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打招呼”怎样用英语邮件打招呼翻译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们怎样才能用正确的方式与美国朋友打招呼?是什么意思?
我们怎样才能用正确的方式与美国朋友打招呼?
问题补充:
How can we in the right way with our American friends say hello?
How will we be able to use the correct way of saying hello friends with the United States?
How can we use the correct way and the American friends greet?
How can we use the right way with the United States greeted friend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打招呼是什么意思_打招呼在线翻译_打招呼什么意思_打招呼的意思_打招呼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打招呼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打招呼是什么意思 打招呼在线翻译 打招呼什么意思 打招呼的意思 打招呼的翻译 打招呼的解释 打招呼的发音 打招呼的同义词
打招呼 基本解释打招呼的翻译打招呼[dǎ zhāo hu ]词典greet sb.:打招呼。词典:打照面;打招呼。词典give a previous notice词典:警告,告诫;通知;预告。词典:通知;布告。打招呼 汉英大词典打招呼[dǎ zhāo hu](用语言或动作表示问候) greet sb.; tip one's hat打招呼 双语例句1. 当客人来时,她会站起身,不太自然地接个吻,算作打招呼了,然后径直去洗淋浴,接下来就是做那事。&&&&When a customer arrives, she gets up and greets him with a sloppy kiss before they head off for a shower and then get into the action.2. 2. 他的协和航班从伦敦到纽约当然是直飞当他到达纽约时他直接通过移民和海关检查处他没有任何大的行李只有短途旅行带的一小提箱他走过抵港大厅他的妻正那和他打招呼就当天早上她为他送行她并没有乘飞机或者轮船那她是怎么见到他的呢?&&&&He had no baggage to collect as he only took a briefcase for his short trip.3.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3. 在日本,向你打招呼的人鞠躬是礼貌的表现。&&&&In Japan, it is polite to bow to people you greet.4. 外面来的果然是游客,谭宇笑嘻嘻地去打招呼:你们是去鱼木寨的么?&&&&They were indeed tourists, as he had guessed. He greeted them with a smile, Are you going to Yumu Village?5. 对你遇见的头一个人,态度要和悦有加,快活有礼地跟人家打招呼、交谈,说些让人高兴的话。&&&&Compliment and/or be pleasant and courteous to the first person you see, meet, or talk to.6. 姐姐下来时跟那边三个女孩子打招呼,她没看见我们,我们俩都没太追她,看见她出酒店门了,不追不行了&&&&We were a little afriad to chase after her..but when we saw her leaving the hotel, we had to run after her..7. 经手卖地的原莲花洞林场场长潘明银说,这些人当中,有一部分是通过市里领导打招呼来买地的,有些是机关干部。&&&&Land designated director behind the original Lianhuadong Silver said that these people, some of them were led by Li to go to buy, some cadres.8. 他走进公爵小姐平时驻足的客厅,向用绷子绣花和读书(她们之中有一人正在朗读一本书)的几个小姐打招呼。&&&&The younger ones, both rosy and pretty, were only to be distinguished by the fact that one of them had a little mole which made her much prettier.9. 9. 我和那些与我打招呼所有兄弟你在基督。&&&&I and those with me greet all the brotherhood with you in Christ.10. 政客们通常会装出一幅热情的样子与每个见面的人打招呼。&&&&Politicians usually give a glad hand to everyone they meet.11. 11. 好像不对吧还是妳觉得我应该不要上来跟全部的朋友聊天打招呼呢?&&&&&&Or may be you think that I should not come here to chat with all friends?12. 如果我和你早晨在学校碰面要怎么打招呼?&&&&&&Now practice 4 pictures in pairs.→ who want to show?13. 或许这和我在汶莱的文化有关系吧﹐我就是不会碰面而和对方打招呼。&&&&&&Maybe it`s the way my culture in Brunei. I just don`t meet and greet.14. 在自己在和熟人或朋友偶尔碰面打招呼时有时不知道说什么而感到窘迫。&&&&&&They will feel galling in the case of coming cross an acquaintance and don`t know how to greet sometimes?15. 15. 我前面说过,全国代表大会上都是闹哄哄的碰面和打招呼,除了主题发言和总统及副总统的候选人接受提名的演讲,讲台上传来的演讲辞一般被当作背景音乐。&&&&&&As I've said, conventions are loud meet-and-greet affairs where the words coming from the platform are usually just background music, except for the keynote address and the presidential and vice-presidential acceptance speeches.16. 打招呼的解释16. 在中国每个人打招呼,这是凯文杜兰特。&&&&&&Hello everybody in china, this is kevin durant.17. 17. 我办完事回来刚好下午1点整,不停的在QQ上跟对方打招呼,看到半天无人应答,就先后给这个思若科技其他几个客服QQ说话,结果等到2年多还是没人回应,我等不急了就拨打了对方公司的电话,结果被告知他们吃午饭呢,我靠,早晨睡到10点,然后11点吃午饭一直吃到2点?&&&&&&I do come to an end come back just afternoon 1 o'clock sharp, ceaseless greet sb with the other side on QQ, see nobody are respondent a long time, i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 other, think of to this early or late QQ of a few customer service talks, result when still be nobody response 2 years many, I waited to dial the telephone of company of the other side not urgently, result the accused knows them to eat lunch, I lean, sleep to 10 o'clock in the morning, ate lunch to eat all the time at 11 o'clock next at 2 o'clock?18. 夏普先生不在,你干你的,不必跟他打招呼了。&&&&&&Mr. S you will have to manage without speaking to him.19. 没有谁欠谁,只有谁爱谁,我没有很难过,只是有一点点酸涩……看着曾经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过的小路,想象着我的左手旁边的你的右手,我已经感受不到难受了,只是有一点点酸涩;有时会想如果你再走起这条路,会不会也想起我,或许会吧,心底涌起些些温暖,我没有很难过,只是有一点点酸涩;不敢把和你有关的照片拿出来看,只是怕自己在陷入一次,已经不再流血了,再也不想把伤疤撕开了,我没有很难过,只是有一点点酸涩;看见楼下一对对的恋人,撕扯了我所有地假装,想起你要的每晚的分别之吻,你抱我的温度,我没有很难过,只是有一点点酸涩;不经意之间的看见你,只能是看见,不敢和你打招呼,不敢看你的脸,和你越走越远时,心跳还是会漏掉一拍,我没有很难过,只是有一点点酸涩;会突然想起你为我做的那些,那么多的第一次,你就去吻我的过程,突然那么想见你,那么想和你说我错了,可是却不能,我没有很难过,只是有一点点酸涩。&&&&&&No one owe, only who loves whom, I have not sorry, but there is a little bit once we Suanse …… looked at together hand in hand, walked the trail, I imagine the left hand side of your right hand, I have not feel uncomfortable, and only have a little S sometimes think that if you are taking the road from this road, will also remember me, may be it, heart filled with some more warmth, I did not sorry, but there is a little S not put your photos out of view on just afraid he fell into once, no longer bleeding, and no longer do not want to scar torn, and I did not sorry, but there is a little bit S see the downstairs pairs of lovers, tear me all the way to pretend, I think of the difference you want every night kiss, you hold my temperature, I did not sorry, but there is a little S to see you inadvertently can only be seen and not greet you dare not look at your face, and you further and further away, the heart will still miss a beat, I did not sorry, but there is a little S would suddenly think of you as I do those, then the number of first – once, you kissed my process, then suddenly see you, then you want to say that I am wrong, but can not, I do not sorry, but there is a little bit Suanse.20. 20. 我看了很不舒服;我向那个人打招呼。&&&&&&I w I accosted the man.打招呼是什么意思,打招呼在线翻译,打招呼什么意思,打招呼的意思,打招呼的翻译,打招呼的解释,打招呼的发音,打招呼的同义词,打招呼的反义词,打招呼的例句,打招呼的相关词组,打招呼意思是什么,打招呼怎么翻译,单词打招呼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人互相打招呼?用英语怎么说?
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人互相打招呼?用英语怎么说?
08-09-13 &匿名提问
How do you do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o.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ood morning(afternoo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刚见面时说Nice to meet you,临走时说Nice meeting you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Nice to meet you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打招呼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