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 Beatles 唱的 Let it be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et it be”也是甲壳虫乐队解散时成员们的心态写照.也许生命的意义只在于过程,至于结果就只能顺其自然了每当我陷入困境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玛利亚圣母就会走近我 Mother Mary comes to me说着充满智慧的话 顺其自然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每当我处在黑暗的时候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她就会站在我面前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说着充满智慧的话 顺其自然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顺其自然 let it be ,let it be顺其自然 let it be ,let it be低声说着,充满智慧的话 顺其自然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伤心的人们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都一致同意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这儿会有一个答案 顺其自然吧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也许他们会分离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总有机会再相聚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这儿会有一个答案 顺其自然吧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这儿会有一个答案 顺其自然吧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低声说着,充满智慧的话 顺其自然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顺其自然 Let it be低声说着,充满智慧的话 顺其自然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深夜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依然会有一丝光照在我身上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陪伴我直至天亮 顺其自然 Shine until tomorrow,let it be在音乐声中醒来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玛利亚圣母走近我 Mother Mary comforts me说着充满智慧的话,顺其自然吧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let it be,这儿会有一个答案 顺其自然吧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let it be这儿会有一个答案 顺其自然吧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let it be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Let it be,let it be低声说着,充满智慧的话 顺其自然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求披头士的《Let It Be》歌词中文翻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et It Be  学会宽容和忍耐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当我发现自己陷在泥泽中时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圣母玛利亚来到我的身旁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学会宽容和忍耐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当我在黑暗中彷徨时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站在那里,面对着我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let it be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学会宽容和忍耐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生活在现实中心碎的人们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都会明白并赞同,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学会宽容和忍耐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也许会分开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但他们会看到希望永在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let it be.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  是的,总会有柳暗花明时,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let it be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学会宽容和忍耐  (instruments)  (乐器演奏)  Let it be,let it be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学会宽容和忍耐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在乌云密布的黑夜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仍然有一束光在我身上闪亮  Shine until tomorrow,let it be.  闪亮着直到天明,学会宽容和忍耐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我被动听的乐曲唤醒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圣母玛利亚来到我的身旁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let it be.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There will be an answer,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let it be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Whisper words of wisdom,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学会宽容和忍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letitbe吉他谱
 letitbe吉他谱简单版_letitbe吉他谱原版 letitbe是一首经典歌曲,有多个版本,这是歌谱网为你带来的letitbe吉他谱大全。披头士的LetItBe中英文对照歌词拜托各位了 3Q_百度知道
披头士的LetItBe中英文对照歌词拜托各位了 3Q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 let it be
学会释然,宽容自己
Let it be, let it be.
宽容别人,学会宽容和忍耐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当我在黑暗中彷徨时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站在那里,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 let it be
宽容别人Let It Be
学会宽容和忍耐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当我发现自己陷在泥泽中时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圣母玛利亚来到我的身旁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 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我被动听的乐曲唤醒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圣母玛利亚来到我的身旁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学会宽容和忍耐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也许会分开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但他们会看到希望永在
There will be an answer,宽容自己
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
都会明白并赞同,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 let it be.
闪亮着直到天明, 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 let it be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 let it be
学会释然,面对着我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 let it b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学会忍耐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是的,总会有柳暗花明时, 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学会宽容和忍耐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在乌云密布的黑夜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告诉我智慧的言语,学会宽容和忍耐
Let it be, 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智慧的旋律在我耳边荡漾,学会宽容和忍耐
(instruments)
(乐器演奏)
Let it be, let it be
宽容别人,学会宽容和忍耐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生活在现实中心碎的人们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宽容自己
Let it be, 学会宽容和忍耐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let it be.
总会有柳暗花明时,
仍然有一束光在我身上闪亮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学会忍耐
宽容别人,宽容自己
Let it be, let it be
学会释然,学会忍耐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采纳率:64%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披头士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