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rode a bike 改为否定句和否定句的一般疑问句句

反义疑问句的答句,搞不懂,如下面例句He seldom went to school on foot,______?- - -_______,he always rode a bike to school.A. Yes,he did B. No,he didn't老师说选B 第一个空我知道 关键是第二个空 ,反义疑问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反义疑问句的答句,搞不懂,如下面例句He seldom went to school on foot,______?- - -_______,he always rode a bike to school.A. Yes,he did B. No,he didn't老师说选B 第一个空我知道 关键是第二个空 ,反义疑问
反义疑问句的答句,搞不懂,如下面例句He seldom went to school on foot,______?- - -_______,he always rode a bike to school.A. Yes,he did B. No,he didn't老师说选B 第一个空我知道 关键是第二个空 ,反义疑问句答句总是弄不明白,不是说要按事实说话吗,翻译不是“他很少走路上学,” 答句“_____ ,他总是骑单车”总是骑单车不就是很少走路上学吗,那不是说yes吗?高人给多几个例句,不要复制!
个人感觉,因为这个中英思维上比较容易混乱,所以我一般直接看句子中的动词, 有做那动作的就yes. 没做的就no例如这里,虽然前面有seldom这些干扰的,直接把它忽略掉,看动词是 went to school on foot那么如果他是 走路去的,有做这事的就yes, he did.
没有走路去的,就no, he didn't如果是 He hardly
walks to school, does he?同样不理hardly 直接看walk to school是走路去的就yes不是就no你这题目后面说他骑单车去的,那就不是走路了,就是no了所以 No,he didn't那些啥hardly, seldom 这些就是用来混乱我们思维的. 反意疑问句的回答:前肯后否,正常回答;前否后肯,根据事实从后往前翻译.如:   (1)They work hard,don’t they?他们努力工作,不是吗?   Yes, they do.对,他们工作努力./No, they don't.不,他们工作不努力   (2)They don’t work hard, do they? 他们不太努力工作,是吗?   Yes, they do. 不,他们工作努力./No, they don't. 对, 他们工作不努力你看这句子,中文表达那里要转一下弯,但是英文还是直接根据它的动作,有work hard就yes,没有就no 不过不知道这做法对不对,至少我以前都是这样直接看动作的,那个seldom这种词就是用在分析前面已经是否定了,所以后面要肯定,就这作用了.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变形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你能帮我变过去式、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肯定、否定回答么?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过去式的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肯定、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变形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你能帮我变过去式、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肯定、否定回答么?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过去式的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肯定、
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变形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你能帮我变过去式、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肯定、否定回答么?Tom rides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过去式的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和肯定、否定回答
过去式:Tom rode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否定句:Tom doesn't ride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一般疑问句及其否定回答:-Does Tom ride a bike to school every day?-No,he doesn't.将下列句子改写成一般疑问句 1.there was a dog just now 2.he did his homework in the classroom3.she climbed the mountains with her father .4.shecame here to learn about the farming5.he rode his bike to school yesterday6his mother took him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将下列句子改写成一般疑问句 1.there was a dog just now 2.he did his homework in the classroom3.she climbed the mountains with her father .4.shecame here to learn about the farming5.he rode his bike to school yesterday6his mother took him
将下列句子改写成一般疑问句 1.there was a dog just now 2.he did his homework in the classroom3.she climbed the mountains with her father .4.shecame here to learn about the farming5.he rode his bike to school yesterday6his mother took him to the museum last friday7he was interested in robots8she watched tv with her grandma last night
1 Was there a dog just now 2.Did he do his homework in the classroom?3.Did she climb the mountains with her father 4.Did she come here to learn about the farming?5.Did he ride his bike to school yesterday?6 Did his mother take him to the museum last friday?7 Was he interested in robots?8 Did she watch tv with her grandma last night?I rode a bike to the museum. 同义句_百度知道
I rode a bike to the museum. 同义句
提问者采纳
i go to the museum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rode to the museum by bike
I went to the museum by bike.
采纳错了,时态错了,
句首没大写,I一定要大写,错了!
rode 是过去时态,改写用went。 I
任何时候是大写,句首更是大写
l by bike go to the museum
I went to the muesum
我骑着车子去博物馆
我骑车去博物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ilyandmanyrodeabikeontheground改为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定回答_百度知道
lilyandmanyrodeabikeontheground改为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定回答
Do Lily and Mary rode a bike on the ground?肯定回答:YesLily and Mary rode a bike on the ground改为
HR Manager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否定句改为肯定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