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改错求正确答案 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As the living stardard rising.there is alarge amount of waste on campus.Forexample,someStudent tend of leave the light on duringthe day and water running after washing..They also throwAway the food that don’t like. So it ishigh time we dealt with these problems.Here isWhat I think we shoulddo:First of all we should turn off the lightsand the tap after we use them .Secondly,we’d better eat up what we buy in theschool cafeteria.More importantly ,we should form the habit of saving nnaturalresources whatever we do .Personally ,it is everybody’s duty to stopwasting .if we don’t take action nowmand the limited resources on the earthwill run out soon.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你的题目没有完啊,都发来第一行的a 该the第一行amount后加of第二行run 改成running第三行what划掉第三行deal 改成dealt第四行it 划掉第五行important该importantly第五行最后的the该a第六行however该whatever第七行measure加s望采纳啊,我好辛苦得到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英语短文改错,求助,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第一个把keep改成kept第二句在to和your之间加be第三句去掉should第四句把knowledges去掉s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20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高中英语短文改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改错 I too enjoy listening to music.I
music. too , enjoy , listening中那个错了,请把错的那个改对.急求!帮帮忙!谢谢!_百度作业帮
英语改错 I too enjoy listening to music.I
music. too , enjoy , listening中那个错了,请把错的那个改对.急求!帮帮忙!谢谢!
英语改错 I too enjoy listening to music.I
music. too , enjoy , listening中那个错了,请把错的那个改对.急求!帮帮忙!谢谢!
正确的语序是 I enjoy listening to music too.too表示“也”,基本上都是放在句末的.或者你可以把too改成also,I also enjoy listening to music.also表示“也”的时候,可以放在句子的中间,就像上面的句子一样.
music,too。
I also enjoy listening to music英语改错,并说出原因。谢谢了_百度知道
英语改错,并说出原因。谢谢了
1.The man smiled pleasant and told her how to get there.2.Mary is sitting among her mother and her father.3.She greeted me warm and we talked a lot about her family.4.He did very good this afternoon.5.I gave him a glass of water and he drink it thirstily.
提问者采纳
1.The man smiled pleasantly and told her how to get there.( pleasant-& pleasantly ,修饰动词用副词)2.Mary is sitting between
her mother and her father.(among(用于三者/三者以上之间 -& between
两者之间3.She greeted me warmly
and we talked a lot about her family.(warm-》warmly 修饰动词用副词)4.He did very well this afternoon.( good -& well 修饰动词用副词 )5.I gave him a glass of water and he drank it thirstily.( drink -& drank AND 连接的两个动词时态要一至)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pleasant--&pleasantly 前者为形容词,不能修饰动词smiled,改成副词pleasantly。among--&between 前者指至少三者之间,后者指两者之间。warm--&warmly 前者为形容词,改成副词修饰动词greeted。good--&well 前者为形容词,后者为副词修饰动词did&。drink--&drank&改成过去式,因为前面是过去时,前后时态一致。
1 把pleasant换成pleasantly,因为pleasantly是副词,可以修饰动词和形容词,而pleasant是形容词,不能修饰动词。(这个我不是很肯定)2 把among换成between,因为among用于三者及以上,between用于两者之间。3 把warm换成warmly,这个解释与第一个基本一致,只是在这个句子中,warmly修饰greeted。4 把good换成well,因为do well是固定搭配。5 把drink换成drank,因为用and连接的并列句前后时态要一致。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是考你语法。你应该要知道句子结构,什么是主谓宾状和词性及其应用。1.错在PLEASANT,这是形容词,不能修饰动词,修饰动词应该用副词。2.错在AMONG,你要区别AMONG和BETWEEN的区别。3.和第一题一样道理。WARM,你思考一下。4.同1.3.5.注意时态一致性!并列句前后时态要一致!
1.The man smiled pleasant and told her how to get there.
改为pleasantly,smile是动词,后面要跟副词,而pleasant是形容词,常放在名词前2.Mary is sitting among her mother and her father.改为between,二个人用between,三人或三人以为用among3.She greeted me warm and we talked a lot about her family.改为warmly,和1一样的错误,形容词改为副词4.He did very good this afternoon.改为well,和1、3一样的错误5.I gave him a glass of water and he drink it thirstily.前面用gave表示是过去时,后面也要用过去时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短文改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