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江苏高考试卷完形解题思路和翻译浅浅见
完​型​出​的​不​错​,​好​文​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different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different
简明英汉词典different[5difrEnt]adj.不同的美国传统词典[双解]differentdif.fer.entAHD:[d1f“…r-…nt, d1f“r…nt] D.J.[6dif**nt, 6difr*nt]K.K.[6d!f+*nt, 6d!fr*nt]adj.(形容词)(1)Unlike in form, quality, amount, dissimilar:不同的,不一样的:在形式、特性、数量或本质上不相象的;不同的:took different approaches to the problem.解决问题采取不同的方法(2)Distinct or separate:个别的,单独的:That's a different issue altogether.全然独特的论点(3)Various or assorted:各种各样的,多样的:interviewed different members of the community.会见社区中各行各业的人会见社团中不同的成员(4)Diffe unusual:不一般的,不寻常的:与其它的不同;不一般的: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不寻常的观点语源(1)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2)from Old French 源自 古法语 (3)from Latin differ?s different- [present participle of] differre [to differ] * see differ 源自 拉丁语 differ?s different- [] differre的现在分词 [区分] *参见 differ继承用法dif“ferentlyadv.(副词)dif“ferentnessn.(名词)用法(1)Different from and different than are both common in British and American English. Critics since the 18th century have singled out different than as incorrect, though it is well attested in the works of reputable writers. Where the comparison is drawn directly between two persons or things, from is usually the safer choice: Different from 和 different than 英语和美语中都经常见。 虽然后者经常出现在名作家的作品中,但18世纪以来,评论家仍指出different than 为相对正确的选择。 当直接对两人或两物进行比较时,from 是最保险的选择 : My book is different from (not than ) yours. 我的书不同于(不是 than ) 你的。 (2)But different than is more acceptably used, particularly in American usage, where the object of comparison is expressed by a full clause: 但different than 的比较对象用一完整的句子表示,特别是在美语用法中,这种用法更能接受: The campus is different than it was 20 years ago (or 校园和二十年前不一样了(或 The campus is different from how it was 20 years ago). 校园和二十年前的样子不一样了)。 (3)As a result, a simple noun phrase following different than is often construed as elliptical for a clause, which allows for a subtle distinction in meaning between the two constructions. 那么,接在different than 后的简单名词可以解释为是完整句子的省略。 两种结构在意思上有些细微的差别。How different this seems from Paris suggests that the object of comparison is the city of Paris itself, 这与巴黎看起来有何不同呢?比较的对象是巴黎这座城市本身, (4)whereas 而How different this seems than Paris suggests that the object of comparison is something like “the way things were in Paris” or “what happened in Paris.” ? 这儿与巴黎有何不同?这里比较的对象是“在巴黎的方式”或“在巴黎发生的事情”。 (5)The construction different to is chiefly British. 结构different to 主要用于英国 现代英汉词典different[5dIfrEnt]adj.(1)(常from, to与连用)不同的;相异的;不同类的I don't like that dress, I want a different one.我不喜欢那套衣服,我想要一件不同(样式)的。It was very different from modern car races but no less exciting."它与现代小汽车比赛大不相同,但激动人心的程度却毫不逊色。"Susan is different from / than / to Alice.苏姗和爱丽丝不同。(2)另外的;各不相同的There are three different answers.有三种不同的答案。The United States has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climate.美国的气候是各种各样的。The two ministers gave different explanations for the government's decision."两位部长对政府的这个决定,给予了不同的解释。""They sometimes have different ideas about living, working and playing.""他们有时候对于生活,工作和娱乐有不同的看法。"(3)与众不同的;个别的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different[5difrEnt]adj.(1)不同的(2)各别的, 差异的(3)[常作表语][美]异常的different materials不同的材料be different from与...不同differently词性变化different[5difrEnt]adv.习惯用语as different again又大不相同(指向好处转变的差异)as different as chalk from cheese(尽管外表相似)本质上完全不同be different from与...不同be different to与...不同be different than与...不同参考词汇different&&&& diverse&&&& divergent&&&& distinct&&&& various&&&&意思都含“不同的”。(1)different 系普通用语, 指“事物间的区别或本质上的不同”, 侧重“相异的”, 如:The two boys are different in their tastes.这两个男孩的兴趣是相异的。(2)diverse指“性质、种类十分不同的”, 如:The word is now used in a sense diverse from the original meaning.在某种意义上说, 此词现在的含义与最初的含义完全不同。(3)divergent指“分歧的”、“差异的”, 强调“不相容的”, 如:divergent schools of thought不同的思想流派。(4)distinct指“两个或更多个东西各自有其特点, 不容混淆”, 含有“明显”和“性质上不同”的意思, 如:things similar in form but distinct in nature形式相似, 实质不同的东西。(5)various 强调“种类或性质的不同与多样”, 而不强调“其本质的差别”, 如:representatives from various parts of the country全国各地的代表。用法词典differentdis- + fer + -ent英文相关词典differentassorted&&&&contrary&&&&dissimilar&&&&distinct&&&&opposite&&&&reverse&&&&unlike&&&&varied&&&&same&&&&similar&&&&[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different不相同的;不同的;钢根的[七国语言]英汉数学大词典different共轭差积美国传统词典differentdif.fer.entAHD:[d1f“…r-…nt, d1f“r…nt] D.J.[6dif**nt, 6difr*nt]K.K.[6d!f+*nt, 6d!fr*nt]adj.(1)Unlike in form, quality, amount, dissimilar:took different approaches to the problem.(2)Distinct or separate:That's a different issue altogether.(3)Various or assorted:interviewed different members of the community.(4)Diffe unusual: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语源(1)Middle English (2)from Old French (3)from Latin differ?s different- [present participle of] differre [to differ] * see differ 继承用法dif“ferentlyadv.dif“ferentnessn.用法(1)Different from and different than are both common in British and American English. Critics since the 18th century have singled out different than as incorrect, though it is well attested in the works of reputable writers. Where the comparison is drawn directly between two persons or things, from is usually the safer choice: My book is different from (not than ) yours. (2)But different than is more acceptably used, particularly in American usage, where the object of comparison is expressed by a full clause: The campus is different than it was 20 years ago (or The campus is different from how it was 20 years ago). (3)As a result, a simple noun phrase following different than is often construed as elliptical for a clause, which allows for a subtle distinction in meaning between the two constructions. How different this seems from Paris suggests that the object of comparison is the city of Paris itself, (4)whereas How different this seems than Paris suggests that the object of comparison is something like “the way things were in Paris” or “what happened in Paris.” ? (5)The construction different to is chiefly British. [名词委审定]英汉数学名词(1993)different差积英汉船舶大词典different n.差异的,异 英汉电信大词典different n.差异的,不同的 英汉法学大词典different adj.差别 ,异 英汉航空大词典different n.不同的,差异的 英汉化学大词典different adj.不同的 英汉海运大词典different 差异的,不同的 基本词义different 不同的,差异的,各色各样的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different adj.不同的 英汉机械大词典different adj.差动,微分的 英汉水利大词典different n.不同的,差别额,差别数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several year ago I was at a train station in Amsterdam…… 这篇文章全文带翻译_百度作业帮
several year ago I was at a train station in Amsterdam…… 这篇文章全文带翻译
several year ago I was at a train station in Amsterdam…… 这篇文章全文带翻译
《Do you have any change》Several years ago I was at a train station in Amsterdam waiting in line to buy a ticket.I saw a young homeless man asking people for money so he could buy breakfast.Most of the travelers simply ignored the young man or gave him a dirty look[厌恶地看人].There was one exception though:an older,well-dressed businessman.When approached by the panhandler[行乞者],the gentleman looked straight into his eyes and quietly asked,“How much will you need?” I couldn’t hear what the young man said but watched as the old man pulled several bills from his wallet and placed them in the young man’s hands.I don’t know if the young man actually used this money for breakfast or for some other purpose.What I do know is that I witnessed two completely different reactions to the same situation.I saw people who were either afraid or annoyed or distrustful[猜疑的].And then I saw this old man who treated the homeless man as though he were a brother.I decided then and there that,even though we have to be careful in this world,I would rather be like him.May this day bring us many opportunities for kindness...很多年前我在阿姆斯特丹火车站排队买票.我看到一个年轻的流浪汉在向人讨钱买早餐.大多数旅行者要么忽视他要么以一种厌恶的表情看着他.除了一个特例:一位年长的穿着考究的商人.这位绅士靠近流浪汉,直视他的眼睛轻轻地问道:”你需要多少钱?“我听不到那位年轻人说了些什么,但是我看到那位长者从他的钱包里拿了数美元放到年轻人的手里.我不知道年轻人是否真的用那些钱买了早晨或者用于其它用途.我所知道的是我目睹了对同一情形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我看到人们要么害怕要么厌恶要么猜疑.之后我又看我那位长者像兄弟一样对待那位年轻人.从那时起,我做出决定:即使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应该小心谨慎,我还是会像那位长者那样去做.希望上天能带给善良的人更多好运...参考:
Three more weeks of class.Make them good ones!
signaDO YOU HAVE ANY CHANGE
BY R. ATCHINSONSeveral years ago I was at a train station in Amsterdam waiting in line to buy a ti...
不好意思啊,找不到,如果要我自己翻译的话要很久很久。。。高中英语完形填空全文翻译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是个贫穷的小男孩住在丹麦。他的父亲是个鞋匠,已经过世,他的母亲改嫁了。
安徒生的父亲喜欢读比使鞋子。在晚上,他大声朗读从《一千零一夜》。他的妻子理解这本书的很少,但是那个男孩假装睡觉,了解的每一个字。
一天汉斯。安徒生去一所老太太织布干活的房子里。他听了故事的妇女告诉。在那些日子里,几乎有许多故事都在丹麦人告诉他们。
在这个故事告诉在小镇欧安徒生生于1805年,是一个关于一个仙女把死亡与她跳舞的人。这个故事,汉斯·克里斯琴之后添加一个故事,从他自己的生活。
一次,在他父亲还活着的时候,一位年轻的女士订做了一双鞋。当她拒绝付钱,,穷鞋匠的房子。从那个小悲剧故事的跳舞仙女,鞋匠的儿子的故事,数年后写出了数以百万计的人都知道,红色的鞋子。
作为一个小女孩,汉斯·克里斯琴的母亲被发送到街上乞讨。她不想去乞讨,所以她躲在一个城市的桥梁。她用双手暖着冰凉的脚,因为她没有鞋子穿。她不敢回家。多年以后,她的儿子,在他的同情她,他的怒气而闻名于世,写了愤怒的故事,她不好而著名的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
通过他的天才,他改变了每个早期的经历,甚至他的父亲去世后,进入一个童话故事。一个寒冷的日子,他父亲给他一个白色的、woman-like人物。”这是白雪公主,”鞋匠父亲说。“她不久就来接我。”几个月后,他死了。多年以后,安徒生把这段伤心的经历写成了童话《白雪公主》。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那是在圣诞节前夕,但是我不得不在诊所工作。唯一使我的这一天感到欣慰的是在我们起居室里的一棵漂亮的圣诞树和我男朋友送给我的礼物-----一束玫瑰。
在我收拾桌子时,有人告诉我在办公室有一位女士急着有话要对我说。走过去,我注意到一位抱着婴儿的面容疲惫的女人。她很紧张的解释说她的丈夫是我下一位病人。今天下午警卫会带着他来诊所,不允许她去监狱探望他,所以他从来没有见过他的儿子。她请求我在我叫到他进去会诊之前尽可能长时间的让她和孩子的父亲呆在等候室。我同意了。
不一会儿,她的丈夫来了。当她的丈夫坐在她的身边时,这个女人疲惫的面容立刻焕发精彩。他们笑着哭着逗弄他们的孩子。
大概一个小时以后,我叫这个犯人进来。他看起来想一个既绅士又谦逊的男人。我很好奇他做了什么事让他到了...
这是圣诞节前夕,可我还得在诊所工作。唯一让我今天欣慰的是我候诊室的美丽的圣诞树,和我男朋友送给我的礼物——一束红玫瑰。
当我清理桌子的时候,有人告诉我办公室里有一位女士急于要和我谈话。我出去了,注意到一个看上去看疲倦的女人,怀里抱着一个孩子。她看上去很紧张,向我解释说她的丈夫会是我下一个病人。卫兵下午把他带过来。而她不被允许探望在监狱的丈夫,因此他从未见过儿子。她乞求我让男孩的父亲和她一起呆在候诊室,尽可能长的时间,当然是在他预约之前的时间里。我同意了。
不久,她丈夫到了。当男人坐在她旁边时,女人疲倦的脸上焕发了光彩。他们笑着,叫着,逗着他们的孩子。
几乎一个小时后,我叫这个囚犯进来了。他看起来是个儒雅,谦逊的人。我想在什么情况下他能做出一些事情而处...
安徒生是一个贫穷的小男孩谁住在丹麦。他的父亲,一个鞋匠,死了,他的母亲再次结婚。
安徒生的父亲喜欢读总比做鞋子。到了晚上,他读出了天方夜谭。他的妻子非常理解的书很少,但男孩,假装睡觉,理解每一个字。
白天安徒生去了那里工作的老妇女织布的房子。在那里,他听到的故事,该妇女告诉。在那些日子里,几乎在丹麦有许多故事的人告诉他们。
其中的故事告诉了欧登塞,安徒生在1805年出生于镇,约一仙女谁把谁的死亡与她共舞之一。为了这个故事,安徒生从他后来说自己的生命故事。
有一次,当他的父亲还活着,一个年轻的小姐订购了一双红色的鞋。当她拒绝为他们支付,不幸填补了贫穷的鞋匠家里。从这个小悲剧和跳舞的童话故事,鞋匠的儿子年后写的故事,数百万人民现在的红舞鞋知道。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完形填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百度翻译在线翻译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