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们好 英语怎么说说 你好,美女我不多会说英语,请多多见谅,我会一直关注你的

你好其实我的英语不太好,你可以在交我一遍博物馆这个单词怎么说吗?用英语怎么_百度知道
你好其实我的英语不太好,你可以在交我一遍博物馆这个单词怎么说吗?用英语怎么
excuse me ,my english is not good,can you tell me how to say the word museum agai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博物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会英语的请进,公主 姑娘 娃娃 王子 美女以上的怎么说,翻译[如你好hello 哈喽]_百度作业帮
会英语的请进,公主 姑娘 娃娃 王子 美女以上的怎么说,翻译[如你好hello 哈喽]
会英语的请进,公主 姑娘 娃娃 王子 美女以上的怎么说,翻译[如你好hello 哈喽]
公主:princess 读法(普润赛斯) 姑娘:girl 读法(哥儿欧) 娃娃:doll 读法(得欧) 王子:prince 读法(普润斯) 美女:belle 读法(白袄) 音标有的字我打不出来,我就不给你打了,那些读法有的都不太准,你还是根据我给你网址上找吧,那里英译汉、汉译英都行,有音标有的还能读音
公主princess 姑娘 girl娃娃 child王子 king美女belle/pretty girl(woman)
依次Princess girl doll PrinceBeauty
公主 princess姑娘 girl娃娃 baby doll王子 prince美女 pretty girl/beauty
歌奥baby 杯比(bei第一声 bi第三声)prince beautiful girl sorry,有的音用中文,还真标注不出来你下载一个金山词霸,它有读音功能的。
princess girl baby prince beauty/beautiful girl
公主 princess 普润赛死 声调分别是3122 姑娘 girl 个哦 42 人的娃娃 baby 杯比 玩具娃娃 doll “剁”和“到”之间吧··多念几次 王子 prince 普润死 美女 belle 败袄 OMG···只能这样了···
公主 pricess姑娘 girl娃娃 baby/doll王子 price美女 goddess/belle/beauty我会给你好好按摩,让你舒服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我会给你好好按摩,让你舒服用英语怎么说?
我会给你好好按摩,让你舒服用英语怎么说?
I will give you a good massage, make you feel better.
I'm going to massage you nicely and make you feel comfortable. 这是英语说法,希望采纳
I'm going to massage you nicely and make you feel comfortable.你好,我不太会说英文,但是想交你这个朋友,很遗憾.怎么用英语说?_百度知道
你好,我不太会说英文,但是想交你这个朋友,很遗憾.怎么用英语说?
提问者采纳
Hello,I can't speak English well,but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不要说很遗憾了,不符合英文表达习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It's a pity has I am not very good in English but I really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 you.
hello,my English comprehension is poor,but i want to be your friend,what a pity.
Hi,it's a pity that i can't speak english very well.But i really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u.
Hello,I can't speck English well,but I really want to be friends with you,what a pity
很遗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好,长途旅行很累的。我们没有什么,是一个在建筑行业中的打工者。我的英语不好,请见谅。是什么意思?
你好,长途旅行很累的。我们没有什么,是一个在建筑行业中的打工者。我的英语不好,请见谅。
问题补充:
Hello, tired of the long-distance travel. We have nothing, is a construction industry employees. My English is bad, please forgive me.
Hello, long-distance travel is very tired. We have nothing in the construction industry, is one of the workers. My English is bad, please forgive me.
You are good, make a long journey very tiredly.We do not have any, is one works in the construction profession.My English is not good, invites the excuse me.
Hello, very tired of the long journey. We have nothing, is a construction industry workers. My English is poor, please forgive me.
Hello, very tired of the long journey. We have nothing, is a construction industry workers. My English is poor, please forgive me.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好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