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翻译题求快啊!!!! 1.她考完试后就去英国了。 2.看电视之前我已经读完了报纸。 3.去姐姐家之前他给她_百度知道
翻译题求快啊!!!! 1.她考完试后就去英国了。 2.看电视之前我已经读完了报纸。 3.去姐姐家之前他给她
4买了礼物。5.写完作业之后他就出去了.你们来之前我们已经吃完了晚饭
提问者采纳
祝开心~.2。She went to England after taking the exam!。I have read all of the newspapers before watching TV 3;did his homework望采纳.写完作业之后他就出去了, we had had dinner。He went out after he finished&#47.去姐姐家之前他给她买了礼物.5。Before you came .看电视之前我已经读完了报纸.你们来之前我们已经吃完了晚饭。He bought his sister a gift before he went to her home4.她考完试后就去英国了1
提问者评价
原来是这样,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 had finished reading the newspaper before watching TV3.5. we had already had supper before you came. 2;s home4.he bought her a present before going to his sister&#39.she went to the UK after the exam1
1、She went to the England after the exams.2、I finished the newspapers before watching TV.3、He bought his sister a gift before going to her home.4、We had our dinner before your arrival.5、He went out after finishing his homework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北京烤鸭的英文
英文翻译百科解释beijing kaoyabeijing roast duck peking duck roast duck, peiping-stylefried pork stomach & chicken gizzardpeking enteroast beijing duckroast {beijing} duck:&&&&B Peking:&&&&roast duck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Alan : really ? i like beijing roast duck , too艾伦:真的吗?我也喜欢北京烤鸭。 Nick : hey , buddy , he said he likes peking duck嘿!伙计,他说他喜欢北京烤鸭。 Have you tried peking duck ? yeah , it ' s great那么你吃过北京烤鸭吗?是的,太棒了。 Duck : absolutely not ! i do not like peking duck当然不!我不喜欢北京烤鸭! Rule for the inspection of roast peking duckfor export出口北京烤鸭检验规程Boy : hey , buddy , he said he likes peking duck男孩:嘿!伙计,他说他喜欢北京烤鸭。 What about roast beijing duck and carmine goose北京烤鸭和胭脂香鹅怎么样? I ' m going to demonstrate how to eat beijing roast duck我给大家演示如何吃北京烤鸭。 I ' d like beijing roast duck and some vegetables我要北京烤鸭和一些蔬菜。 A where ' s the famous peking duck restaurant著名的北京烤鸭店在哪里?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北京烤鸭的英文翻译,北京烤鸭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北京烤鸭,北京烤鸭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翻译在我去美国以前,我曾经去过英国,当我在英国的时候,我碰见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子,他后来成为我的太太.
从时态分析,支持楼上1.“在我去美国以前”,相对现在来说是已经去了,用过去时went to USA/America2.“我曾经去过英国”是在去美国以前,过去的过去用过去完成时3.“当我在英国的时候,我碰见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子,他后来成为我的太太”I had gone to UK where I met a pretty girl who became my wife later 其中“当我在英国的时候...”说明去过但现在已经不在英国,应该用have gone to而非 have been t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fore went to american
i went to visit england where i met a becautiful girl who become my wife in the future
Before going to the US, I had been to the UK where I met a beautiful girl who became my wife later.不用象楼上那些那么复杂,一句定语从句就能搞定
Before to America,I had been to England where I met a girl,who is later become my wife.
Before I went to USA, I had gone to UK where I met a pretty girl who became my wife later .
I have been to Enland before going to the USA.I met a beautiful girl when I was in the UK.And,the girl now becomes my wife:)
I had been to English before i went to USA.When I was in English i met a beautiful girl who became my wife afterwards.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北京英国签证中心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