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hell?You son of bitcha bitch.什么意思

You son of a bitch!用中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英语里有句脏话是son of bitch还是son of a bitch?_百度知道you son of a bitch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当前位置: &
son of a bitch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狗娘养的! 极坏的人婊子养的:&&&&n. 1.儿子;〔pl.〕后裔,子孙。 2.国人,国民, ...:&&&&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1.母狗[母狼等]。 2.〔美俚〕【牌戏】黑桃女王 ...:&&&&你个狗娘养的:&&&&说坏话:&&&&发财,致富 (worship the bitch god ...:&&&&黑母狗
例句与用法I will kill that son of a bitch when i get my hands on him !等我抓到那狗东西就把他给宰了!He snarled, "come out, come out," you son of a bitch .他在吆喝,“出来,出来,你这个狗娘养的。”Everything he's got he owes to me. i made him that lousy son of a bitch !他哪一样不是靠了我。是我栽培了他,那个狗娘养的混帐东西!Sighs ) my goodness , that ' s a pretty little son of a bitch老天,她长得可真不错What do we do ? - asphyxiate the son of a bitch那我们该怎么做? -闷死这个婊子This sneering , rotating , gyrating pelvis son of a bitch ,这个可笑的、该死的杂种I found it ! you owe me half , you son of a bitch我找到的!你欠我一半,你这混蛋Look at that sweat pouring off that son of a bitch瞧着婊子养的汗流浃背的样子- what do we do ? - asphyxiate the son of a bitch-那我们该怎么做? -闷死这个婊子A : i can get in . son of a bitch , i can get in我可以进去。狗养的,我可以进去。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on of a bitch的中文翻译,son of a bitch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on of a bitch,son of a bitch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you are just a poor crazy son of a bitch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are son of bitc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