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 main one is on .
This user supports the .
Keep an eye on...
Missing legal information
Backlogs are fun
Way too many
: Hidden category:morning sunshine歌词的意思_百度知道
morning sunshine歌词的意思
Good Morning Sunshine早上好阳光Good morning sunshine,where have you been早上好阳光,你去哪儿了What took you so long,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怎么这么久,很高兴再次见到你Good morning sunshine,you feel like a dream早上好阳光,你感觉像一场梦I have been waiting 旦叮测顾爻该诧双超晶for the promise you bring我一直在等待你的承诺It's been a long time...这是很长一段时间……ho~ good morning sunshine何~早上好阳光Everyday you find a new way to open up my eyes,每天你找到一种新的方式来打开我的眼睛,Mercy and grace shine down on my face慈爱和恩典照耀下来在我的脸上Like sunlight from the sky像阳光从天空Good morning sunshine, where will you take me早上好阳光,你会带我There's mountains to climb and so much to see有山爬,那么多要看的A new adventrue is waiting ahead等待一个新的篇I'm so excited just to get out of the bed我刚刚出去了,我很兴奋的床上Let's see what we find ...让我们看看我们发现……oh~ my sweet sunshine哦~我的甜蜜的阳光Everyday,you find a new way to open up my eyes每天,你发现一种新的方式来打开我的眼睛Mercy and grace shine down on my face慈爱和恩典照耀下来在我的脸上Like sunlight from the sky像阳光从天空Today is a new day,tomorrow's behind us and we have been so blessed今天是新的一天,明天的背后,我们一直很幸福Whatever's before us, I know with his help we'll surely pass无论在我们面前,我知道在他的帮助下我们一定会通过any test任何测试Good morning sunshine,good morning sunshine早上好阳光,早上好阳光Everyday you find a new way to open up my eyes每天你找到一种新的方式来打开我的眼睛Mercy and sweet grace shine down on my face怜悯和甜美优雅照耀下来在我的脸上Like sunlight from the sky像阳光从天空So good morning sunshine,good morning sunshine早上好阳光,早上好阳光Wo~ you are my , my only sunshine哇~你是我的,我唯一的阳光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如何添加新设备?
登录 “百度音乐” 移动客户端,即可添加设备,刷新页面就可以看到新设备。
收取短信不会扣除你的话费,下载歌曲需要你支付相应的无线上网费用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