increased my fear. What’s worse, for a child I once saw& a neighbor drowned. Since then I have been more frightening.【答案】1. so―because2. look―looking 3. 加the4. am―was5. 去掉to 6. danger--dangerous7. glass--glasses8. something---anything9. for--as10. frightening―frightened 7新*课*标*第*一*网(2014届云南省部分名校高三第一次联考(11月)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 ),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__),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People often have troubles getting used to a new culture. They are usually curious when they firs t arrive a foreign country. Therefore, if they stay for a long time, they may start to feel different stages of culture shock. They can feel alone or sad because he can’t deal with the local people. How quick people get used to culture differences may be depend on the way they learn. That’s a problem if they can’t speak the language. On other hand, some can study the situation and make good guesses about the culture. When they finally began to understand some of the language and make some new friends, they will gradually enjoy themselves and feel satisfying. 【答案】1. troubles改为trouble。 2. arrive后加in。3. Therefore改为However。4. alone改为lonely。5. he改为they。6. quick改为quickly。7. may be depend on中删去be。8. other前加the。 9. began改为begin。10. satisfying改为satisfied。8(2014届黑龙江哈师大附中高三上学期期中)&【答案】1. shall---should2. specially---special3. responding to4. the best 5. appreciation 6. will prefer ---prefer 7. which---what8. bringing9. means10. ourselves9(2014届河北省衡水中学高三上学期四调考试)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同学相互修改作文。假设以下短文为你同桌所写,请你对其进行修改。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此符号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词下面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不计分。Dear& Joe,Thanks for you mail. I’m glad to k now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2014 Florida Winter Camp. It will be held from January 27 to February 13, during that time you will get wonderful experience. You will have chances to improve your speaking English in the courses providing. Also, activities arranged for you to spend weekends together with your host family, so you can learn American English in authentic situations. However, a trip to the local Disneyland will certainly add up the fun of the camp.& Join in the camp and you will have the better knowledge of American culture and life. You are sure to benefit from it.&&&&&&&&&&&&&&&&&&&&&&&&&&&&&&&&&&&&&&&&&&&&&&&&&&&&&&&&& Yours truly&&&&&&&&&&&&&&&&&&&&&&&&&&&&&&&&&&&&&&&&&&&&&&&&&&&&&&&&&&&&&& Li Hua【答案】 1. you→your2. that→which3. 在“get”后面加a或experienc→experiences4. speaking→spoken5. providing→provided6. 在“arranged”前面加are7. However→Besides/Also/Morever8. up→ to9. 去掉in10. the→a10(2014届河南省南阳市高三五校联谊期中考试)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浯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My neighbor Jackie is always consideration to others. One day , I was going to deliver a speech at an institute while I found my car wouldn’t get started. I rushed to the street to hire a taxi. Just at that time I come across Jackie. He was hurried going to attend his sick mother in hospital.Furthermore, when he learned about my problems, he didn’t hesitate to give me a lift. I arrived at the lecture hall in time, when the audience had been present . I owe my great thanks to my neighbour Jackie , he is a person ready to help the others at any time.【答案】1. consideration改成considerate2. While改成when3.& come改成came4. hurried改成hurriedly5. attend后面 加to6. Furthermore改成however7. problems改成problem 8. when改成where9 . he改成who10. 去掉the11(2014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实验中学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浯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I went hiking to a mountain with my friend last summer. It was a good trip in the beginning and something unexpected happened halfway. One of my friends suddenly felt a terrible pain in his stomach and he couldn’t move any far. Nobody knew how to deal it. One girl tried to call her mum over her mobile phone, but there is no signal in the mountain area. Lucky we had brought a tent with us. We put it up and let him to rest in it. Aft er taken some pills, he drank some water and ate some food. After a while, I felt much better and we walked on. We all enjoyed us 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答案】1. 第一句:friend改成2. 第二句:and改成but3. 第三句:far改成farther4. 第四句:deal 后加with5. 第五句:is改成was6. 第六句:Lucky改成Luckily 7. 第七句:去掉rest前面的to8. 第八句:taken改成taking9. 第九句:I改成he10. 第十句:us改成ourselves12(201 4届浙江省衢州一中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浯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Nowadays, some students would not like to live in a dormitory. Instead, they rented houses outside the school. There are advantages for them all. Living in a dormitory can increase friendship and cooperation among classmates, but of course it is safer.Besides, a dormitory is more like a society, where enables students to learn to get along with the each other,thus preparing the social life later. As for renting houses to live lonely, it’s better for your study as you can feel freely in your own room without being interrupted by others. As a result,you can have a plenty of time to devote yourself to review your lessons wholeheartedly. But there may appear a few safety problem as you live outside the school. Anyhow as a student, I prefer living in a dormitory.【答案】1. rented改为rent2. all改为both3. but改为and4. where改为which5. repairing后面加for6. lonely改为alone7. freely改为free8. 去掉a9. review改为reviewing10. problem改为problems13(2014届浙江省湖州中学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假如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学们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一篇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 要求你在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在其下面写上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上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11处起)不记分。Patience is of great importance in our daily life. Once I waited a bus to come at a stop. 30 minutes past, but no bus came. Both sad and annoyed, I decided to walk on feet. But no sooner had I left when the bus arrived. I thought if I had waited for one more minute, I would have caught it. If I chose to take a next bus, I would have to wait for other 30 minutes. Only then do I realize my problem. Being impatient will possible waste all the effort that we have put it in. Now whenever I am close to lose my patience, I’ll think of this experience.【答案】1. 加上for2. past → passed3. feet → foot4. when → than5. a → the6. other → another7. do → did8. possible → possibly9. 去掉it10. lose → losing14(2014届辽宁省抚顺市六校联合体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一篇作文。文 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x k b 1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s students, all of us will be faced a problem after passed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Should we choose a good major and a good university first? Here are some differe nt ideas. Some more prefer to choose a major firs t so they can learn that they are interested in. In this way they can put their he arts into study and got their& favorite jobs in the future. Other believe that the environment is important to one’s develop and that graduates from key universities& are more likely to find good jobs. As long as I’m concerned, the best choice is a good university if we can’t obtain all.【答案】1. faced后面加上with2. passed改成passing3. and改成or4. Some后面的more 去掉5. learn后面的that改成what6. got改成get7. Other改成Others8. develop改成development9. long改成far10. all改成both15(2014届吉林省长春外国语学校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一篇作文。文 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改正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Dear Editor, I’m the only daughter of my parents. So they worried about everything I do. For example, when I ride my bike, my parents won’t let me to ride by myself. They are afraid I might&&&&&&&&&& fall off my bike and hurt myself. They are taking great trouble to support a bike, w ithmy mother even carried a first-aid box. I’m not& free to ride and I often say angry, “Why not let me ride alone?” Now, most family have one child. Parents want to do everything for his children. This does no good on them. Too many love from parents may prevent children from independent. In my opinion, parents should let their children do t hat they should do alone.& 【答案】1. worried―worry/加are2. 去掉to 3. the--a4. carried―carrying 5. angry―angrily 6. his--their7. family--families8. many--much9. on--to10. that--what 文章来 源莲山课件 w ww.5 Y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短文改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