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做好作业在去好玩的英语句子子有那些并要中文

英语句子看看有没错误我先说下中文,首先,你可以跟你的堂弟谈论关于你的问题.第二,你可以告诉你的阿姨或叔叔去 索要东西.最后,你可以告诉他,你需要你的这些东西.英文:First,you could talk a_百度作业帮
英语句子看看有没错误我先说下中文,首先,你可以跟你的堂弟谈论关于你的问题.第二,你可以告诉你的阿姨或叔叔去 索要东西.最后,你可以告诉他,你需要你的这些东西.英文:First,you could talk a
英语句子看看有没错误我先说下中文,首先,你可以跟你的堂弟谈论关于你的问题.第二,你可以告诉你的阿姨或叔叔去 索要东西.最后,你可以告诉他,你需要你的这些东西.英文:First,you could talk about your problems with your cousin.Second,you could tell your aunt or uncle to ask for your things.Finally,you could tell him you need these things.
没错 我是英语6级 在线讨论也行
Firstly, you can talk about your problems with your cousin and then tell your aunt or uncle to get your things. Lastly/Finally, you can tell him that you need those things.句子没有必要用could,既不是虚拟,也不是过去时。希望更正对你有帮助。英语翻译这写句子,有些是我自己写的,有的是靠软件翻译的.不知道语法,用词有没有问题,---------------中文:下面,我为他们介绍两座出名的山,供大家去游玩.如果想看夜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这写句子,有些是我自己写的,有的是靠软件翻译的.不知道语法,用词有没有问题,---------------中文:下面,我为他们介绍两座出名的山,供大家去游玩.如果想看夜
英语翻译这写句子,有些是我自己写的,有的是靠软件翻译的.不知道语法,用词有没有问题,---------------中文:下面,我为他们介绍两座出名的山,供大家去游玩.如果想看夜景,我建议你晚上去南山,可以看见全城市的景色.山与水的结合,非常漂亮.我写的英文:Next,I introduce two well-known for their mountain for everyone to play.If you want to see the night view,I suggest that you go at Nanshan,can see the whole view of the city.The combination of mountain and water,very beautiful还有,这几句话能不能有用更简单点的句子和词来表示?
Now,I'll introduce two famous mountains for everyone!If you want to see the night time,I suggest that you can go to Nanshan.You'll see the whole view of the city that is beautiful when the mountain and water combinas!
Ok, now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to you two famous mountains.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night views i would like to suggest you to go to NanShan.You will get a beautiful bird's-eye view of the whole city and the convergence between the mountain and water.
next, i will introduce the two well know mountain, for everyone to visit.if you guys want to see night scene, i recommend you all to go to the north mountain(NanShan) at night, you will see the entire night scene of the city, as well as the scene of when the water and the mountain integrate eachother, it is very beautiful.
Next ,I'll introduce two well-known moutains for every one.If you want to see the night view,I suggest the Nanshan in theevening ,and you can see the whole view of the city, as well as the s...阅读英语杂志的纠结为什么有些英语杂志要给出中文翻译的对照呢?我通常看英文杂志看到不太懂的句子时(多数是因为那句子生词太多),就会很不自觉地在中文对照下是什么意思.觉得自己_百度作业帮
阅读英语杂志的纠结为什么有些英语杂志要给出中文翻译的对照呢?我通常看英文杂志看到不太懂的句子时(多数是因为那句子生词太多),就会很不自觉地在中文对照下是什么意思.觉得自己
阅读英语杂志的纠结为什么有些英语杂志要给出中文翻译的对照呢?我通常看英文杂志看到不太懂的句子时(多数是因为那句子生词太多),就会很不自觉地在中文对照下是什么意思.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利于阅读理解能力和速率的提高啊!各位有经验的朋友有什么好办法解决我这种纠结呢?
把中文遮住,手拿笔,读到不懂的单词,记下来,查字典,然后再回到文章当中理解,如果还理解不了再看中文对照!把中文句子翻译成英文1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不可能按时完成工作 without2我想和杰克交朋友 with3我们出去散步好吗 for4父母一定要对子女严格 with5今天谁值日啊 on6顺便问一下,大树下面的那位老_百度作业帮
把中文句子翻译成英文1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不可能按时完成工作 without2我想和杰克交朋友 with3我们出去散步好吗 for4父母一定要对子女严格 with5今天谁值日啊 on6顺便问一下,大树下面的那位老
把中文句子翻译成英文1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不可能按时完成工作 without2我想和杰克交朋友 with3我们出去散步好吗 for4父母一定要对子女严格 with5今天谁值日啊 on6顺便问一下,大树下面的那位老人是谁 by 这个我会的by the way 但是后半句麻烦翻译一下7从现在开始,你一定要努力工作 from每一个句子都要用到后面的介词,谢谢啦我会加分的~
we can't finish the work on time without your helpI want to be friends with Jackshall we go out for a walkparents must be strict with childrenwho is on duty todayby the way,who is the old man under the big tree?from now on,you must work hard有没有一些高中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啊,有请写出来并附带中文意思,最好能将用在什么地方也讲一下._百度作业帮
有没有一些高中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啊,有请写出来并附带中文意思,最好能将用在什么地方也讲一下.
有没有一些高中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啊,有请写出来并附带中文意思,最好能将用在什么地方也讲一下.
1.The advantages far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比较)2.Perhaps the primary factor is that …(原因)3.It may give rise to a host of problems.(结果)4.Such examples might be given easily.(举例)5.Recent studies indicate that ...(证明)6.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we can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结尾)
您好,给您找了点供参考,希望对您写英语作文有所帮助:1.as an old saying goes,....正如一句古老的谚语所说2....be nothing but...
....不过就是...3.from where i stand.... 从我的立场来说4.give oneself a chance to.....给某人一个机会去...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作文常用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