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模拟器yandere模拟器simmay7th多大

【视频】病娇模拟器 12月15日 更新说明_yanderedev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262贴子:
【视频】病娇模拟器 12月15日 更新说明
搬运UP主:過去ノ記憶(B站UID:430175)
以下我开始在线边听边译……翻译后的内容也会过一会儿发进弹幕里面【等熟肉太辛苦了】(本帖的字幕/翻译:炫酷小羊)
I think we may have past the pointing time when it's possible to deliver new updates every 2 weeks我觉得我们应该错过了已经约定好的每两周一次上传更新的时间。I've already implemented all of the features that we take less than 2 weeks to programme.我已经添加了我们在两周以内编出来的所有内容。and all of the remaining features will each require more than 2 weeks to implement.然而要添加剩下的东西分别需要大于两周的时间。
I'm not ready to provide the new build of the Yandere Simulator yet.我还没有准备上传新版本的病娇模拟器I can't guarantee when will be ready either.我也不能保证什么时候准备好It might be a few days from now.也许几天后吧or might take another 2 weeks.或者再用两周的时间。Game development is very unpredictable.游戏开发是非常无法预测的。
Today,I'd like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preview of some of the content that you can look forward to in the future.今天,我想给你看一个预告,关于一些未来的你所期待的内容的。
:Welcome to the Martial Art Club,what brings you here?武道大师:欢迎来到武术社,什么风把你吹来了?Club Member:Haa Haa Haa...社团成员:喝啊 喝啊 喝啊...【这都翻译,楼主真是无聊】
:Don't talk to me.I know you killed someone.I'll make sure everyone knows what you've done.Haruto Yuto:别跟我说话。我知道你杀人了,我要保证所有人都知道你犯下的罪行。Unknown:Do you even know who I am?未知人物:你知道我是谁?Unknown:I know who you are.未知人物:我知道你是谁。Unknown:I know WHAT you are.未知人物:我知道你是什么人。
There are also a whole bunch of other things that I really want it to feature in this video.我真的还有一大堆东西想要在这个视频中展现出来。But this just wasn't enough time to prepare them.但是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把他们去准备好。Hopefully,those things will be ready by the next video.我希望这些东西会在下个视频之前准备好。
愈來愈好了
Until then,all I can show you is the brief preview of you can expect in the future.到这个时候,我所有能展现给你的是一个简短的、你所期待的预告While we are on the subject of features that are coming soon.目前我们主要制作一个特色,这个特色不久后就会实现。There is a feature that a lot of people have been asking about.这是很多人问了N遍的一个特色。It's a feature that was working a long time ago.这个特色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前就已经在做了。But hasn't been functional in almost a year.只是在这近一年内还不完善。【作者做这个好像就在距离现在的差不多一年以前,还有个视频展示了,这个视频在B站看过,我抽空找找。】I've almost already to implement to the game.我已经差不多可以把它加入到游戏中了。But I need more time.但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I work faster when I receive less email.我收到的邮件越少,我工作就越快。So if you want Yandere Simulator development to preceed faster.所以,如果你想要病娇模拟器的开发更快的进行下去Please read this blog post about what kind of email you should not send me.请读这篇博客,关于“不应该发给我邮件类型”Thank you for following the development of Yandere Simulator.感谢各位对病娇模拟器开发的兹磁。
Oh,and by the way,There's one other thing.哦,顺便说一下,还有另外一件东西。【作者继琪露诺模式后的彩蛋(脑洞)】
谢谢楼主~
最后丧心病狂
楼主辛苦了。你有没有加入k君的yanderedev视频搬运群?
看了学长的房间觉得学长是个死宅。好污
应用吧活动,
发现锯子可以锯树了么
貌似下一版就可以更新肢解功能了?不能更期待~!!!
【悲报】本次更新版本将延期发布
学长好污 鼠标垫 墙上海边
有资源吗?
什么时候有资源?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病娇模拟器|LOFTER(乐乎)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currentPage:1,pageNewMode:true,isgooglead3:false,ishotrecompost:false,visitorId:0, first:'',tag:'病娇模拟器',recommType:'new',recommenderRole:0,offset:20,type:0,isUserEditor:0,};【醒目】关于病娇模拟器被Twich封禁_yanderedev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262贴子:
【醒目】关于病娇模拟器被Twich封禁
露珠已经在推文搬运的贴子里搬运了这些内容,不过因为很重要,所以单独开一贴官网翻译如下:昨天,病娇模拟器被Twitch.TV封禁了。这真的很尴尬,因为Twitch.TV是目前为止网上最有统治力的流媒体网站。在游戏流媒体(即游戏直播)Twitch几乎占据垄断地位(当然作者说的是国外)。虽然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竞争对手,但是Twitch的成就以及访问量是远远超过任何其他可以找得到的竞争对手的。因而,当Twitch不允许一个具体的游戏被直播时,会大幅减少这个游戏的受关注度。你可以通过观看这个视频找到更多信息:在这个视频里,我提到了我将愿意修改部分游戏内容来使其得以被允许直播——关键词是“部分”。我只愿意改变少数不重要的不在我关于这游戏的计划之中的内容,比如说巨人模式下皮肤的材质或者主角裸体时身上云雾(圣光)的尺寸。我不会愿意游戏的玩法结构或者改变我眼中游戏里必不可少的精华,比如说折磨,恐吓,偷拍胖次照片,本子,在校园环境下杀死学生的能力等。我希望Twitch可以重新审视他们关于禁止游戏在他们的平台直播的标准。我希望Twich可以意识到病娇模拟器与许多被他们禁止的游戏有天壤之别。我希望Twitch可以意识到目前一些远比病娇模拟器糟糕的游戏依然被允许直播。我希望Twitch撤销他们对病娇模拟器的禁令。然而,我并不能忍受(这样的对待)
作者认为导致病娇模拟器被封杀的原因应该是巨人模式等暴露元素,而非游戏的核心内容。露珠认为是很有可能的,毕竟病娇模拟器的贴吧就是因为这个挂掉的
作者也明确了,不会因为这个改变游戏的核心内容,所以各位不必担心
啥啥啥?被禁了?!
1月23日(今天)正好是我生日啊!为神马要被禁啊!
YouTube是何物想必不需要露珠多言,但Twitch是何方神圣呢?
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个游戏的正能量在哪,虽然有趣是有趣,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表现向上的内容
露珠试着访问了一下,发现这个网站不需要翻墙,也自带有中文,但网站布局极其简陋,并且非常卡,显然没有针对大陆地区专门优化,只是停留在能访问而已。下面的推荐游戏也是一些近期的热门游戏
关于是否是游戏核心内容本身导致被封杀,露珠尝试搜了下最具话题性的负能量游戏代表——GTA,结果显然是没被封杀(各位也可以看看这网站有多简陋)。相比GTA,病娇模拟器的核心玩法已经不算太不河蟹了。所以露珠认为应该是游戏里的暴露元素导致的
这样的话应该比较容易解决吧,作者也表示愿意修改这方面的内容,实在不行就删掉巨人模式,也不会对游戏产生太大影响
况且,YouTube上的40万订阅量也不是摆设。关于这个订阅量,有粉丝在推特上询问Twitch上的关注跟这个有没有关系。要弄清这个问题就要弄清Twitch和YouTube有无关系
露珠百度了一下,找到了Twitch的收购信息。它在14年被亚马逊收购,而YouTube,众所周知是谷歌旗下的,因而这两者是不可能有什么合作的。所以YouTube上病娇模拟器的40万订阅量是不会有一点折扣的。况且,YouTube与Twitch,放到国内就类似于优酷与各类直播平台。优酷是面向大众的,而直播平台则是专门面向游戏玩家,这两者的受众范围有明显的差别,况且按国内来看,一般去直播平台看直播的都是指定游戏的,很少有漫无目的随意看看的,因而直播平台对游戏的推广实则不如YouTube那样的视频网站。所以各位不必担心咯
补上这个,刚刚图上错了再把这个消息放过来『哇喔!在YouTube上我们已经有超过400,000位订阅者啦!很难想象我们实际上已经走了这么远了!』是不是充满戏剧性呢
以下是视频的翻译,翻译者:我This is a list of the games that are prohibited from being broadcasted on Twitch.tv这是TwitchTV上被禁止直播的游戏列表。This list is home to such games as &Battle Rape& &RapeLay& and...这个列表包括了类似于“Battle Rape”“RapeLay”这些色色的游戏,还有……&Yandere Simulator&病娇模拟器Yes,that&#39;s right.是的没错。Broadcasting Yandere Simulator on Twitch may result in your account being suspended.在Twitch上面直播病娇模拟器会让你的账号被冻结So,why was Yandere Simulator banned?那么,病娇模拟器为什么被禁止了呢?Was it the bullying,kidnapping,torture,suicide是因为欺凌、绑架、折磨、自杀?or perhaps the panty shots.或者胖次照片?I don&#39;t know.Twitch won&#39;t tell me.我不知道,Twitch不告诉我。Twitch Support hasn&#39;t responded to me on Twitter.@TwitchSupport没有在推特上面回复我and Twitch hasn&#39;t responded to the email I sent them over 24 hours ago.Twitch也没有回复我24小时前发给他们的邮件When journalists contacted the Twitch representative to ask for details.当记者联系Twitch的代理人询问详情时The representative merely linked to Twitch&#39;s rules of conduct.代理人就只是扯到他们网站的行为规定上去However,they won&#39;t specify exactly which rules Yandere Simulator is breaking.并没有具体指出病娇模拟器是违反哪条规定。Twitch allows you to stream Grand Theft Auto 5Twitch允许你直播GTA5A game with an interactive torture scene,and first-person sex scenes.一个有着交互式折磨和第一人称中色色的场面的游戏。However,Yandere Simulator is somehow even worse?可是,病娇模拟器有更糟糕的地方吗?If Twitch actually told me what the problem is如果Twitch告诉我问题所在I might be willing to modify the game so that it&#39;s acceptable for Twitch.我可能愿意修改游戏的内容,为了能在Twitch直播这个游戏For example,if they have a problem with the giant nude schoolgirls during Titan Mode.举个例子,如果他们认为问题出在巨人彩蛋模式下的巨型裸体女生身上I could retexture the students so that they look like skinless Titans instead of naked Titans.我可以修改巨人的建模,把裸体巨人改成去了皮的巨人。If they think that too much of a character&#39;s body is exposed when they are partially nude.如果他们认为即使裸体人物被圣光遮挡住某些部位,但还有太多暴露场面的话。I could increase the size of the steam clouds.我可以增加圣光的大小However,If Twitch has a problem with panty shots.可是,如果他们认为问题在胖次照片上面。Then we have a serious issue.就出了严重的问题了Because I&#39;m not going to remove any features from the game just so that Twitch will approve of it.因为,我不想移除游戏里的任何特色功能,仅仅为了能在Twitch直播这个游戏。But,if Twitch won&#39;t talk to me,then we can&#39;t begin taking steps towards resolving this issue.但是,如果Twitch不告诉我问题的所在,我们就不能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As far as I know,据我所知There has never been a game that was banned from Twitch and then unbanned afterwards.Twitch上从没有一个被禁止的游戏得到解禁It&#39;s possible that Yandere Simulator might remain banned from Twitch for ever.病娇模拟器有可能永远不会被解禁Fortunately,there&#39;s an obvious solution for that.好在有一个显而易见的解决办法Twitch isn&#39;t the only streaming website on the Internet.Twitch不是互联网上唯一的直播网站Yandere Simulator isn&#39;t banned on Ustream,Hitbox or YouTube Gaming.病娇模拟器在Ustream、Hitbox、Youtube Gaming没有被禁止(字幕君表示还有bilibili和斗鱼ww...)You can still broadcast the game on any of these streaming services.你依然可以在这些直播网站上直播这个游戏I hope that Twitch reconsiders their decision我希望Twitch重新审视他们所作的决定There&#39;s nothing in Yandere Simulator that isn&#39;t present in games that they do allowed to be broadcasted on their platform.病娇模拟器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是可以在他们的直播平台上直播的And,if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is unacceptable.而且,如果真有什么东西是不被接受的。Perhaps a slight change will fix the problem.也许一个小小的修改就能解决问题but I can&#39;t begin working towards a solution unless Twitch communicates with me.但是如果Twitch不跟我沟通,问题就得不到解决了Only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说明一切How things will turn out?结果会怎么样呢?
twitch这个直播网站跟天朝文化部完全一模一样啊。。。呵呵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病娇模拟器攻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