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After such a long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答案带解析】I needn’t have been in such a hurry. The...
I needn’t have been in such a hurry. The flight to Hong Kong _____ due to the typhoon.A. has cancelled
B. was cancelledC. will be canceling
D. had cancelled 
试题分析:考查时态语态。句意:我本不需要那么着急,由于台风的原因,去香港的航班被取消了。从前面needn’t have done 本不需要做,但是却做了,这是对过去的虚拟。由此看出,航班被取消的事情已经发生,说明过去的一种事实,用一般过去时,用被动语态是因为航班是被取消。故B正确。
考点:考查时态语态
考点分析:
考点1:动词时态与语态
相关试题推荐
Our mothers sat us down to read and paint, ____ all we really wanted to do was to make a mess.A. since
D. when 
A teacher’s job is not to tell the students what to believe or value, but to ___________ them to develop a worldview for themselves.A. urge
C. persuade
D. rank 
书面表达假设你是李华,请你以自己网上购书所遇到的不愉快经历,向中国某家英文报纸生活栏目写一封抱怨信。要点如下:1. 所购书中有破损、缺页现象;2. 一些书籍价格比实体书店还要贵;注意:1. 词数100左右;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 开头语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Dear Sir or Madame,I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dissatisfaction and disappointment about the unpleasant experie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take my opinion into consideration.Yours sincerely,Li 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