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又腥又咸英文。

调皮捣蛋的英语是什么 (形容小孩子)_百度宝宝知道调皮的是什么意思_调皮的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调皮的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调皮的是什么意思 调皮的在线翻译 调皮的什么意思 调皮的的意思 调皮的的翻译 调皮的的解释 调皮的的发音 调皮的的同义词
调皮的 双语例句1. 1. 我不是个调皮的孩子,我不会带你的宝宝到处去玩的。&&&&But I'm not a naughty girl. I wouldn't play around with your baby all day.2. 2. 对不起,我的弟弟很调皮。&&&&I'm sorry. My brother is naughty.3. 他轻叩鼻侧,做了个不常见的调皮手势。&&&&He tapped the side of his nose in an uncharacteristically arch gesture.4. 调皮任性,多动不安,对别人的话听而不闻,丢三落四,胆小,粘人,挑食偏食,爱哭,吮手,咬手指,写字时偏旁部首颠倒,甚至不认识字,学了就忘,不会做计算,把数或字颠倒写,抄错题,漏题,注意力不集中,上课不专心,爱做小动作。。。。。。&&&&Naughty, uneasy, deaf to others` words, always forgetting or losing things, timid, intent to importunate, particular about food, intent to cry, sucking or biting fingers, mislaying character components, even ignorant about the characters, forgetful, ignorant about calculation, writing numbers or characters upside down, mislining, scatterbrained, and restless in class.5. 这本书是写一个四年级小学生的小弟弟怎样调皮捣蛋的。&&&&It is about a fourth grade student, Peter Warren Hatcher, and how his little brother fools around.6. 莫言成长在政治高压的岁月,童年时代没有体验无忧无虑的欢乐,只有贫穷、责骂和政治斗争,调皮的莫言从爱闲言碎语变成了沉默是金;高密地属古齐国,自由思想、创新意识是齐国的传统,自由不羁是古齐的地域风情,这种独特的地域特色历经诸位文豪传承到莫言手里仍然熠熠生辉。&&&&Because the feature of culture in Qi dynasty is free and imaginative, Moyan inherits the tradition of freedom.7. 调皮的的意思7. 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在说他那个调皮的孩子。&&&&A: Oh, I see what you mean, you are speaking of that naughty son of his.8. 如果你是海,我就是你的一条调皮的小溪。&&&&If you're the sea, i'm just an arch brook of yours9. 我有一个很可爱但也很调皮的女儿。&&&&I have a very lovely, but also very naughty daughter.10. 我的女儿5岁了,是个非常调皮,非常聒噪的女孩子,曾经有一次跟邻居玩了一下午,把邻居闹的累的对我说你平时是怎么照看她的呀。&&&&My daughter 5 years old, it is a very naughty, very noisy girl, once told a neighbor to play the afternoon, the neighbors tired of the trouble for me is usually how you take care of her Yes.11. 有些时候爸爸妈妈们都只会从自己的立场去考虑,笔记本多贵啊,孩子真调皮啊,而忘记了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比一个充满好奇,善于探索学习的孩子更让父母欣慰的了。&&&&&&Somethimes mom and dad come only from own position to consider that the loptop is very expensive., the children really naughty, and forget children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ere is nothing more than a curiosity children whom is goog at learning and exploring to comforting parents.12. 12. 从前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调皮猫猫,它有一个魔力球。&&&&&&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cute little naughty kitten who had a magic ball to play with.13. 不过调皮的肉总是想方设法地玩花样——一不留神便溜出了我的手掌心。&&&&&&However, the meat is always trying to naughty Wanhua Yang - an inattentive when it slipped out of my palm.14. 正对入门处是长长的接待台,迎面就是调皮的灯槽像职业的工作人员一样在向你微笑。&&&&&&A long reception desk is opposite to the entrance, the up-acting light slots seem smiling to you like the real staff.15. 15. 这里的每只小狗都活泼可爱、机灵调皮,但它们都是用水果和蔬菜制作出来的。&&&&&&Yes, Saxton Freymann and Joost Elffers Play with Your Food, How Ar16. 调皮的16. 我是一个简单,阳光,可爱,善良,调皮的女人,有着老女人的年龄,小女人的心态,我就是我,就这么简单。&&&&&&I am easy going, kind heart, and sometimes emotional. i am part outgoing, part private. I want to find some one really out there for me. xiexie17. 一两口调皮的爱情小咬,接着呢,呵呵,就这样继续着。&&&&&&A frisky love bite or two, and then, well, anything goes.18. 接着,她看到一群海鸟在岸上飞来飞去地觅食,这调皮的孩子就拣满一围裙小石子,在岩石间爬着追逐着那些海鸟,投出一颗颗石子,显出不凡的身手。&&&&&&Perceiving a flock of beach-birds, that fed fluttered along the shore, the naughty child picked up her apron full of pebbles, and, creeping from rock to rock after these small sea-fowl, displayed remarkable dexterity in pelting them.19. 调皮的在线翻译19. 动得频繁,那也许是宝宝比较淘气啦,我家宝宝没生时我一直以为是缺氧,动的特别厉害,但网上都说是性格调皮的缘故,生下来果真这样,现在我也信这个。&&&&&&Moving too frequently, it may be relatively naughty baby you, baby my lifetime I have never thought it was lack of oxygen, in particular the powerful dynamic, on-line character that is the reason why naughty, really born this way, now I also believe this.20. danci.911cha.com20. 如果有什么调皮捣蛋的事,一定有他的份。&&&&&&If there is any mischief afoot, he is sure to be in at it.调皮的是什么意思,调皮的在线翻译,调皮的什么意思,调皮的的意思,调皮的的翻译,调皮的的解释,调皮的的发音,调皮的的同义词,调皮的的反义词,调皮的的例句,调皮的的相关词组,调皮的意思是什么,调皮的怎么翻译,单词调皮的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4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 66号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调皮的英文怎么写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你真调皮_百度百科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你真调皮》是2008年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湾仔。
《你真调皮:动物书》主要内容涂涂擦擦,擦擦涂涂,反复使用,认识小动物;开发宝宝图形感悟力,色彩识别力;锻炼小手握笔涂写的能力,这就是奥妙的-“擦擦书‘涂涂乐”。
.豆瓣读书[引用日期]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