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选择matlab求解方程。。。

英语.what about __to the cinema?选择在下面A.going. B.go.
D.goes但我们老师说what about+介词ing,问一下这里面哪个是介词啊,我记得是选A但go不是动词吗?不太明白呐,求解_作业帮
D.goes但我们老师说what about+介词ing,问一下这里面哪个是介词啊,我记得是选A但go不是动词吗?不太明白呐,求解
D.goes但我们老师说what about+介词ing,问一下这里面哪个是介词啊,我记得是选A但go不是动词吗?不太明白呐,求解
为你解答.What about (A.going) to the cinema?去电影院怎么样?解释:what about doing?做某事如何,用来向别人征求意见.并不是说介词加ing,介词无变化,是在介词之后的动词要加上ing变成动名词.如此题,就是动词go变成了动名词going,做介词about(关于)的宾语.5英语选择题,请帮忙详细做解!1.All flights ____ because of the storm , they decided to go to Beijing by train.A
having been canceled
had been canceled
having canceled
were canceled2.We shall have completed the work by the time_作业帮
5英语选择题,请帮忙详细做解!1.All flights ____ because of the storm , they decided to go to Beijing by train.A
having been canceled
had been canceled
having canceled
were canceled2.We shall have completed the work by the time
5英语选择题,请帮忙详细做解!1.All flights ____ because of the storm , they decided to go to Beijing by train.A
having been canceled
had been canceled
having canceled
were canceled2.We shall have completed the work by the time he ____ back next week .A
will have come 3.The little girl ___ into the lake but her father caught her.A
would have fallen
should have fallen
had probably fallen
has fallen 4.---“Do you often swim now ?”-----“No, but I ____ when I was in my fifties .”A
am used to it
used to do
was used to doing 5. A new computer costs about _____ of this used one .A
the three times price
B three time the price
C three times a price
D three times the price
1.All flights _B_because of the storm ,they decided to go to Beijing by train.A having been canceled B had been canceled C having canceled D were canceled 解析:因为航班的取消这动作在他们下决定坐火车去北京之前,所以选择过去完成时态.翻译:所有的航班因为暴风雨取消了,他们决定坐火车去北京.2.We shall have completed the work by the time he _B___ back next week .A will come B comes C is coming D will have come 时间状语从句,从句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翻译:我们应该在他下星期回来前把工作都完成.3.The little girl __A_ into the lake but her father caught her.A would have fallen B should have fallen C had probably fallen D has fallen对过去的虚拟语气用法,而should have fallen 表示本应该掉下去,不符合逻辑,只能选择A.翻译:小女孩没有他父亲及时抓住她的话会掉进河里.4.---“Do you often swim now ” -----“No,but I _C___ when I was in my fifties .” A used to B am used to it C used to do D was used to doing 解析:used to do 的意思是,过去常常做某事,而现在不做了 be used to doing /sth 是习惯于(做)某事 的意思 be used to do被用来做某事翻译:_你现在还常游泳吗?_没有了,但我50岁时常游泳.5.A new computer costs about _D____ of this used one .A the three times price B three time the price C three times a price D three times the price 解析:A is three times the size/price of B句型翻译:一台新电脑的价格是二手电脑的3倍.
1.B,在他们决定乘火车之前,飞机就应经被取消了,用过去完成时态2.B3.A4.A5.A
1.All flights __D__ because of the storm , they decided to go to Beijing by train. A having been canceled B had been canceled C having canceled D were canceled 所有的航班因为风暴被延误了,他们决定作火车去北京。...初三英语总复习150个语法选择题(含答案解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初三英语总复习150个语法选择题(含答案解析)
初​三​英​语5个​语​法​选​择​题​(​含​答​案​解​析​)
大小:27.35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英语选择题求解。-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英语选择题求解。
英语选择题求解。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英语选择题求解。”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英语选择题求解。”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英语选择题求解。,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C B C C 正确解决方案2: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解决方案3:第一,起飞的意思。第二。当什么时候。第三,药是尝起来,第四,当做什么时候,while doing解决方案4:CBCC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答:6-10CBACD===========================================答:B, C, C , A, B肯定正确=========================================== 不考虑我的采纳率,给你进一言:一贴一题一问。要有自己的疑问,至少要说出你自己做错的那一项(另两项就不用费口舌去解释了,因为你已经将它们排除了) 看了所有题目,发现答...=========================================== 各位大神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我也呈上我的理解:1.C 2.C 3.A 4.C 5.A 6.B 7.A 9.B 10.A 1.A 2.A 3.B 4.C 5.D 6.B 7C. 10.A===========================================先知道下英语倍数表达法,此题中主要还是第一点比较重要 用英语表达"A是B的N 倍长(宽,高,大,重等)","A 比B长(宽,高,大,重等)N 倍" 或"A 的长度(宽度,高度,大小,重量等)是B的...===========================================repeat the experience of marriage. 译:谁都不能说动我再进入婚姻这座城池! 9. I finally _ran him to earth_ in the theater. 译:我最后终于在戏院里把他给找到了。 析:同第一题。...=========================================== A. to read B. reading C. read D. being read 答案:C 这是他们的讲解 非谓语动词题。... read on the Internet by millions of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见2006年VOA慢速英语spec...=========================================== 1.wet+to+the+skin adj. 全身湿透的 全身湿透的 2.throw into 扔,扔进;使…(突然)陷入某一状态 .throw on 匆匆穿上 .to throw light on 阐明 ; 使了解 throw light on sth 解释 ; 阐明 3.二...===========================================一律使用介词of,不用其他形容词或名词时用for。 且此时可以转化成:sb be + 形容词 + to do sth,此题可以转化成:Andy is kind to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study. 而kind意思是"善...=========================================== B 当主语是everybody,everyone,anybody,anyone,somebody,someone,nobody,no one,none,neither时,反意疑问句的主语要用复数代词they.如: None is here,are they? 没有人在这...=========================================== A. to read B. reading C. read D. being read 答案:C 这是他们的讲解 非谓语动词题。... read on the Internet by millions of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见2006年VOA慢速英语spe...=========================================== B to worry about定式做定语修饰nothing 意思:没担===========================================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一道英语选择题,求解!____in her best clothes,the girl tried to make herself ____at the party.Anoticed
Bto be noticed
Dnoticing请讲一下!谢谢.还有我不明白为_作业帮
一道英语选择题,求解!____in her best clothes,the girl tried to make herself ____at the party.Anoticed
Bto be noticed
Dnoticing请讲一下!谢谢.还有我不明白为
一道英语选择题,求解!____in her best clothes,the girl tried to make herself ____at the party.Anoticed
Bto be noticed
Dnoticing请讲一下!谢谢.还有我不明白为什么第一空要用过去分词呢?
____in her best clothes,the girl tried to make herself ____at the party.Anoticed Bto be noticed Cnoticed Dnoticing请讲一下!还有我不明白为什么第一空要用过去分词呢?答:A译:穿着最好的衣服,那女孩在聚会上极力要引起别人的注意.析:dress的用法是:dress sb./oneself( in +衣服).前者是给别人穿,后者是给自已穿如:Mother is dressing her daughter.The girl is old enough to dress herself.She dressed herself in red.(in a red coat) 的被动结构就是:She was dressed in red.(in a red coat).考题句的分词短语作状语,表示伴随情况,相当于一个并例句:The girl was dressed in her best clothes and she tried to make her noticed at the party.可以看出,the girl与dress之间在逻辑上是被动的关系,所以用过去分词,排除BDget dressed是谓语动词形式,应用于祈使句才对,排除C第二空应是make sth.done的用法,意为“让某事被做”.过去分词表示被动.这里是make herself noticed 使自己被人注意到.
dressed in
指一种状态,用dressed 你可以记下来,一般这样用的。后面为被动
答案:A第一空:be dressed in 穿着……;为系表结构短语,作状语,定语时要省去be. 第二空:make oneself done 使自己被……题意:穿着她最好的衣服,这个小女孩尽力让别人注意到她自己。
答案为A。第一空考查dress的用法。dress vt. dress sb.,被动式为sb. be dressed,即sb.与dress之间为被动关系,则分词做定语或分词做状语用过去分词done.第二空考查make的用法,make...done;这个女孩努力使自己被注意到。
A,这里是分词形容词做状语,另一个空是make sb done 的用法
独立主格结构,dress和girl之间,是主动关系,make 和notice 之间是被动关系。排除b
d在A C 中选择,而又因为tried是过去式,说明发生在过去,所以选a
前半句考查的是非谓语动词,表状态。后半句是make oneself done 是使某人自己被注意的意思。
答案是A,第一个空是过去分词短语作状语,可以变成一个过去完成时的状语从句;第二个空是过去分词用作形容词表被动,考察的是make的用法,make sb +adj
sth + being done", 表示“正在进行的;尚未结束或完成的”动作;
e.g. The house being built will be a villa.
= The house which is being built...
此房还在建设之中,尚未完工。现在不可装修,更不能入住,等着吧! " st...
dress 是及物动词,必须加宾语,be dressed in表示穿着
第一个空表状态,第二个空是made sb. done
怎么判断dress和girl之间,是主动关系
make 和notice 之间是被动关系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xcel规划求解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