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fel是什么意思 《德语自我介绍德汉双语助手》德汉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sein的第二虚拟式 德 语 助 手 版 权 所 有
Mann benimmt sich, als wenn nichts geschehen w?re.大家表现得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Mein Rat w?re, mit dem Zug statt mit dem Auto zu fahren.我的主意是不坐汽车改坐火车。 Es w?re sch?n zu erfahren, wie viele Konten es denn eigentlich sind.要是能知道到底是多少个账户也好啊。Es fehlte nicht viel und ich w?re eingeschlafen. 我差点睡着了。Es w?re doch hübsch, wenn wir gemeinsam verreisen k?nnten.假如我们能够一起去旅行那就太好了。Ihm muss etwas zugestossen sein, sonst w?re er l?ngst da.他一定碰倒什么事了,不然他早就到了。Eines dieser Beispiele w?re natürlich die historische Altstadt von Venedig.其中一个例子自然就是历史名城威尼斯。Wenn Sie es so einrichten k?nnten, w?re es mir sehr lieb.如果您能这样安排,我真的十分高兴。Unterstellen wir einmal, er h?tte Recht, dann w?re Ihre These falsch. 如果假定他是对的,那么您的命题就是错的。Normal w?re er jetzt schon hier, aber bei dem starken Regen wird er sich versp?ten.通常他现在已到这里,可雨下得那么大他可能要晚到。Sch?n w?re es, wenn man diese Reisekosten vollst?ndig als Betriebsausgabe abziehen dürfte.如果人们可以把旅行费用完全作为企业支出扣除该多好啊。Es scheint mir, als ob ich schon mal hier gewesen w?re.我觉得似乎来过这个地方。Die Operation h?tte sich vermeiden lassen, wenn er früher zum Arzt gegangen w?re.手术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他早些去看病。In Hamburg wollen CDU und SPD heute ausloten, ob eine Grosse Koalition m?glich w?re.基民盟和社民党今天要在汉堡探讨是否存在组成大联合政府的可能性。Wie w?re es,wenn...?如果…好不好?Am sch?nsten w?re es,wenn...如果…,那是最好不过的了.Es w?re unklug,zu ...要…似欠明智。Es w?re mir angenehm.wenn Sie...(雅)如果您...,我是很高兴的。Was w?re ein Gegenargument?反对论据是什么?Es w?re mir lieb,wenn...如果...,我会很高兴。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课文德汉对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