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翻译成中文sweed weeding中文网页翻译成中文

走道的英语翻译 走道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英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走道的英语翻译
走道拼音:zǒu dào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walkway【机】 aisle中文解释:(1) ∶街道两边的人行道(2) ∶在路上行走(3) 〈方〉∶改嫁 && 相关词条:1. &2. &3.lkway &4.trottoir &5. &相关对话:柱廊有由圆柱支撑房顶的门廊或走道,通常通往建筑物的入口处A porch or walkway with a roof supported by columns, often leading to the entrance of a building.走道人可以在上面行走的地方,如人行道或散步场所A place, such as a sidewalk or promenade, on which one may walk.花园里沿边的或走道两边的花坛要用一把泥铲小心地除草,但是他却用一把铁锹重手重脚地做,象瓷器店里的一头公牛,一动就会闯祸。The flower border required careful weeding with a trowel but he attacked it with a spade like a bull in a china shop.我要靠走道的座位。I want an aisle seat. 走道人可以在上面行走的地方,如人行道或散步场所A place, such as a sidewalk or promenade, on which one may walk. 乔伊斯?我要靠走道的,拜托您了。Joyce? I would like the aisle seat, please. 步廊,连拱廊有顶和拱廊的走道;柱廊A roofed an a colonnade 你想要靠窗的座位还是靠走道的座?Do you want a window or aisle seat? 相关词语除草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除草的相关资料:
除草&:&Unkraut j? ...
在&&中查看更多...
除草&:&dé ...
在&&中查看更多...
除草&:&arrancar l ...
在&&中查看更多...
除草&:&?? ...
在&&中查看更多...
除草&:&полóть;уд ...
在&&中查看更多...
除草&:&remove wee ...
在&&中查看更多...
除草&:&除 ...
在&&中查看更多...
除草&:&eliminare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weeding dress的英文歌词和翻译英文版歌词及中文翻译,要一句英文一句中文,谢谢!有急用!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weeding dress的英文歌词和翻译英文版歌词及中文翻译,要一句英文一句中文,谢谢!有急用!
weeding dress的英文歌词和翻译英文版歌词及中文翻译,要一句英文一句中文,谢谢!有急用!
Some say it's over till it's overBut I guess this is really over nowThere's something I gotta say before I let you goListenCan't believe what's goin' onGotta keep my cool, be ...英语翻译“乾玺一品”采用天然绿色、无污染的优质水稻为原粮;用世界上先进的有机技术栽培,科学方法管理、人工除草、生物防虫、施有机肥,阻隔有害物质入侵,做到真正的原生态,符合有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乾玺一品”采用天然绿色、无污染的优质水稻为原粮;用世界上先进的有机技术栽培,科学方法管理、人工除草、生物防虫、施有机肥,阻隔有害物质入侵,做到真正的原生态,符合有
英语翻译“乾玺一品”采用天然绿色、无污染的优质水稻为原粮;用世界上先进的有机技术栽培,科学方法管理、人工除草、生物防虫、施有机肥,阻隔有害物质入侵,做到真正的原生态,符合有机绿色食品种植标准.其口感清甜绵软,沁人肺腑,米粒油润,芳香四溢,唇齿留香,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理想天然营养保健食品,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
给您提供一份相对比较专业的翻译:“乾玺一品”采用天然绿色、无污染的优质水稻为原粮;用世界上先进的有机技术栽培,科学方法管理、人工除草、生物防虫、施有机肥,阻隔有害物质入侵,做到真正的原生态,符合有机绿色食品种植标准.[Royal Seal No.1] is made with naturally green and pollution-free paddy
we apply the world’s advanced eco-organic cultivation technique and cut off the
invasion of hazardous materials by scientific management, manual weeding, biological pest prevention, and organic fertilization, so as to achieve a cultivation standard that is genuinely ecological and conforming to organic green food requirement. 其口感清甜绵软,沁人肺腑,米粒油润,芳香四溢,唇齿留香,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理想天然营养保健食品,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Our product’s freshly sweet and soft palate will delight to your heart’s content, the texture of the rice is well-greased and moist, it is extremely aromatic and impressively delicious taste will linger on in your mouth, an absolutely high-valued food. It is a natural nutritional health food that is well received by many consumers, a top choice as a gift for friends and relatives. 【英语牛人团】文学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暂无相关推荐文档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57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