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个时间状语从句造句的省略句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2738|回复: 6
在线时间 小时
609.& &&Revered by an ill-informed citizenry, the Duke of York was feted opulently for several months before there was denunciation and exile.(A) there was denunciation and exile(B) he was to be denounced with exile(C) being denounced and exiled(D) denunciation and his exile(E) being exiled, having been denounced答案是C,肯定没问题,就是想问一个问题,状语从句的省略,应该后面直接跟过去分词就可以,而这里加了个being,那么是说在before/after后面要加being,还是加不加都可以的?因为看过很多其他的when开头的句子,后面都是直接跟过去分词的。还是说before/after后面一定要加being,其他的状语从句不要?这里不加being可以吗?谢谢
在线时间 小时
在线时间 小时
有哪位同学帮忙看看不?
在线时间 小时
哪位仁兄帮忙看看啊,小弟在此谢过啦
在线时间 小时
在线时间 小时
说下我的看法哈这里是省略了主语和谓语的。原句的意思是“在被流放之前”。也就是先招待,再流放。before要用将来时补齐了是before he was being 流放。过去进行时表达过去将来时。 before句省略写法 基本都是before doing XX,其实都是用进行时表示将来时,才能多出来个be被省略。
在线时间 小时
before he was denounced and exiled 当然是最没有歧义的。同一个主语省略 he was。就是选C了
所属分类: GMAT考试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ChaseDream 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讲讲“状语从句的省略”问题?简单易记一点为好,_百度作业帮
讲讲“状语从句的省略”问题?简单易记一点为好,
讲讲“状语从句的省略”问题?简单易记一点为好,
状语从句的省略原则主要是:如果从句中的主语和主句中的主语一致,就可以经过一定的变动把状语从句中的主语和谓语的一部分或全部省略,从而使语言更加简洁、明了.现就把各种状语从句的省略现象列举如下:一、时间状语从句中的省略 When (she was) very young,she began to learn to play the piano.她很小时,就开始学习弹钢琴.While (I was) at college,I began to know him,a strange but able student.我在上大学时就开始认识他,一个奇怪但有能力的学生.When arriving,send me a telegram.(When you arrive,send me a telegram.) 到达之后,来个电报.Before leaving,turn off all the lights.(Before you leave,turn off all the lights.) 走之前,请关闭所有的灯.Don’t come in until (you are) asked to.不叫你请你不要进来.Whenever (it is )possible,you should come and help.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可能就来帮忙.You should let us know the result as soon as(it is) possible.你应尽快让我们知道结果.注:as在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时,没有这种省略现象.我们不可说As walking,she found a nice shining thing on the ground.二、地点状语从句中的省略 地点状语从句的省略常用下列结构:where(ver) possible,where(ver) necessary,Lay these books where possible you can find them easily.把这些书放在你可能容易找到的地方.Put in articles wherever necessary in the following passages.在下列文章中需要的地方填入冠词.三、条件状语从句中的省略 常用的句型是:if necessary,if possible,if true,if anyone等.如:Send the goods now if (they are) ready.货物如果准备好了,请送过来.He will come if (he is) asked.如果叫他来,他就来.If (it is) necessary,ring me at home.如果有可能,朝我家里打电话.Come along with me if (it is) possible.如果有可能和我一起去吧..If (it is) true,this will casue us a lot of trouble.如果是真的,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There are few people nowadays,if (there are) any,who remember him.很少有人能记起他.You should stay where you are,unless (you are) asked to leave.你应呆在你现在的地方不动,除非叫你动.四、让步状语从句中的省略 He is a good man,though sometimes (he is) rather dull.他真是个好人,尽管有时有点无聊.Even if (I am ) invited to,I won’t go to such a bad lecture.即使邀我去,我都不想听如此坏的报告.五、比较状语从句中的省略 She can play the piano just as wonderfully as you (do).她钢琴弹的我你弹的一样好.She has finished the work earlier than (it has been ) expected.她这项工作比预料的提前完成.六、方式状语从句中的省略 as if/as though后还可加n./a./ad./介词短语/现在分词/过去分词/不定式.He acts as if (he were) a fool.他的行为举止好象是个傻子.She talked to the stranger as if (she were) absent-minded.她和陌生人谈话似乎很不在意.He opened the desk,as if (he was) in search of something important.他打抽屉仿佛要找一件什么重要的东西.The boy is running impatiently here and there as if (he is)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lost on the sports ground.这男孩很不耐心地在操场上到处跑着仿佛在找什么东西.The football player is rolling on the ground as if (he is) hurt badly in the leg.足球运动员在操场上打着滚似乎他的腿伤得厉害.He moved his lips as if (he wanted )to speak.他的嘴动着仿佛要说什么高一英语[北师大版]必修一语法【分词作状语、定语以及状语从句省略的条件、WITH..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高一英语[北师大版]必修一语法【分词作状语、定语以及状语从句省略的条件、WITH的复合结构】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改写句子。1. Being ill, he didn't come to Mary's birthday party. (改为含有状语从句的复合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didn't come to Mary's birthday party. 2. The bridge which was built in 1888 is now under repairs. (改为简单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s now under repairs.3. He is said to have passed the driving test. (改为含有主语从句的复合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has passed the driving test. 4. Although he is still poor, he has already grasped two foreign languages. (改为倒装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has already grasped two foreign languages. 5. He didn't go to school until he was ten years old. (改为强调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went to school. 6. I saw several houses with mosaic floor and wall paintings. (画线部分改写成定语从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 With the help of the kind old man, we arrived at the remote village before lunchtime. (用with复合结构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 arrived at the remote village before lunchtime.8. "Please don't open the window." said Jack politely to his classmate. &&& Jack asked his classmate polite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间接引语). 9. Time permitting, we can have a walk around the playground after supper. (画线部分改写成状语从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 can have a walk around the playground after supper.10. When we see from the hilltop, we can find the city more beautiful. (画线部分改写成分词作状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 can find the city more beautiful.
第三节 汉译英(满分25分)
(一)句型转换,使上下两句意思相同(共10空;每空1分,满分10分)
106.If you work hard , you’ll succeed.
_____&& _____ and you’ll succeed.
107.The pictures that hangs on the wall is a gift from my nephew.
&&& The pictures _______ on the wall is a gift from my nephew.
108.As it is written in simple English, the book is easy to understand.
_______ in simple English, the book is easy to understand.
109.He didn’t find that he had got his wallet stolen until he got off the bus.
_____&& _____ he got off the bus _____ he find that he had got his wallet stolen.
110.Although it rained heavily, everyone came to the meeting on time.
______&& ______&& ______ the heavy rain, everyone came to the meeting on time.
(二)翻译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
111.他总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要是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不可能完成了工作。
113.我们正在湖里游泳这时暴风雨来了。
114.这些门窗需要油漆了。
115.不管他说什么,我们都不相信他。
(三)按要求造句(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116.写出一个含有what引导的名词性从句的复合句。
117.写出一个含有though引导的状语从句的复合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写出一个含有as引导的定语从句的复合句。
119.写出一个含有现在分词做状语的句子。
120.写出一个含有过去分词做状语的句子。
第三节 汉译英(满分25分)
(一)句型转换,使上下两句意思相同(共10空;每空1分,满分10分)
106.If you work hard , you’ll succeed.
_____&& _____ and you’ll succeed.
107.The pictures that hangs on the wall is a gift from my nephew.
&&& The pictures _______ on the wall is a gift from my nephew.
108.As it is written in simple English, the book is easy to understand.
_______ in simple English, the book is easy to understand.
109.He didn’t find that he had got his wallet stolen until he got off the bus.
_____&& _____ he got off the bus _____ he find that he had got his wallet stolen.
110.Although it rained heavily, everyone came to the meeting on time.
______&& ______&& ______ the heavy rain, everyone came to the meeting on time.
(二)翻译句子(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
111.他总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
112.要是没有你的帮助,我们不可能完成了工作。
113.我们正在湖里游泳这时暴风雨来了。
114.这些门窗需要油漆了。
115.不管他说什么,我们都不相信他。
(三)按要求造句(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116.写出一个含有what引导的名词性从句的复合句。
117.写出一个含有though引导的状语从句的复合句。
118.写出一个含有as引导的定语从句的复合句。
119.写出一个含有现在分词做状语的句子。
120.写出一个含有过去分词做状语的句子。
1.Being ill, he didn't come to Mary's birthday party.(改为含有状语从句的复合句)
__________, he didn't come to Mary's birthday party.
2.The bridge which was built in 1888 is now under repairs.(改为简单句)
__________ is now under repairs.
3.He is said to have passed the driving test.(改为含有主语从句的复合句)
__________ he has passed the driving test.
4.Although he is still poor, he has already grasped two foreign languages.
(改为倒装句)
__________, he has already grasped two foreign languages.
5.He didn't go to school until he was ten years old.(改为强调句)
__________ he went to school.
吴老师30日19点直播线段的垂直平分线的性质
余老师30日20点直播unit5第二课时 Section A如何判断一个句子为,定语从句,宾语从句,状语从句?我总是分不清楚。 要简单通用的 复制不采纳~_百度知道
如何判断一个句子为,定语从句,宾语从句,状语从句?我总是分不清楚。 要简单通用的 复制不采纳~
提问者采纳
1.定语句做定语(修饰名词句叫做定语)句
定语句实际起形容词作用所叫形容词性句2.宾语句句作宾语(作承受者)般主句缺宾语用
3.状语句与状语修饰谓语、非谓语词、定语、状语或整句份
希望帮助懂追问
修饰名词的一定是定语从句修饰动词的一定是宾语从句我说的对么?
不对,也不能这么说,要具体分析这个从句在句子中充当的到底是什么成分
明白了,谢谢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9条回答
句所叫句相于主句说比主句叫做A句句叫B句看B句A句做判断做则叫句:I don't know (whether he will come tomorrow) ()内B句主句做know 宾语则B句叫做宾语句I can't forget the days (that we spent together last year)()内B句主句做days 定语修饰days 所B句叫定语句(Although I was tired, ) I felt happy. ( )内B句A句充让步状语所叫状语句
定语从句:就是修饰主语或是宾语的,例如:漂亮的花,漂亮的就是定语,定语从句无非就是定语从一个词变成了一个句子。宾语从句:就是一句话做宾语。状语从句:通常用一句话表示时间、地点、方式等。
The attributive clause, after a simple sentence with a noun or pronoun (the antecedents) modified qualifying, so called attributive clauses. As the attribute component in the main sentence.【译文:定语从句,在一个简单的句子后面有一个名词或代词(先行词)修饰的限定词,因此被称为定语从句。作为主语句中的属性成分。】
宾语从句:
引导词为that ;
语序为v.+主语+谓语+由if、whether引导宾语从句;
主句为现在时 从句为任意时态。
连接宾语从句的从属连词主要有that,if,whether,和疑问词(what, how, where, when ...)。
that引导表示陈述句的宾语从句,
if和whether,whether...or not引导表示“是否”的一般疑问句的宾语从句。
连接代词主要有who,whom,wh...
这不是几句话就可以说清的,不然我们也不会学了几年。大致说一下吧:
这是我找到的比较全面而又简洁的讲解了:
定语是用来修饰、限定、说明名词或代词的品质与特征的。 主要有形容词此外还有名词、代词、数词、介词短语、动词不定式(短语)、分词、定语从句或相当于形容词的词、短语或句子都可以作定语。 汉语中常用‘……的’表示。定语和中心语之间是修饰和被修饰、限制和被限制的关系。在汉语中,中心语与定语二者之间有的需要用结构助词“的”,有的不需要,有的可要可不要。 “的”是定语的标志。
定语从句即指在主从复合句用作定语的从句。定语从句通常修饰名词或代词,对它进行限制、描绘和说
明。受定语从句修饰的词语叫先行词,引导定语从句的词语叫关系词。关系词按其性质又分关系...
定语从句做的是形容词的位置。The man who has a car.一个男人,什么样的人,拥有一辆轿车的人。
宾语从句指的句子为宾语。动词后面为宾语。I don't know how to do it know为动词后面为宾语从句
状语从句经常见得条件的,时间的,地点的。例如。I was cooking when the telephone
说实话我也没搞懂过,好像是在句子中做什么成分就是什么从句,这么多年全凭语感活了过来
看这个从句修饰的成分是宾语,定语还是状语。
晚上发个视频给你,自己去看,一看就懂。成不?
根据句子成分和引导词定语从句:一个句子修饰名词/代词作定语宾语从句:一个句子作宾语(用在动词后)状语从句:一个句子作状语,常见的状语从句有时间状语从句,条件状语从名;原因状语从句;结果状语从句,让步状语从句,比较状语从句等;常见的引导词有:when , while as, as soon as , until , if ,though / although 等如The boy whose father is a doctor is my classmate.This is the best book that I have ever read.I don't know where he is .Can you tell me whose book it is ?I will tell you about it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Though he is young , he has been many places.
状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条件状语从句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