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排行榜
高考编辑推荐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考英语相关
· · · · · · · · · ·求翻译:决定人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这个问题备受争议。有人说是知识,有人说是领导力,有人说是金钱……那么真正决定人生的是什么呢?如果a到z分别为1%到26%,那么知识(knowledge)是10+_百度作业帮
求翻译:决定人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这个问题备受争议。有人说是知识,有人说是领导力,有人说是金钱……那么真正决定人生的是什么呢?如果a到z分别为1%到26%,那么知识(knowledge)是10+
求翻译:决定人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这个问题备受争议。有人说是知识,有人说是领导力,有人说是金钱……那么真正决定人生的是什么呢?如果a到z分别为1%到26%,那么知识(knowledge)是10+14+15+23+12+5+4+7+5=95%是金钱(money)吗?也不是他只有13+15+14+15+25=82%。是领导力(leadership)吗?也不是。他只决定12+5+1+4+5+18+19+8+9+16=97%。那么到底是什么呢?是态度(attitude).1+20+20+9+20+21+4+5=100。
可见态度才是最重要的!求翻译
思想决定生活,生活的过程叫做人生假如你是Jack,你的中国朋友李芳打算出国留学。请你帮她分析一下出国留学的利弊,并且给出几点建议。要点_百度知道
假如你是Jack,你的中国朋友李芳打算出国留学。请你帮她分析一下出国留学的利弊,并且给出几点建议。要点
&&&&&&&&nbsp。请你帮她分析一下出国留学的利弊;&&&&&&&&&&&&nbsp.费用过高2;&&&nbsp.语言障碍3;&&&&nbsp.开拓视野2;&&nbsp。要点如下;& Y&&&&&nbsp。Dear Li F&&&&&&&& 开头和结尾已给出;&&&&&&&&&&&&&&&&&&&&&&&&&&nbsp
假如你是J&&&&&&&&&&&&nbsp:1;&
&&&&&&&&&&&&&&nbsp. 涵盖所有要点;&&nbsp:1;&&&&
&nbsp:利;&&&&&&nbsp.有助于语言和文化的学习弊;&&&&&&&&&&&&&&&&&&&&nbsp:120词左右;&&&&&&&&&&&&&&&&&&&&nbsp,I’m writing to you to share my opinions with yo&&&&&&nbsp,你的中国朋友李芳打算出国留学;&&nbsp. &&&&&&&&&&&&&&&&&&&&&&&&&&&&&&&&&&&&&&&&&&&&&&&nbsp,不要逐词翻译;&nbsp:1;&&&&&nbsp.学会独立4;&&&&&&&&&&&&&&&&nbsp,该部分不计入总词数. 词数;&nbsp.丰富人生3;&&&
&&&&&&nbsp,可适当增加细节;&&&&&&&&&&&&&nbsp.文化差异注意;&nbsp。2;&&&&&&&&&&nbsp,并且给出几点建议;&nbsp
提问者采纳
Y&nbsp, they may run into trouble in dealing with various situations,提高获得高分的可能性,I’m writing to you to share my opinions with you on studying abroad, while studying in a foreign country. H&nbsp,进而用自己的语言来表达某种观点或看法,同时能较好地考查考生的想象能力和英语语言表达能力; besides, last but not least等.Attending schools abroad has many advantages,发表个人意见时使用第一人称;&nbsp,在平时的练习中也有相应的模板. In the first place, they will find it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what the instructors are saying. The most serious problem is the language barrier, given an opportunity to attend a school abroad, on arriving there. Thirdly,Jack&nbsp,人称以第三人称为主:Every coin has two sides等可以大大提高文章的文采, misunders&nbsp, we can widen our vision and broaden our minds. I hope my suggestions will help you make a good decision, Besides.Therefore, one must consider both sides of the factors carefully before making up his mind,考生需要使用合适的连接词把孤立的要点联系成文。点评。本文的要点均已给出. Second, the cost of living is much higher than that in your country, we can travel widely。在文章红可以适当使用一至两句谚语如. Most of the students who are ready to go abroad do not have adequate proficiency in the language spoken there。也要使用一些高级的词汇词组如 b&nbsp。如for one thing,从自身实际出发;要点在文章中都给了出来;
试题分析。要求考生在保证内容要点全部概括的基础上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 As a result。考生可以在个人意见部分做适当的发挥。本文讨论的话题是出国留学的利弊, visiting famous scenic spots and making friends with the local people, particularly when the subject is very weak or not available in your country,并与中国的国内文化相结合;&nbsp, we can use the foreign language in our daily life so that our proficiency in the language may be improved quickly, as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On the whole, firstly. Furthermore, benefit 等以提升文章的档次分:考察正反观点类议论文写作, there are also some disadvantages in attending a foreign university, for another, secondly, due to lack of knowledge of the customs and ways of life of the local people,增添了写作的灵活性。审题时注意本文使用一般现在时. Therefore:本文题型是考生非常熟悉的正反观点类的议论文, it is a good thing to go and study abroad,建议对方仔细考虑利弊。最后可以建议对方出国学习
Dear Li Fang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出国留学的利弊论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出国留学的利弊论文
||暂无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