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词性物主代词的用法或代词加named/called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I prefer to listen to the song _____ You and Me.[ ]A. name..
I prefer to listen to the song _____ You and Me.&&&&&&&&
A. named&&&& B. call&&&&&& C. is called&& D. is named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I prefer to listen to the song _____ You and Me.[ ]A. name..”主要考查你对&&分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分词:就是具有动词及形容词二者特征的词;尤指以-ing或-ed,-d,-t,-en或-n结尾的英语动词性形容词,具有形容词功能,同时又表现各种动词性特点,如时态,语态、带状语性修饰语的性能及带宾语的性能。分词分为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两种,是一种非谓语动词形式。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主要差别在于:现在分词表示"主动和进行",过去分词表示"被动和完成"(不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不表示被动,只表示完成)。分词可以有自己的状语、宾语或逻辑主语等。 现在分词构成形式:①一般在动词原形末尾加ing,如do→doing、sing→singing、comfort→comforting②以不发音的e、ue结尾的动词,先去e,再加ing,如dance→dancing、hike→hiking、write→writing、make→ making,take→taking③以ee、oe、ye结尾的动词加ing,如see→seeing、toe→toeing、dye→dyeing④以重读闭音节结尾的动词,并且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应双写这一字母,再加ing,如cut→cutting、swim→swimming注:结尾是x则不必双写,如relax→relaxing⑤以ie结尾的动词,要把ie变成y再加ing,如die→dying,lie→lying.⑥以ic结尾的动词,要把ic变成ick再加ing,如picnic→picnicking,traffic→trafficking
过去分词构成形式:1.规则动词:规则动词的过去分词的构成规则与规则动词的过去式的构成规则相同。四点变化规则:(1)、一般动词,在词尾直接加“ ed ”。(然而要注意的是,过去分词并不是过去式)work---worked---worked ,& visit---visited---visited(2)、以不发音的“ e ” 结尾的动词,只在词尾加“ d ”。live---lived---lived(3)、以“辅音字母 + y ”结尾的动词,将 "y" 变为 "i" ,再加“ ed ”。study---studied---studied,cry---cried---cried,try---tried---tried,fry---fried---fried.[1](4)、重读闭音节结尾,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先双写该辅音字母,再加“ ed ”。stop---stopped---stopped& ,& drop---dropped--dropped(5)、以ic结尾的动词,要把ic变成ick再加ed,picnic→picnicked& ,traffic→trafficked2 、不规则动词:见不规则动词表分词用法: 1、分词作状语    分词在句子中作状语,可以表示时间、条件、原因、结果、让步、伴随等。    分词(短语)作状语时,其逻辑主语应与句中主语相一致。当现在分词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之前时, 则用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且所表示动作与谓语动作同时发生, 则用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完成或被动关系用过去分词。    ①现在分词:The students went out of the classroom, laughing and talking.    ②过去分词:Accompanied by his friend, he went to the railway station.&Given&& better attention, the plants could grow better.    2、“while ( when, once, until, if , though等连词)+分词”结构    现在分词或过去分词作状语时,有时可以在分词前加while,when, once, although,&until, if等连词。    ①现在分词:When leaving the airport, she waved again and again to us. While waiting for& the train, I had a long talk with my sister about her work……    ②过去分词:Once recovered, he threw himself into his work and made every effort to do it& well.    Although working very hard, he failed to pass the final exam. If translated word by word, the passage will be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3、分词作定语    分词作定语时,单个的分词通常放在被修饰的名词之前,分词短语一般置于所修饰的中心词后面。现在分词修饰的是发出该动作的名词(即与名词有主谓关系),过去分词修饰承受该动作的名词(即与名词是动宾关系)。   &We will go on with our experiment as soon as we get the added fund.   &This is really an exhausting day to all of us!    We can see the part of the moon lighted by sunlight.    After a night spent in excitement and sleeplessness, I forced myself to take a long walk along the beach the next day.    More and more developing countries established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developed countries    4、分词作宾语补足语    现在分词在see, watch, hear, observe, notice, feel, find, glimpse, glance等感官动词和look at, listen to等短语动词以及have, keep, get, catch, leave, set, start, send等使役动词后面与名词或代词构成复合宾语,作宾语补语的成分。 例:I see him passing my house every day.I caught him stealing things in that shop.I smelt something burning.5、分词作表语分词作表语通常看作形容词来用。过去分词表示主语的感受或状态,主语多为人。现在分词表示主语的性质,而且主语多为物; ①过去分词:We were so bored that we couldn’t help yawning.She felt confused, and even frightened.②现在分词:He was very amusing.That book was rather boring.很多动词的现在分词都可以作表语:exciting, interesting, encouraging, disappointing, confusing, touching, puzzling.
发现相似题
与“I prefer to listen to the song _____ You and Me.[ ]A. name..”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86869291914305830266706230247317539求翻译:这个女的叫李女士.this woman is named (这要不要加as)Ms.Lee_百度作业帮
求翻译:这个女的叫李女士.this woman is named (这要不要加as)Ms.Lee
求翻译:这个女的叫李女士.this woman is named (这要不要加as)Ms.Lee
轻尘女王199
您的问题很简单.百度知道很高兴帮助您解决您提出的问题.1、原句:这个女的叫李女士.翻译:The girl call miss lee2、原句:this woman is named as Ms.Lee翻译:这个女人被命名为李女士3、原句:this woman is named Ms.Lee翻译:这个女人名叫李女士4、原句:这个女人叫做李女士翻译:The woman called miss lee由此可见.The woman called miss lee.最合适.百度知道永远给您最专业的英语翻译.
中英文都比较奇怪. 可以简单说: 这位是李女士This is Ms. Lee.
介绍人时,可以用be called/named sth.如the wome is called Ms.Lee. called/named as sth....是指以什么命名,后面不一定是接人名的,可以为说明这个人的事物,或是被称为...Mayer Named As Yahoo's Third CEO 这里意思为梅尔被命名新的YAHOO的新CEOUNCLE NAMED ...
扫描下载二维码called 与 was called 的区别最好举例 ,如1 I had a sister ,she was called Linda 还是called Linda2 There lived a town called Zangyi为什么,请再举例说明请先对原题进行解答与选择_百度作业帮
called 与 was called 的区别最好举例 ,如1 I had a sister ,she was called Linda 还是called Linda2 There lived a town called Zangyi为什么,请再举例说明请先对原题进行解答与选择
called 与 was called 的区别最好举例 ,如1 I had a sister ,she was called Linda 还是called Linda2 There lived a town called Zangyi为什么,请再举例说明请先对原题进行解答与选择
先说答案.第一句用was called(be called的单数过去式).第二句用called.分析一下,was(也就是be动词)是用来作谓语的,一个名词或代词有了谓语(有时还有宾语),就成了一句完整的话.而没有谓语,就不是一句话,只能作为定语或其他成份.第一题分为两个分句,一个是"我有一个姐姐",一个是"她叫琳达",后面的句子是完整的,所以用was called.第二题是表达"一个叫Zangyi的小镇",这个"叫什么什么"不是句子,只是小镇的定语,所以不能用谓语,只能用called.
第一句,被动语态, 被叫做、、、第二局,过去分词表被动,也是被叫作、、、
There lived a town called Zangyi .是定语从句,省略了WHICH.原形应该为there lived a town which is called zangyi>现
qq420 正确
called是非谓语形式,做的是定语,一个叫……was called 被动语态,被叫做……
扫描下载二维码called与named的区别This kind of bahavior is _____ altruism (利他主义).A.named B.called 为何不能选A_百度作业帮
called与named的区别This kind of bahavior is _____ altruism (利他主义).A.named B.called 为何不能选A
called与named的区别This kind of bahavior is _____ altruism (利他主义).A.named B.called 为何不能选A
named是指“名叫.”,而called是指“被称为.”,e.g.I have a classmate named Zhangsan,but he is called Xiaosan.平时用时,called也可以表示“名字叫.”,但是named就只有那一个意思.这个例句应该能帮助你加深对这两个词的理解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的名词性物主代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