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引导词的关系词有哪些?

展开全部1 在定语从句中,被修饰的名词或代词称为先行词;引导定语从句的连接词称为关系词, 其中that、which、who称为关系代词,where、when、how,why称为关系副词2. 关系代词who、whom 和whose指人,分别在从句中作主语、宾语和定语。which指物that多指物, 有时也指人,它们在从句中可以作主语或宾语。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作从句宾语时可以省略。This is the thief (that/who/whom) we have been looking for these days. (这个就是我们近日一直在找的小偷。)Please find a room which is big enough for all of us to live in. (请找一间足够大能住下我们全体的房间。) 3. 关系代词assuch
+ n + as … the same +n+ as …指物或整个句子.These houses are sold at such a low price as people expected.He is not the same man as he was
(像 … 一样的;像 … 之类;和 … 一样)4. 关系副词。when或where引导定语从句时,它们在从句中分别作时间状语和地点状语。This is the room where they had a quarrel a week ago. (这是一个星期前他们吵架的房间。)I can never forget the day when I first saw you.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见到你的日子。)
why 表示原因。在从句中用作原因状语。 The reason why she is absent from school is that she was ill. how 表示方式。在从句中用作方式状语。 Please tell me the way how you have learned English so well.(请告诉我你的英语是怎样学得这么好的方法)你好,lcdyoshida!满意吗?如果不满意可以追问。满意的话请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l(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u[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a("div"),this.oTipContainer=i(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l.prototype={constructor:l,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else{var t=window.document;n.prototype.THROTTLE_TIMEOUT=100,n.prototype.POLL_INTERVAL=null,n.prototype.USE_MUTATION_OBSERVER=!0,n.prototype.observe=function(t){if(!this._observationTargets.some((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if(!t
1!=t.nodeType)throw new Error("target must be an Element");this._registerInstance(),this._observationTargets.push({element:t,entry:null}),this._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n.prototype.unobserve=function(t){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observationTargets.filter((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this._observationTargets.length
(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disconnect=function(){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takeRecords=function(){var t=this._queuedEntries.slice();return this._queuedEntries=[],t},n.prototype._initThresholds=function(t){var e=t
[0];return Array.isArray(e)
(e=[e]),e.sort().filter((function(t,e,n){if("number"!=typeof t
isNaN(t)
t1)throw new Error("threshold must be a number between 0 and 1 inclusively");return t!==n[e-1]}))},n.prototype._parse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
"0px").split(/\s+/).map((function(t){var e=/^(-?\d*\.?\d+)(px|%)$/.exec(t);if(!e)throw new Error("rootMargin must be specified in pixels or percent");return{value:parseFloat(e[1]),unit:e[2]}}));return e[1]=e[1]
e[0],e[2]=e[2]
e[0],e[3]=e[3]
e[1],e},n.prototype._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
(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0,this.POLL_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setInterva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POLL_INTERVAL):(r(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r(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USE_MUTATION_OBSERVER&&"MutationObserver"in window&&(this._domObserver=new MutationObserver(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_domObserver.observe(t,{attributes:!0,childList:!0,characterData:!0,subtree:!0}))))},n.prototype._un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1,clear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null,i(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i(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_domObserver&&(this._domObserver.disconnect(),this._domObserver=null))},n.prototype._checkForIntersections=function(){var t=this._rootIsInDom(),n=t?this._getRootRect():{top:0,bottom:0,left:0,right:0,width:0,height:0};this._observationTargets.forEach((function(r){var i=r.element,a=o(i),c=this._rootContainsTarget(i),s=r.entry,u=t&&c&&this.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i,n),l=r.entry=new e({time:window.performance&&performance.now&&performance.now(),target:i,boundingClientRect:a,rootBounds:n,intersectionRect:u});s?t&&c?this._hasCrossedThreshold(s,l)&&this._queuedEntries.push(l):s&&s.isIntersecting&&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this._queuedEntries.length&&this._callback(this.takeRecords(),this)},n.prototype.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function(e,n){if("none"!=window.getComputedStyle(e).display){for(var r,i,a,s,u,l,f,h,p=o(e),d=c(e),v=!1;!v;){var g=null,m=1==d.nodeType?window.getComputedStyle(d):{};if("none"==m.display)return;if(d==this.root
d==t?(v=!0,g=n):d!=t.body&&d!=t.documentElement&&"visible"!=m.overflow&&(g=o(d)),g&&(r=g,i=p,a=void 0,s=void 0,u=void 0,l=void 0,f=void 0,h=void 0,a=Math.max(r.top,i.top),s=Math.min(r.bottom,i.bottom),u=Math.max(r.left,i.left),l=Math.min(r.right,i.right),h=s-a,!(p=(f=l-u)>=0&&h>=0&&{top:a,bottom:s,left:u,right:l,width:f,height:h})))break;d=c(d)}return p}},n.prototype._getRootRect=function(){var e;if(this.root)e=o(this.root);else{var n=t.documentElement,r=t.body;e={top:0,left:0,right: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width: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bottom: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height: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return this._expandRectByRootMargin(e)},n.prototype._expandRectBy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his._rootMarginValues.map((function(e,n){return"px"==e.unit?e.value:e.value*(n%2?t.width:t.height)/100})),n={top:t.top-e[0],right:t.right+e[1],bottom:t.bottom+e[2],left:t.left-e[3]};return n.width=n.right-n.left,n.height=n.bottom-n.top,n},n.prototype._hasCrossedThreshold=function(t,e){var n=t&&t.isIntersecting?t.intersectionRatio
0:-1,r=e.isIntersecting?e.intersectionRatio
0:-1;if(n!==r)for(var i=0;i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展开全部1.转折关系  尽管……可是……   虽然……但是……   …却……、   ……然而……、   ……可是……2.假设关系  如果……就……、 要是……那么   无论……都…… 、 不管…也……、 倘若……就   、要是……就……3.并列关系  一边……一边……、   即使……也……、   是……是……、   既……又……4.递进关系  不但……而且……、   不光……也……、   不仅……还……5.选择关系  不是……就是……   、是……还是……   、或者……或者……、   要么……要么……、   与其……不如……   、宁可……也不……   6.因果关系     因为……所以……、   之所以……是因为……   、……因此……7.承接关系  先……再……、   首先……然后……、   先……然后……接着……最后……8.条件关系  只要……就……、   只有……才……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1 在定语从句中,被修饰的名词或代词称为先行词;引导定语从句的连接词称为关系词,其中that、which、who称为关系代词,where、when、how,why称为关系副词2.关系代词who、whom 和whose指人,分别在从句中作主语、宾语和定语.which指物that多指物,有时也指人,它们在从句中可以作主语或宾语.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作从句宾语时可以省略.This is the thief (that/who/whom) we have been looking for these days.(这个就是我们近日一直在找的小偷.)Please find a room which is big enough for all of us to live in.(请找一间足够大能住下我们全体的房间.) 3.关系代词assuch + n + as … the same +n+ as …指物或整个句子.These houses are sold at such a low price as people expected.He is not the same man as he was (像 … 一样的;像 … 之类;和 … 一样)4.关系副词.when或where引导定语从句时,它们在从句中分别作时间状语和地点状语.This is the room where they had a quarrel a week ago.(这是一个星期前他们吵架的房间.)I can never forget the day when I first saw you.(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见到你的日子.) why 表示原因.在从句中用作原因状语.The reason why she is absent from school is that she was ill.how 表示方式.在从句中用作方式状语.Please tell me the way how you have learned English so well.(请告诉我你的英语是怎样学得这么好的方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引导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