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history是什么意思
音标:[ 'histəri ]&&发音:&&名词复数: historie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n.1.历史,历史学。2.沿革,来历;(个人的)履历,经历。3.对过去事件的记载;大事记。4.对形成未来的进程有影响的事件[思想]。5.过去的事。6.历史剧。短语和例子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He asked a little about my life history .他简单地问了一下我的履历。There is no past history of renal involvement .没有肾脏病的既往史。What is today's assignment in history ?历史课今天指定的作业是什么?Communism was riding the crest of history .共产主义正处于极盛时期。This would make a fine page in history .这在历史上会写下光荣的一页。He is professing history at a university .他还在一所大学教授历史。We are at a critical time in our history .我们正处于历史的紧要关头。But the third reich had passed into history .但是第三帝国却成为历史。He asked me the history of my earlier years .他问起我早年的生活情况。The brilliance of his name shines in the pages of history .光照汗青。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history的中文翻译,histor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history,histor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the history of india - 必应 词典网络印度历史1.印度历史平和英语沙龙系列 ... World Education 国际化教育 The History of India 印度历史 Medieval Knights 中世纪骑士 ... |例句释义:全部,印度历史类别:全部,口语,书面语,标题,技术来源:全部,字典,网络难度:全部,简单,中等,难更多例句筛选收起例句筛选1.
reading up what
2.Many historians believe that the
experienced
one4. Of The
Under The Raj5.single most
the dances
of 7.A The
India8.The
the confines of its
is driving
on Himalayan
, where the
was probably 必应词典应用准确权威无广告下 载 手 机 版 必 应 词 典体 验 P C 版 必 应 词 典© 2016 MicrosoftAppraisal of Stamps the PLA History是什么意思啊
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的邮票评估the PLA:中国人民解放军(Chinese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history of who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