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翻译句子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我们只有几个小时来准备面试的英文句子怎么写_百度知道
我们只有几个小时来准备面试的英文句子怎么写
我们只有几个小时来准备面试We have only a few hours to prepare for the interview.interview英 [ˈɪntəvju:]
美 [ˈɪntərvju:] n.采访;
会谈vt.& vi.面试vt.采访;
(私下)提问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We have only several hours preparing the i供唬垛舅艹矫讹蝎番莽nterview.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题1:Mary came with two of her friends, neither of whom I had met before. 小题2:Make some room for him so that he can be seated at our table. 小题3:This idea can help the boy who is addicted to the net, which, as a result, is worth a try. 小题4:Every citizen should take action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and of course they will benefit from a good environment in turn. 小题5:His fluent English allowed him to stand out from/among the candidates. 小题1:考查定语从句,先行词是two of her friends, 定语从句是代词+介词of+whom(neither of whom)引导的小题2:考查词组:腾出地方:Make some room for 为了:so that….,就坐:be seated at…。小题3:考查词组:对…上瘾,be addicted to, who is addicted to the net 是定语从句修饰the boy, 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as a result因此, be worth sth 小题4:考查词组: take action 采取行动,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是不定式做目的状语, 受益于benefit from,反之:in turn. 小题5:考查词组:allowed sb to do允许某人做…,stand out脱颖而出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完形填空
翻译句子(共3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9分)小题1:如果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我们就会赢了。(虚拟语气)小题2:令人惊讶的是John已经戒烟了。(It is amazing that…)小题3:即使处于危险中,我们也不能绝望。(even if)
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要求每个句子符合英语语意。注意:1.句子的语态时态错误扣1.5分。2.主要词语错误扣1---2分。3.句型结构错误或主要词语错误导至句意不清楚不给分。小题1:信不信由你,地理位置在形成方言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小题2:我不知道你用英语与外国人交流是否有困难。小题3:Tom和 Mary相爱三年了,并且他们相处的非常好。小题4: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广泛地利用英语。小题5:我姐姐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不得不向她屈服。
根据中文提示完成句子小题1:Students are encouraged to learn positive values and bec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更愿意为社会做贡献) .&小题2:____________________(在所有我们拍的照片中),my favorite was one in which we formed a circle and lay down on the grass.&&小题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无法忍受住在多雨的城市),even though it is good for my skin.&&&小题4:We have been excavating layers of ash almost six meters th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整个冬天都在烧火). 小题5:I always knew 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已经厌倦了当前台接待) .
小题1:如果你方便的话,明天到这里来一趟。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to you, come here tomorrow. 小题2:公交车可能会很拥挤,尤其是车号是1到100的车辆,他们提供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路线之一。The buses______ be very crowded, especially the buses ______1 to 100, _______ offers one of the most impressive______.小题3:这个城市的很多领导都担心正在进行中的道路施工。Many leaders of the city are______ ______ the road work which is______ ______ now.小题4:北京市交通问题最严重的城市,结果,政府就制定了规则,任何违反交通法则的人将被罚款。Beijing is the city______ most serious traffic problems, as a result, the government sets a rule that anyone_______breaks the traffic rules will_______ _______.小题5:好消息就是正在建设中的这条路把我们镇和成都连接起来,这就意味着我们能很容易去到成都市中心。The good news is that the road ______ ______connects our town to Chengdu, which means we can_______ go to ________ Chengdu.
根据中文提示用适当短语的适当形式完成句子小题1:让客人感到自在是妈妈的特长。Mo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king people feel at home.小题2:珍妮考了3次才最终通过了驾照考试。Jenny 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r driving test on the third attempt.小题3:从教课书上得知美国内战是在1861年爆发的。It is said in the textbook that the American Civil W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1861.小题4:既然已完成了工作,你就应该好好休息一下。You ought to have a good rest 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 have finished your work.小题5:叔叔很幽默,跟他在一起我们过得很开心。My uncle is a humorous man, so we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m when we stay with him.小题6:房价不停上涨,很多人宁愿租房子也不买。As the prices of houses keep going up, many people prefer to rent houses ______________ buy houses.小题7: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信守诺言,跟你讲真话。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will __________________ and tell you the truth.小题8:那些一天到晚忙于谋生的父母很少有机会跟自己的孩子玩Parents who spend most of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have little chance to play with their children.小题9:昨天在超市我偶遇一位老朋友。Yesterday I met an old friend of mine in the supermarket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0:外面噪音太大,我无法专心学习。The noise outside was so big that I couldn’t __________________ to my study.小题11:缺乏耐心和缺少经验可以作为他创业失败的解释。Lacking patience and work experience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s failure in his business.小题12:四处张望,她看见有个黑影在阴影处。Glancing round, 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dark figure in the shadows.小题13:明天将轮到他清扫课室。Tomorrow he is going to clean the classro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4:我们要竭尽全力来防止水源被污染。We will do everything to ____________ water source __________ being polluted.小题15:汽车的嘈杂声消失在远处。The noise of the cars died away ____________________.
I often wondered why the people of Pompeii did not run away before the volcano erupted. As it turns out, they didn’t know what a volcano was. In fact, the Romans did not even have a word for “volcano”. 小题1:They had no idea that a volcano would destroy them. Starting from 20 August AD 79, there were some earthquakes near the volcano. 小题2:然而,没有一个人很注意这些. Then, on 24 August, the mountain explored, pouring out a cloud of ash. It was also moving quite fast. Most of the human remains from Pompeii have been found on the roads away from the city. 小题3:The people were fleeing the city for their lives. However, they could not get away fast enough, 小题4:so they were buried beneath the ash. A famous Roman scholar happened to be on a boat nearby when all of this happened, so he went to the area to see what was going on. Even he didn’t know what a volcano was. 小题5:不幸的是他也死于这场灾难中.
单句翻译(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小题1:&你见到那副令人害怕的图画吗?小题2:我们怎样才能说服他们加入我们?小题3:Tom因为没能参加她的生日道歉。小题4:今晚八点我去接你。小题5:你能借尽可能多的书。
句子翻译及关系代/副词填空(25分)小题1:: 关系代/副词填空.56. Do you remember the day ________ we first met?57. I’m not interested in all ________ you have said and did.58. This is the reason _______ he didn’t come to school.59. I don’t like such novels _______ you read.60. Those ______ want to go camping raise your hands ,please.小题2::据提示翻译句子。61. 每天有大量的作业要做,大家都很累。(so...that)62. 尽管他非常忙,他还是乐于(be willing to)助人。63. 我不喜欢你的说话方式。(定语从句)64. 你知道这河流被污染(pollute)的原因吗?(定语从句)65. 正如我们所知,一些学生在考试中作弊(cheat)。(定语从句)英语翻译我想用这句话作为英语的万能句比如说 经过上述讨论,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是谦虚是非常重要的经过上述讨论,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是我们要保护环境这些句子能用上的一句万能句子是什么啊?
好好1231Eh
After the above discussion,a beyond doubt the truth is.后面接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s is discussed above, it is self-evident that .../ The discussions above testify to the fact that ...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打比方的句子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