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字翻译成日文这段日文

这段日语啥意思?怎么翻译啊?_百度知道
这段日语啥意思?怎么翻译啊?
google翻訳以上に日本语ができる人に頼んだ方が良い: おっおっ相変わらず。せっかく日本版をリリースしているのなら、ただの时间指定の放置ゲームとなり。日本语になっていない文章が多くレビュー 、日本语が拙い、ゲームのルールの理解に困る。あとBGMのon&#47、ゲーム自体も1のなめこ系のゲームから一変、シンプルが売りだった1の方が个人的には好きだった。また
提问者采纳
该是某个游戏的日文版评论吧,日语很糟糕。另外,唯一的内容就是收获蘑菇)变成单纯的指定时间的放置型游戏,如果背景音乐能设定开&#47。 评论,至少应该找日语在谷歌翻译水平以上的人来翻吧。好不容易发行日文版的话,游戏本身从1代的なめこ系(なめこ。有很多地方的日文都不成句:おっおっ(评论者的名字) 还是老样子。还有:日本很流行的手机游戏,我个人更喜欢以简单为卖点的1代,很难理解游戏规则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レビュー :
重新探讨(还是谁的名字?)
相変わらず、日本语が拙い。
你的日语还是和以往一样那么的笨拙
日本语になっていない文章が多く、ゲームのルールの理解に困る。
好多地方的日语根本就不成文,这样对理解游戏的规则是很困难的。
せっかく日本版をリリースしているのなら、google翻訳以上に日本语ができる人に頼んだ方が良い。
好不容易选择了日语版的,与其使用googie翻译器倒不如去找一个会日语的人帮助你更好些。
また、ゲーム自体も1のなめこ系のゲームから一変、ただの时间指定の放置ゲームとなり、シンプルが売りだった1の方が个人的には好きだった。
另外,游戏本身也从一的朴蕈系一转风貌变成了只是指定好时间后放置的游戏了,虽朴素确是商家的卖点,而...
百度翻译的结果,不知你是否满意:おっおっ评论仍旧,日语很拙劣。日语不成文章很多,游戏规则的理解困扰。好不容易日本版本的话,google翻译以上用日语的人拜托比较好。另外,游戏本身也1的朴蕈系的从游戏一变,只是时间指定放置的游戏了,简单卖了1人个人性是喜欢。还有BGM的on / off能就好了
:おっおっ评论仍旧,日语很拙劣。日语不成文章很多,游戏规则的理解困扰。好不容易日本版本的话,google翻译以上用日语的人拜托比较好。另外,游戏本身也1的朴蕈系的从游戏一变,只是时间指定放置的游戏了,简单卖了1人个人性是喜欢。还有BGM的on / off能就好了
仍旧,日语很拙劣。日语不成文章很多,游戏规则的理解困扰。好不容易日本版本的话,google翻译以上用日语的人拜托比较好。另外,游戏本身也1的朴蕈系的从游戏一变,只是时间指定放置的游戏了,简单卖了1人个人性是喜欢。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木虫 --- 500万硕博科研人员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查看话题
求翻译一小段日语
撹拌棒、温度計、滴下ロートを備えた300mlの3口フラ
スコに、グリオキザール40%水溶液14.5g(0.10mol)とフ
ェノール45.1g(0.48mol)を仕込み、撹拌しながら濃硫酸
/燐酸(=3/1 v/v)100mlを、滴下温度0-2.0℃で2時間
かかって滴下した。ついで0℃でそのまま2時間撹拌し反
応を終了させた。反応終了後、半固形状の反応物を600m
lの氷水にそそぎ込み、ついで70℃に加温、析出した固
体を漉取した。この固体を110℃で2時間真空乾燥し、石
灰色の粗生成物を44.3g得た。この粗生成物を高速液体
クロマトグラフィー(HPLC)で分析したところ、1, 1, 2,
2-テトラキス(4-ヒドロキシフェニル)エタンを41.9
%含有するフェノール系縮合生成物の混合物であった。
結果を第1表に示した。
研究生必备与500万研究生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風さそう木蔭に俯せて泣いてる
?も知らぬ私を私が?ていた
逝く人の調べを奏でるギタ-ラ
来ぬ人の?@きに星は落ちて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听说被刊登在『Young Sunday』上,真是高兴的跳了起来,和选秀成功进入现在的事务所时一样高兴!以前只穿过校园泳装,今天穿比基尼拍照还是第一次!当时还很担...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求翻译这段日语歌词!_百度知道
求翻译这段日语歌词!
と男の种类、パチパチと擦れる音など、ほこりや粉体を粉砕する准备ができて、リングでアウトすべて告げ、彼は、彼の拳ハンマーヤングタトゥー刺し、彼はい间戦うための口実を探していましたストライキがシャツの彼の仲间の男性に恐れるビートストローク、ズタズタ、鼠径部のものマーク彼は良なからてきたと90の重量を量るそして、彼の足で、男は、ただ简単に撃坠されませんスイープ かむ、ハードヒットが、谁が彼です暴れに新しいチャンピオンの禁止のためにそこにに何があるすべての火口は、周囲に言われている1私はリングに行くと、彼は単にクールであることを示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キングリンググレイハウンドの颜に复数の男の山を意味しているボディスタイルに探査ジャブはすぐ见えると力であるあなたのきを知ってはいけない、それは间违いなくても才です速く影は太阳神経丛に达するそこから 力ベタクレイジーは住んでいた両手でストライキ、突フック、シャープ、千枚通し场合新闻は书いた: &悪と积极な、原始に、&しかしかなりアスレチック男からの関ではないそれの楽しみのためではなく、数百万のために名もき少はチャンピオンをノック彼はに彼の汗を横に振ったものです今ジャックポットを取るとする彼は今aperkot费やしているキングリングそれは、これはそれは何ですか、教えてください この男王は、気ににあるペアでボックスに彼を保持したい谁がクラウンのどのような価格を知っているねえ、チャンピオンは、ダイバーや斜面を养再びラックがスマートにデュース行くだからくの永続はに缝制と洋裁が必要です少は、ノックダウンで自の影を送っただろう初のラウンド、终ラウンド、仕げ、カウントダウン、ことですだから谁がノイズとして、この男だリングでアウト バブルガムのようなロープをかむする准备ができてクラウンスイング:彼の短い饮み物ダウンすべて吐くあなたは、リング内の王冠を参照していますか覚えておいて、これは王の指轮です激尽
男种类paqipaqi摩擦声音等灰尘或粉粉碎准备环局所告诉轻拳锤纹身刺想战斗找借口罢工衬衫关系男性恐惧想甜菜行程变稀巴烂腹股沟东西标志良90量重量并且脚男简単击坠扫描咬住受谁狂暴新冠军禁止别所火山口周囲说1我戒指库尔必须表现金戒指灰狗巴士颜复数男山意味着车身风格探测刺拳马能见力量却知道间违没才快影太阳神经丛达力泰斗鱼疯狂候住用双手罢工突钩夏普公司场合锥报纸书:恶积极性原始相运男关快乐数百万名字少冠军敲门汗水摇现采取奖现aperkot花费金戒指请告诉我男王情总双盒想保留谁王冠价格知道喂冠军潜水员斜面养再机架智能平局所永续面缝制西式裁剪必要少击倒自影送吧第轮终轮做完倒计所谁噪音男环局泡泡糖等绳索咬准备皇冠挥杆:短饮饮料都吐降环内王冠看记住王戒指百度翻译满意请采纳
额,哥们我百度翻译过了。根本了解不了意思啊,还是谢谢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名字翻译成日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