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大神英语怎么说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话,在线等,谢谢了!!~

急!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下面的句子,汉译英,机器翻译的闪!翻译准确点,在线等,谢谢!_百度知道
急!请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下面的句子,汉译英,机器翻译的闪!翻译准确点,在线等,谢谢!
他读书时睡着了,就开始下雨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他总是静坐几个小时。5,经理对他很满意。2.我们一到家。9。7.我为自己的无礼行为向她赔礼道歉,我都要去.你们应当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新来的职员表现很好,但你决不会成功1。3。4.不管你是和我一块去还是待在家里。6。8.你尽管试吧.情绪低落时
提问者采纳
但你决不会成功。 I apologize to her for my ruddness.新来的职员表现很好.你们应当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You should take your upcoming final exam seriously.6, I’ll go.4。He fell asleep while reading,就开始下雨了。Customer satisfaction is our ultimate goal.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他读书时睡着了.不管你是和我一块去还是待在家里.5,他总是静坐几个小时,经理对他很满意.我们一到家.2.7.9,我都要去.我为自己的无礼行为向她赔礼道歉. 8, he’ d like to sit quietly for hours。 The manager is quite satisfied with the new comer’s performance, but you won’t make it1。 When he is upset. 3。No matter you go with me or stay at home。 It started to rain at the moment we got home.你尽管试吧。 You just try.情绪低落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机器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Customer satisfaction is our ultimate goal. When he fell asleep reading, began to rain. 5, he always sit-in a few hours.&#39, his manager was satisfied. 2. We have a home. 9. 7. I own an apology to her rude behavior, I have to go. You should take seriously the s New staff has been performing well, but you will never succeed1. Depression. 6. Even though you try it. 3. 8. 4. Whether you are a piece of me is to stay at home
I apologize to her for my rudeness. He usually sits alone quietly for hours when he is in low mood. You should prepare seriously for the coming final exam. Our ultimate goal is to satisfy the clients. The new employee shapes up,which satisfied the manager. No sooner had we arrived home than it started to rain. I will go whether you come with me or stay at home. Try as you wish. You won't make it. He fell asleep when reading.
1. I apologize to her for my rudeness.2. He always sit quietly when he is down in spirits.3. You should got ready for the final exams.4. Our objective is make the customer approvingly.5. New clerk'job performance is good, the manager is satisfied with him.6. We had just arrived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7. Whether you go with me or stay at home. I will go.8. You just try. but you never come to the success.
9. He fell asleep when he was reading.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大神帮我翻译下面的一段话,在线等,作业急着交,谢谢了!!!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63,291贴子:
急求大神帮我翻译下面的一段话,在线等,作业急着交,谢谢了!!!收藏
每年的10月1日是中国的国庆节(National Day)。“国庆”一词,本指国家喜庆之时,最早出现在西晋。今天称国家建立的纪念日为“国庆”。1949年新中国的建立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于是新中国宣告成立的日子被定(designate)为国庆节。国庆的庆祝形式多种多样,主要包括大型庆典、阅兵和群众游行等。我们通过这些活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我们不培养美工,只培养一流设计师!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英语大神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谢谢啊!在线等!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大神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谢谢啊!在线等!
求英语大神翻译一下下面这段!谢谢啊!在线等!
你会发现你总是没有任何理由地和这个人说话或者聊电话.(你可能会假装有某个理由,但那个理由经常是不存在的)你会发现你把这个人带入你的每段会话中("当我在莫斯科……"当一个朋友说起,你就可能会打断道“我男朋友上星期做了一顿棒极的莫斯科晚餐”)你可能突然对你过去回避的事情感兴趣(“当一个女人让我告诉她关于足球的事,我知道她坠入爱河了”一个体育TV广播员说)跪求英文翻译,内容简单,只是我是个小白,在线等,谢谢!, 跪求英文翻译,内容简单,只是
跪求英文翻译,内容简单,只是我是个小白,在线等,谢谢! 问题补充:
1、优世纪纸品(深圳)有限公司2、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新厦工业城22栋1-2楼 jieerstar 跪求英文翻译,内容简单,只是我是个小白,在线等,谢谢!
well, i am just a noobie
Pinghu Street,Ltd, Lichang Community、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新厦工业城22栋1-2楼1st-2nd Floor.. 22 Building, Xinxia Industrial City, No.2、优世纪纸品(深圳)有限公司Shenzhen Youshiji(如果有特定的英文名字请换上) Paper Products Co1, Longgang Distric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神英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