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初一英语作文题目题目 求教

几道初一数学题目!求高手帮忙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26.分解因式:3x^3+3ax^2-2x^2-2ax+x+a,不含x^2项,则3a-2=0,求得a=2/3.27.(x^3+x^2y)-(xy^2+y^3)=x^2(x+y)-y^2(x+y)=(x-y)(x+y)^2=0,因为xy分别为长方形的边,则x+y不可能为0,所以x-y=0。该长方形长短边相等,为正方形,已知周长为32,则边为8,面积为64。28.(a^3-a^2)-(16a-m)=a^2(a-1)-(16a-m),要继续能够合并同类项,这猜想m=16,则继续分解为(a^2-16)(a-1)=(a-4)(a+4)(a-1)。
其他类似问题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几道初中英语题目...急求!!_百度知道
请教几道初中英语题目...急求!!
1 interest 作为&兴趣&和&利息&意思时是可数还是不可数的?可以加s吗? 2 It is fun to talk with you.(改为感叹句) _____ ______it is to talk with you! 3 Would you mind if I smoke in the sitting room? Would you mind_____ ______in the sitting room? 并请大家告诉我为什么...谢谢!!^_^
提问者采纳
1均不可数不可以加s2What funfun在这里是不可数名词,表示乐趣3my smokingmind one's doing sth.是固定用法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第一题不懂2 HOW fun it is to talk with you!3 would you mind I smoke in the sitting room.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救`几道初一英语翻译题_百度知道
求救`几道初一英语翻译题
1.谢谢你在英语方面帮助我2.我想取得一些关于动物圆的信息.我要学得更多.3.他们的校图书馆从星期一到星期四开门.但是在星期五它是关着的.4.我听她讲了.但是我听不清楚她说的.5.运动对我们有益.但是我不很擅长运动.它对我来说太难.6.我们都在准备班级旅游.我们都盼望着这次活动.7.你觉得那副画怎么样?我不喜欢它.但是ki鲜娇粉坑莠舅疯殉弗寞tty非常喜欢它(别用那个网上的翻译软件`不准确`)
提问者采纳
Thanks for helping me with English.2
I want to get more messages about zoo,I want to learn more.3
Their library opens from Monday to Thursday,But it is closes on Friday.4
I listened to her,but I couldn't listen to her clearly.5
Sports a腾籽措叛诩纳带妆档虱re good for us ,But I'm not good at sports,it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6
We are getting ready for the class trip,we all hope this activity7
What do you think of that picture?I don't like it ,but Kitty does完了,可能有些错误哦!!
提问者评价
你错误少点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1.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in English.2.I want to search some information about zoo.I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it.3.Their library open the door from Monday to Thursday.But at Firday was closed.4.I listened to her,but I can&#39邪娇搁坑藓舅个殉钩寞;t hear clearly.5.Doing sports is good for us.But I'm not good at sports,it difficult for me.6.We all ready for class travelling.We all expect it.7.How do you think of that picture?Idon't like it,but Kitty like it.累死我了,给点分吧~~
1.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in English 2. I would like some information on the animal circle. I need to learn more. 3. He They open the door to the school library from Monday to Thursday. However, it was shut on Friday's. 4. I Her by. But I not hear her say that. 5. Campaign beneficial to us. But I am not very good at sports. I run it too difficult. 6. We classes are preparing to travel.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event. 7. how do you feel delight and absorption painting? I do not like it. But like it very like it.
好好学习,自己翻译!!!
初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初中英语题目,求解答_百度知道
几道初中英语题目,求解答
I don't want to meet him at this moment (保持句意基本不变)He is ___ ___person to meet for me. 答案是:the last
怎么理解Hearing his father was seriously ill,____________A.he burst into tears B.his eyes were filled with tears C.his face lost its color D.tears came to his eyes
答案是A,为什么不能选B-You didn't go to school yesterday,did you?-________,though there was a heavy rain.A.Yes,i did
B.No,i didn't
C.Yes,i didn't
D.No,i did Though the child is very young,he can already____the time A.talk B.say C.read D.tell以上,不要只是答案。
提问者采纳
转换后句意为
“他是我最不想见到的人”
是固定用法 就如&This is just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
这是我现在最不想做的事了&
一样。2. A 因为前面状语
为现在分词hearing
所以主句的主语必须是发出这个动作的人 即he
若选B 则句子意思就成了 “his eyes ”听到了消息。
经典题型 以后还会遇到很多遍的,最好记住哦。3.A
首先要前后一致 yes必须接肯定的
no必须接否定的 即C D 的用法不对
因为句子意思是你最终去了 所以必须是yes ,即选A 不能根据汉语意思来选。这和汉语用法不同4.D
能读懂时间 而不是说出 念出时间 因为根据句意,很小的孩子念出时间没有什么好惊奇的,读懂时间才比较令人惊讶。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提问者评价
原来是这样,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the last 最后一个 ,最近 第二题是句意,听到他父亲病得很严重,他大哭起来。B是他的眼睛充满泪水。有个时间差在。反意疑问句,看主句是否符合事实。在回答的时候, 如果是前肯后否的句子,思维和中国人相同;如果是前否后肯的句子,思维正好同中国人相反。回答说了,尽管下大雨,所以就是有去学校 就选A 翻译要改一下,是“不,我去了”,c , d搭配不正确。也根据句意,选D, tell the time 识时间。1 2 4 问推荐下楼的,第3推荐我自己。最后春节快乐。
1.理解为:He is the last person that/ who I want to meet.他是我想见的最后一个人(意思:我最不想见的人)2.Hearing his father was seriously ill是非谓语动词,(Hearing)它的逻辑主语,也就是做这个动作的是人,而不是后面几个his eyes ,his face和tears ,所以选A,逻辑主语是he。3. 这是个否定的问句,回答否定的问句时,yes表示赞成,翻译成汉语是“不”,no表示否定,翻译成汉语是“是的”。句意:你昨天没上学,是吗?不,我去了,尽管下大雨。理解成:Yes, I did.(Yes, I went to school though there was a heavy rain.)4. tell (the) time 的意思:看钟表说出时间。但不加the为好。 Although he is only four years old, he is able to tell time.虽然他才四岁,他就能看钟表报时了。
talk 后一般要加介词,如about
read the time 看时间Can the child read the time yet ?这孩子会看时间吗? 没有见过say the time的说法。 所以这题选read the time 更好。
1他是最后见我的人2,B不地道吧A固定搭配 常用3 ,A 不 我去了 虽然下雨 4,D 读懂
第一道题的翻译是:他是我要见的最后一个人第二道题的A选项是固定短语,记下来就行了第三道题的答案是A.翻译一下。你昨天没去学校,你去了吗??我去了,尽管下雨了。C.D这类的选项永远不对第四道题选A。指交谈。B和D是报时,C是阅读时间。望采纳
第一题和原题有什么关系吗?第四题应该解释报时吧,那B和D有什么差别。
1、the last 是特指上句中提到的人2、hearing 表示主动,主语是人,所以选A,而选项B的主语是his eyes,是物,不能表主动3、选A   你昨天没有来上课,不是吗? 不,我来了,虽然昨天下很大的雨。  像这种句型要根据事实回答,来了就用yes,没来就用no4、这个我拿不稳,个人观点应该D, 读懂时间(应该是懂怎么看表。。。)
希望能帮上你!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作文题目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