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开通 花呗翻译

急!求大神帮忙翻译一下里面有我的等级考试ID_乱码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贴子:
急!求大神帮忙翻译一下里面有我的等级考试ID
MyJLPT$B$X$N$4EPO?$,40N;$7$^$7$?!#(BMyJLPT ID$B$O2&$N$H$*$j$G$9!#(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BMyJLPT ID$B!!!'!!(Bpjolp79MyJLPT ID$B$H!&(BMyJLPT$B$KEPO?$7$?%Q%9%o!&%I$O!&(B$B&u83?=9~$_$J$I$r$9$k$H$-$KI,MW$H$J$j$^$9$N$G!&K:$l$J$$$h$&$K$7$F$/$@$5$$!#(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Q%9%o!&%I$rK:$l$?&l9g$O!&%m%0%$%s%H%C%W%Z!&%8$N!V%Q%9%o!&%I$rK:$l$?J}$O$3$A$i!W$+$i$*&jB3$-$r$7$F$/$@$5$$!#(B$B!&(BMyJLPT$B$KEPO?$7$?FbMF$O!&(BMyJLPT$B$K%m%0%$%s$7$?8e!&!V(BMyJLPT$BEPO?&pJsJQ99!W$N%Z!&%8$G$$$D$G$bJQ99$,$G$-$^$9!#(B$B&(&(&(&(&(&((B$B$3$N%a!&%k$KJV?.$7$J$$$G$/$@$5$$!#(B$B$3$N%a!&%k$KJV?.$7$F$b!&Ez$($i$l$^$;$s!#(B$B&ALd$,$&$k$H$-$O!&!VF|K\8lG=NO;n83(B $B&uIU%;%s%?!&!W$KEEOC$7$F$/$@$5$$!#(B$B&#(BMyJLPT$B$K$+$s$9$k$*Ld$$9g$o$;@h(B$BF|K\8lG=NO;n83(B $B&uIU%;%s%?!&(B$BEEOC!'(B03- $B!!&uIU;~4V!'(B10:00$B!A(B17:00$B!JEZ!&F|!&=KF|$r$N$&$/!K(B***********************************************Japan Educational Exchanges and Services$B!J(BJEES$B!K(B$B8x1W:bCDK!?M!!F|K\9q:]650i;Y1g6(2q(B***********************************************
这个话的意思是两个头像...
If you do not leave me...
rt,大概是怎么个意思?
又是高考志愿的剧情啊
有没有懂韩文的啊 在线...
拜托翻译一下谢谢
经常能收到这些东西,看...
一楼不给看
请看 一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Shane Filan】求大神帮翻译《coming home》_shane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756贴子:
【Shane Filan】求大神帮翻译《coming home》收藏
RT 小男子感激不尽!好人一生平安
求不沉 求不删
太简单了,没兴趣翻译。
这手机好难打字。。。所以、、自己查字典了
翻的不好,凑合看看吧Coming Home - Shane FilanI'm upon the 23rd floor我站在二十三楼as lovers go by on the streets below一对恋人从楼下的街道走过my heart feels as cold as the snowit's falling down outside my window我的心寒冷的像窗外下的雪 I'm longing to see your smile again我渴望再次看见你的笑容cos I need it因为我需要它a picture of you in my arms again描绘一幅你再次在我怀中的画面I can see it 我能看到它so I close my eyes 所以我闭上我的双眼dream of the face that I know在梦中看到那张我熟悉的脸and I sleep tonightknowing that I'm coming home我在今晚睡去,知道我将回家This Christmas lights up central park这个圣诞节照亮了整个中心公园I've never seen this time so pretty我从没见过像现在如此美的时光but I walk alone in the dark但是我独自走在黑暗中and think of the one thing that's missing思考一件我如此想念的事情and I long to be by your side again就是渴望再次在你身边do you feel it你能感觉到吗a picture you're here in my arms again 一幅你在这里,在我怀中的画面can you see it你能看到吗so I close my eyes所以我闭上我的双眼dream of the face that I know在梦中看到那张我熟悉的脸and I sleep tonightknowing that I'm coming home然后在今晚睡去,我知道我将要回家feel like I'm waiting, waiting so long感觉就像我等待了如此长的时光now hang on back to the place I belong现在终于回到了我应该属于的地方so I close my eyes所以我闭上我的双眼dream of the face that I know在梦中看到那张我熟悉的脸and I sleep tonightknowing that I'm coming home然后在今晚睡去,我知道我将要回家It's just one more night, just 24 hours ago只要再一晚,只要再有24个小时so I sleep tonight所以我在今晚睡去cos tommorrow I'm coming home因为明天我将要回家
我是粉丝,邀请吧主报名,百度贴吧粉丝节
粉丝节展位资格PK
票选人气王中大奖
追星汪真爱测试
粉丝嘉年华
本吧粉丝节精品推荐
推荐本吧精品到粉丝节,把你们的追星故事让更多人知道!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大神帮忙翻译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翻译
Jimmy is an automotive mechanic, but he lost his job a few months ago. He has good heart, but always feared applying for a new job.One day, he gathered up all his strength and decided to attend a job interview. His appointment was at 10 am and it was already 8:30. While waiting for a bus to the office where he was supposed ot be interviewed, he saw an elderly man wildly kicking the tyre of his car. Obviously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ar. Jimmy immediately went up to lend him a hand. When Jimmy finished working on the car, the old man asked him how much he should pay for the service. Jimmy said there wa he just helped someone in need, and he had to rush for an interview. Then the old man said, “Well, I could take you to the office for your interview. It’s the least I could do. Please. I insist.” Jimmy agreed.Upon arrival, Jimmy found a long line of applications waiting to be interviewed. Jimmy still had some grease on him after the car repair, but he did not have much time to wash it off or have a change of shirt. One by one, the applicants left the interviewer’s office with disappointed look on their faces. Finally his name was called. The interviewer was sitting on a large chair facing the office window. Rocking the chair back and forth, he asked, “Do you really need to be interviewed?” Jimmy’s heart sank. “With the way I look now, how could I possibly pass this interview?” he thought to himself.Then the interviewer turned the chair and to Jimmy’s surprise, it was the old man he helped earlier in the morning. It turned out he was the General Manager of the company.“Sorry I had to keep you waiting, but I was pretty sure I made the right decision to have you as part of our workforce before you even stepped into the office. I just know you’d be a trustworthy worker. Congratulations!” Jimmy sat down and they shared a cup of well-deserved coffee as he landed himself a new job.
提问者采纳
Jimmy(杰米)是一个自动化机械师,但是他在几个月前丢了工作。他有一颗乐观坚强的心脏,但是他总是害怕申请一个新工作。一天,他鼓气所有勇气决定去参加一个面试。他约定的时间是在10点但那时已经8点半了。当他在等前往他面试地点的公交车时,他看见一个老人野蛮的踢着他汽车的轮胎。很显然他的汽车出了点问题。Jimmy立刻上前帮助。当他完成修理汽车时,老人问他应该为这次服务给他多少钱。jimmy说不需要给他钱,他只是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并且他急着去面试。接着老人说:好吧,我可以带你去你面试的办公室,这是我最少能做的了。拜托了,我坚持这样。Jimmy同意了。到了之后Jimmy发现应聘的人排了一长队。Jimmy仍然在修理汽车后留下了一些油脂在身上,但是他没有时间洗衣服或者换一件衣服。一个接一个,应聘者失望的离开了办公室。最后他的名字被喊道了。面试官坐在一把大椅子上面朝着窗户。把椅子前后摇晃,问道:你真的需要面试吗?Jimmy的心沉了。“现在的情况看,我怎么可能过这个面试”Jimmy自己想着。接着面试官转过了椅子,让Jimmy惊讶的是,那是他今早帮助的那个老人。结果那个老人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对不起我必须让你等待。但是我很确定在你踏进这个办公室之前,就让你作为我们工作人员的一份子是我做的一个正确决定。我知道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工作人员。祝贺你!”Jimmy坐下然后他们分享了一杯非常值得的咖啡因为他为他自己得到了一个新工作。望采纳 打字好累的……
万分感谢 谢谢
不采纳吗……
哦 忘记了 谢谢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Open 5 point library this afternoon? Someone in front of the library. Some childrenin the reading room? You to some open during the week three point? Two quartercoins the how much money? Two quarter total of 50 cents coin. The bank Business Hours is 8 a.m. to 5 p.m.. 25 cents an hour. A phone call how many money.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