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在线学英语单词发音中g发音吗

英语学得很好,可是一开口就闹笑话,口音太重,发音不标准,发音有问题的孩纸伤不起啊。如果英语发音存在很多小问题,那么如何行之有效地纠正呢——可以通过一些口语小窍门来加强。  
1. Listen to yourself.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对比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效     2. Slow down!很多英语学习者常说语速太快容易养成他们的坏习惯。由于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语考试的大忌。所以我们要accuracy 然后才是fluency,每天操练一些基本语言以单音节开始,然后单词,把几个词连在一起,组成句子。     3. Picture it..闭上你的眼睛并在说出口之前想一想如何发这个音。想象出口型和脸部动作。这个可以配合看电影来做,留意Hollywood的明星是怎么样一字一句的说出那些令人神魂颠倒的话语的;     4. Get physical!发音是个形体动作。要学会嘴巴的发声方法和移动肌肉的方式。每天集中训练几个音。你发this, thank, they,和little, wool等单词困难吗?试试发‘th’,将你的舌头放在齿间(不要咬住)并从口中吐气。感受气流从你的舌间吹过。     5. Watch yourself.站在镜子前查看当你发某些固定音时的嘴型,唇型和舌头的位置。和你看到的native speaker的发音对比!平时还可以把自己的发音模样录成video,仔细观察比较。     6. Copy the experts.绝对没有取代从专家-英语母语人士处学习发音的方式。因此仔细听!     7. Practice makes perfect.发音的问题迟迟不能解决就是因为我们害怕犯错。-第一次见面,在饭店点菜,询问方向-然后你自己表演出对话内容。别害羞!     8. Find a language buddy. 从其他人处获得反馈是非常重要的。找一个对提高英语水平同样感兴趣的朋友。试着更换录音资料这样你就可以互相听对方的发音。记住录完要重新听听,找出错误和闪光点啊。     9. Be poetic.好的发音不仅是掌握单独的音节。还是对intonation (声音的升降调)和 stress (对单词中一些音节和句子中的一些单词更大声更清晰的发音)的理解。大声念一些诗歌,演讲,歌曲,集中练习单词的重音和音调。     10. Sing a song!学习一些英语流行歌曲的歌词并跟着唱。唱歌帮助你放松并能让这些词说出来,同时帮助改进你的语音和语调。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张
  学好日常英语口语     /apply(练口语的好地方)    积累一定的词汇量    多看看欧美电影,听听英文歌曲    还有一个是,你要多少了解一些西方文化哦~    这样你的英语水平就会慢慢提高了~    
  好方法
  Today’s tip is on sound linking. (连音)今天的小贴士是关于连音。
    Although in written English, there’re spaces between every word, in spoken English there’re always never pauses between words. 虽然在书面英语当中,每个单词之间是有空的,而在英语口语www..cn中经常是单词之间是没有停顿的。   In order to understand spoken English, it is essential to understand how this linking is done. 为了能懂英语口语,懂得如何连音是非常重要的。
  英语音标发音下载www..cn/e/learn/evideodetail.jsp?ca=1&id=
  1. mortgage loan (按揭贷款) is a loan secured by real property through the use of a mortgage note which evidences the existence of the loan and the encumbrance of that realty through the granting of a mortgage which secures the loan.     e.g. Personal Home Loan Mortgages provides borrowers with the most current mortgage rates, news, resources and information.     2. a relocated unit or household (搬迁户) is the basic residential unit in which economic production, consumption, inheritance, child rearing, and shelter are organized and carried out.    e.g. Appropriate a special fund to help relocate households or units having to move      3. domestic removal allowance (住户搬迁津贴)     e.g. Domestic allowances will be provided to the eligible households affectecd by public rental housing redevelopment.     4. compensation for demolition (拆迁补偿费)     e.g. On the compensation for demolition, relocation of people being relocated due to compensation and resettlement.     5. property right certificate (房权证)     e.g. The property right certificate is an necessary proof of your ownership of housing.     6. realestate speculator (炒房者)     e.g. A Real Estate Speculator Goes From Boom to Bust.     7. residence houses for low-and-medium wage earners (经济适用房)     e.g. A study on the problem of the Chinses Policy on residence houses for low-and-medium wage earners.     8. urban housing provident fund (城镇住房公积金)     e.g. Urban Housing Provident Fund Management Center, former director jailed for bribe.     9. removal expense (拆迁费用)     e.g. Removal expenses for teaching assistants, teaching fellows, graduate students.     10. Comfortable Housing Project (安居工程)     e.g. Government’s comfortable housing project in Tibet.      
  练习口语的专业服务
  到你们队伍要什么条件呢?
报名费等其他条件,成都有你们的机构吗?
  乔布斯遗作 苹果将推出全功能电视  
苹果将推出全功能电视,应用iPhone的Siri语音个人助理作为主要的遥控方式。这也是已故CEO乔布斯提出的设想。      乱翻沙发垫找遥控器的时代就要终结了。     未来的苹果电视将应用iPhone的Siri语音个人助理作为主要的遥控方式,并以触摸式遥控器作支持。     据苹果公司生产厂商透露,自九月份开始,苹果公司就一直在根据已故的前CEO史蒂夫•乔布斯提出的设想研发原型机。乔布斯的突破性发现正在成为现实,人们将能够使用Siri语音控制和电视“对话”。     但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沃尔特•伊萨克森撰写的《乔布斯传》中,引述的乔布斯所说的“我找到了”这句话被媒体曲解了。     乔布斯指的是他发现了电视可以使用Siri的自然语言系统进行声控,这样人们就可以像跟坐在旁边的人说话一样和电视“对话”了。     乔布斯于十月初去世。他在生前告诉沃尔特•伊萨克森:“苹果电视的用户界面是你所能想象的最简洁的。”     据报道,苹果公司主管杰夫•罗宾“目前负责苹果公司电视产品的研发”。他曾主导研发iPod 和iTunes产品。     这不是首次尝试研发更“自然”的电视遥控器,One For All公司已经推出“手势遥控器”,只要在屏幕前“摇摆”,就能实现操控。微软公司的Xbox Kinect相机也可以实现声控。     但高度复杂的Siri软件将使这项技术实现跃进。     一份第三方分析表明,根据对苹果公司专利组合、对制造设备的投资、以及“LCD屏幕的可靠供应”的研究,苹果电视将于明年末或2013年上市。     苹果公司女发言人特鲁迪•穆勒拒绝回应彭博社的这篇报道。     多数猜测认为,苹果公司将推出基于iSO平台的自主品牌触屏电视。     It might spell the end of fiddling around for remote controls in between the sofa cushions.     The upcoming big Apple TV will use iPhone's Siri 'personal assistant' as its main control method - and will use touch control as a back up.     Leaks from Apple's manufacturing chain say that Apple has been working on prototype sets since September - according to a design blueprint laid down by late CEO Steve Jobs. His 'eureka' moment was realising that Siri's voice control could be used to 'talk' to the set.     The quote 'I finally cracked it,' in the recent biography by Walter Isaacson was misquoted in recent reports, reports the New York Times.     Jobs was referring to the realisation that the television should be voice-controlled - using the natural-language algorithms of Siri so that people talk to the set as they would to someone sitting next to them on the sofa.     Mr Jobs, who died earlier this month, told author Walter Isaacson: 'It will have the simplest user interface you could imagine.'     Apple executive Jeff Robbin, who was behind the iPod and iTunes Store, is reportedly 'now guiding Apple's internal development of the new TV effort'.     It's not the first attempt to bring more 'natural' controls to televisions - companies such as One For All already make gesture-controlled remotes which you simply 'wag' at the screen, and Microsoft's Xbox Kinect camera can be controlled by voice.     But the highly sophisticated Siri software could represent a huge leap forward for the technology.     A third party analysis suggests the device will hit shelves by late next year or 2013, based on research of Apple's patent portfolio, its investments in manufacturing facilities and 'securing supplies of LCD screens'.     Apple spokeswoman Trudy Muller declined to comment on the Bloomberg report.     It has been widely-speculated Apple will launch its own brand of touchscreen televisions running its iOS platform.     Vocabulary:     eureka: 发现了,找到了。Eureka是希腊语,意思是“我找到了!”“我搞清楚了!”。源自希腊数学家和发明家阿基米德在浴缸中发现测量不规则固体体积方法时的惊呼。      
  Things aren’t always what they seem     Two traveling angels stopped to spend the night in the home of a wealthy family. The family was rude and refused to let the angels stay in the mansion’s guestroom. Instead the angels were given a small space in the cold basement. As they made their bed on the hard floor, the older angel saw a hole in the wall and repaired it. When the younger angel asked why, the older angel replied, &Things aren’t always what they seem.&     两个旅行中的天使到一个富有的家庭借宿。这家人对他们并不友好,并且拒绝让他们在舒适的客房过夜,而是在 冰冷的地下室给他们找了一个角落。当他们在硬邦邦的地板上铺床时,年长的天使发现墙上有一个洞,就顺手把它修补好了。年轻的天使问为什么,年长的天使答 到:“有些事并不象它看上去那样。”     The next night the pair came to rest at the house of a very poor, but very hospitable farmer and his wife. After sharing what little food they had the couple let the angels sleep in their bed where they could have a good night’s rest. When the sun came up the next morning the angels found the farmer and his wife in tears. Their only cow, whose milk had been their sole income, lay dead in the field. The younger angel was infuriated and asked the older angel how could you have let this happen? The first man had everything, yet you helped him, she accused. The second family had little but was willing to share everything, and you let the cow die.     第二晚,两人又到了一个非常贫穷的农家借宿。主人夫妇俩对他们非常热情,把仅有的一点点食物拿出来款待客 人,然后又让出自己的床铺给两个天使。第二天一早,两个天使发现农夫和他的妻子在哭泣--他们唯一的生活来源,一头奶牛死了。年轻的天使非常愤怒,他质问 年长的天使为什么会这样,第一个家庭什么都有,为什么还帮助他们修补墙洞,第二个家庭尽管如此贫穷还是热情款待客人,而他却没有阻止奶牛的死亡。     &Things aren’t always what they seem,& the older angel replied. &When we stayed in the basement of the mansion, I noticed there was gold stored in that hole in the wall. Since the owner was so obsessed with greed and unwilling to share his good fortune, I sealed the wall so he wouldn’t find it.&     “有些事并不象它看上去那样。”年长的天使说,“当我们在地下室过夜时,我从墙洞看到墙里面堆满了金块。因为主人被贪欲所迷惑,不愿意分享他的财富,所以我把墙洞填上了,不让他发现金子。     &Then last night as we slept in the farmers bed, the angel of death came for his wife. I gave him the cow instead. Things aren’t always what they seem.&     “昨天晚上,死亡之神来召唤农夫的妻子,我让奶牛代替了她。所以有些事并不象它看上去那样。”     Sometimes that is exactly what happens when things don’t turn out the way they should. If you have faith, you just need to trust that every outcome is always to your advantage. You might not know it until some time later...     有些时候事情的表面并不是它实际应该的样子。如果你有信念,你只需要坚信付出总会得到回报。你可能不会发现,直到后来…        更多惊喜就在 /  更多职场英语就在/  或者关注沃尔得国际英语官方QQ微博 /qingdaowoerdeguo  
  十一月金秋,沃尔得国际英语有惊喜  
针对成人教学及中国传统英语教学存在的多种问题,沃尔得国际英语创建的“沃尔得多元学习法”提出了解决的方案。  
成人传统英语教学现存的问题在于:  
1、注重读写能力,而听说能力普遍偏弱;  
2、注重语法训练,忽略练习、实践和英文环境;  
3、成人的学习时间比较少;  
4、成人无法像学生一样全力投入学习中。即使学习的原动力极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通常很难继续保持强力的学习积极性。  
至于中国传统英语教学存在的多种问题,最近的十几年来一直都是国家教委关注的重点。中国英语教学改革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过去的教学过分的注重理论(例如:过多的笔头练习,语法的条条框框,强调纠正错误。)从某种程度上说,违背了语言学习的基本规律——实际的练习。  
沃尔得国际英语创建的“沃尔得多元学习法”解决了这些问题。以语言教学法的基本原理结合实践经验为主导,根据中国成人学员的特点,通过营造母语式的语言环境,以符合第二语言学习规律的课程设置为基础,使语言学习者就像小孩子学习自己的母语一样快速突破语言学习的瓶颈,从而获得语言学习和交流的能力。    1、4人小班授课  2、资深外籍专家  3、自由的学习时间,无缺课现象  4、个性化课程设计  5、双语个人学习顾问  6、国际尖端多媒体教育技术  7、准先进的学员跟踪系统  8、全英语环境虚拟社区  9、准确的英语入学及进阶水平测  
  顶一个
  One day someone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will realize that love i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当某天某个人走进你生命时,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大家好,我叫孔令宇,英文名叫David。是一名初中生。如今,我已经在沃尔得学习六个月了,在这里,我有许许多多收获。很高兴能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谈一谈心里的感受。我一开始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将来要出国深造。但经过这里六个月学习后,我体会到了学英语是很快乐的。每当我回答上老师的一个问题,都会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会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www.nbxueyingyuc.om
  When you are able to tell others that you feel wronged, it is not a grievance. A lover is not a lover if he is taken away by someone.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沃尔得国际英语十大优势
  When you can't concentrate on reading,do the following:1.Look at the mirror. 2.Check the balance of your bank account.3.Think about the new marriage law.看不进书的时候就照照镜子。2、看不进书的时候就看看银行卡余额。3、看不进书的时候就想想新婚姻法。
  To forgive is easy,but to trust again is not that easy. 原谅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
  One day someone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will realize that love i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当某天某个人走进你生命时,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If you know how to cherish what you've got,you'd findwhereas if you keep pursuing,you'd find you are losing faster and faster.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If you know how to cherish what you've got,you'd findwhereas if you keep pursuing,you'd find you are losing faster and faster.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I'm not ignoring something.So what if I care?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青岛外语培训学校—青岛沃尔得英语培训学校-优越、便捷的地理位置  青岛沃尔得英语培训学校坐落于青岛市南东海西路39号世纪大厦25层,拥有便利的交通、良好的外部环境和独有的无敌海景视野。
  There's always that one person, no matter how long it's been or how badly they treated you, you always find an excuse to forgive them.——总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对你,你总会找到原谅他的理由。
  When you are able to tell others that you feel wronged, it is not a grievance. A lover is not a lover if he is taken away by someone.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好贴要顶 必须滴
  沃尔得邀您一起玩转缤纷圣诞节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鹿铃渐行渐近,圣诞老人即将“从天而降”,今年,你打算如何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  你想坐在美丽的圣诞树下共进美餐吗?你想亲手DIY个性圣诞袜、唯美雪花吗?你想砸圣诞金蛋,把惊喜大奖捧回家吗?你想感受“拉斯维加斯”圣诞狂欢夜的独特氛围吗?你想和外教学跳苏格兰圣诞新年舞吗?你想观赏由沃尔得学员自导自演的圣诞话剧吗……沃尔得国际英语全国三十余家中心圣诞节活动即将启幕,为您倾情演绎缤纷圣诞夜!  这里有精心准备的游戏、热舞、美食、话剧、唱歌、大奖,供你尽情享受!还有地道口语、西方文化、全英文氛围、亲切的外教,让你玩转英语!这里的圣诞梦幻、狂欢、温馨、浪漫……各种“风味”,任你挑选!这里的沃尔得外教、沃尔得员工、沃尔得学员,与你一起尽情大联欢!  如果你不想今年的圣诞节一成不变,如果你不想过一个“Lonely Christmas”,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份满满的快乐、惊喜与盛情,就来沃尔得国际英语度过缤纷圣诞节吧!
  沃尔得邀您一起玩转缤纷圣诞节 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
  Every story has an ending. But in life,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 所有的故事,都有个结局。但幸运的是,我们的生活中,每个结局会变成一个新的开始。
  Talent is God given. Be humble. Fame is man-given. Be grateful. Conceit is self-given. Be careful——天赋是老天给的,要谦虚;名气是别人给的,要感激;狂妄是自己给的,要当心。
  I just wanna know,2012 and you,who's gonna come first?我只想知道,你和2012,哪个先到?
  Talent is God given. Be humble. Fame is man-given. Be grateful. Conceit is self-given. Be careful
  Never expect the perfect man, it's not because that you can't find, but just because there is no perfect man.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为你没那个命,而是根本没有完美的男人。
  Caring for someone is easy, but to make someone care for you is difficult. So never lose the one who really cares for you!——关心别人不难,难的是让别人关心你。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那个真正关心你的人。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learn how to give out love, and to let it come in. " (Morrie Schwartz)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學習如何付出愛,以及接受愛。
  The longest love story is probably the love for oneself.一个人最长的恋爱史,大概就是自恋了。。
  You are today where your thoug you will be tomorrow where your thoughts take you. - James Allen你的今天来自你过去的想法。而你的明天,产生自你现在的想法。
  I'm afraid that I'm out when happiness knocks at my door,so I'm always an Otaku.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这里有交互式多媒体学习空间,语言指导老师使用最新的互动式多媒体,指导老师会在外籍老师的带领的小班课上,由中教纠正出现的错误,通过与外教老师的互动,巩固了我的英语对话和语法。
  You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lost things in memory.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In the world, could not deceive only, was own heart, it when you most has not always guarded against, exposed you to like sadly.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Pleasure and pain are the wealth of life, to escape its negative, as some of the face of courage, in fact, be able to recall a blessing. - 快乐和痛苦都是人生的财富,与其消极的逃避,不如勇敢一些面对,其实能够回忆也是一种幸福
  At least even for a little while, I was the reason behind your smile.至少曾经有那么短短的一段时间,我是你微笑的原因。
  If you are happy, you will remember the person who you love. If you're sad, you will rememeber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开心的时候,会想起自己爱的那个人;难过的时候,却会想起爱自己的那个人。
  青岛绝大多数英语培训机构都是弄少儿的,你有没有看到某某知名学校在网上招聘的信息啊,老师的问文聘只要大专啊,苍天。这能教好孩子么,真是扯淡。不过我还了解到青岛沃尔得这边老师招聘 要专业英语八级的水平啊,我想如果想学到真正的东西的话老师的水平至关重要。
  【推荐八首甜美的英文歌曲,让你拥有好心情】①《Always getting over you》②《Girl in the mirrior》③《I could be the one》④《It's only the fairy table》⑤《Again and agin》⑥《Pretty young thing》⑦《Mirror mirror》⑧Love Is Color Blind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没人能回头重新来过,但谁都可以从现在起书写一个不同的结局。
  Just be yourself and never change for anyone.If others can't accept the worst of you,either can they deserve the perfect one.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A woman, especially, if she has the misfortune of knowing anything, should conceal it as well as she can. —Jane Austen一个女人要是不幸聪明得什么都懂,那就必须同时懂得怎么伪装成什么都不懂。 —简?奥斯汀
  The purpose I work hard to earn money is that I just want when my mom buys things for herself,she can be as decidedly as she buys things for me.我努力赚钱的目的,就是想让我妈在给自己买东西的时候,能像给我买东西的时候一样干脆。
  Feelings don’t die. We all keep them alive by feed them with memories. That is the exact reason why it is so hard to get over someone. 感觉不会逝去。我们以回忆作食喂养,使之活在心中。那就是难以忘记某人的确切因由。
  If you care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you will never live. 如果你在乎别人怎么想,那你就别活了。
  I had not felt warm since I went through numerous winters,until I met you.走过无数冬天的我从未感受过温暖,直到遇到你。
  Not every effort counts.But every harvest comes from hard effort.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Most of the time,people pretend that they don't want something because they can't get it.很多时候,因为得不到,所以假装不想要。
  回复第1楼,@soundie  学好日常英语口语  /apply(练口语的好地方)  积累一定的词汇量  多看看欧美电影,听听英文歌曲  还有一个是,你要多少了解一些西方文化哦~  这样你的英语水平就会慢慢提高了~  --------------------------   马  
  任何事情都没有捷径,但作为妈妈来说,只能盼着孩子一步一步的踏踏实实的学习,虽然不想给他更多的压力,所以只能找一些寓教于乐的培训班,让他能在轻松的环境下学习,之前也参加过英孚的免费试讲,虽然在我看来讲的还不错,但孩子不太喜欢那个氛围,后来又看过能动英语屋的宣传材料,参加了一次免费的课程,可能是同龄孩子比较多的缘故,能一起互动玩,他很高兴的有参加了第二次的讲课,这次正好家附近又开了一个,这次又去参加免费课程了哈,参加完看看孩子的想法在考虑报不报一个,想给报一个表音密码的课程,快速记忆单词不知道这个效果怎么样
使用“←”“→”快捷翻页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读英语单词在线发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