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题怎么做?明天就要交了,急急急啊,喧个关帮个忙忙吧!六年级的英语!

大家帮个忙 帮做下这个英语卷子吧 明天就要交了_英语学习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大家帮个忙 帮做下这个英语卷子吧 明天就要交了收藏
兄弟姐妹们帮个忙 帮做下这分卷子 谢谢了 明天就要交了 实在是不会写。在线急等!!Directions:In this part there are 10 incomplete sentences.For each sentence there are four choices marked A, B,C and D.Choose the ONE answer that best completes the sentence.Then mark the corresponding letter on the Answer Sheet with a single line through the center.1.Jack______B______ in the street when I____________on him. A. walked…called&&&&&&&&& B. was walking …?was callingC. walked … was calling&&& D. was walking …?called2.David ____________himself while he ____________the machine.A. hurted… was fixing&&&&&&&& B. hurts… is fixingC. hurt …?fixed&&&&&&&&&&&&& D. hurt … was fixing.3."Where is Mary?""She __________&& to school."A. will go&&& B. has been&&& C. has gone&&& D. went4.He as well as his students,&& ____________interested in sports.A. are&&& B. is&&& C. were&&& D. was.5.It was going to rain just now;____________, it is clear now.&& A. but&&& B. for&&& C. however&&& D. therefore6.Not only he but also we&& ____________ pop music very much.A. like&&&&& B. likes&&& C. has likes&&&& D. liking.7. I'm afraid I can't finish the work ____________to help me. A. unless you will come&&&& B. unless you comeC. until you will come&&&&&& D. until you shall come8.You don't need to describe her. I ____________her several times.A. had met&&& B. have met&&& C. met&&& D. meet9.When I was a child, my teacher told me that the earth ____________round.A. was&&& B. had been&&& C. has been&&& D. is10.It is Friday today. My parents and I ____________New York on Saturday. A. are flying to&&&&&& B. shall be fly for&&C. have flown to&&&& D. will be flying for
Translate the sentences into Chinese(1)&&&& It can provide different learners with more flexible and versatile ways of learning(2)&&&& It is necessary for them to learn the language in order to communicate with these people and to learn from them这2个句 大家帮看下是什么中文意思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六年级上英语单词辨音,带答案的!!就是划线部分发音相同的打钩,不相同的打叉这类题目,最好难的简单的都有,明天就要考试了,非常急!!!_百度作业帮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六年级上英语单词辨音,带答案的!!就是划线部分发音相同的打钩,不相同的打叉这类题目,最好难的简单的都有,明天就要考试了,非常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六年级上英语单词辨音,带答案的!!就是划线部分发音相同的打钩,不相同的打叉这类题目,最好难的简单的都有,明天就要考试了,非常急!!!
f[a]t f[ee]t[
] sh[or]t sh[or]ts[
] 判断括号内读音是否相同
采纳我的,拜托
受到警方根据铝合金
未上市瑞特鄂尔多斯省市县乳房凤飞飞eeeeeeedewtred754
怎么说啊?我也是六年级的这二题怎么做,明天下午就要交作业了,急急急,一步一步做,步骤清楚,帮个忙,谢谢哈,么么哒 _百度作业帮
这二题怎么做,明天下午就要交作业了,急急急,一步一步做,步骤清楚,帮个忙,谢谢哈,么么哒
这二题怎么做,明天下午就要交作业了,急急急,一步一步做,步骤清楚,帮个忙,谢谢哈,么么哒&
你能照清楚些吗?这道题怎么做?六年级上册数学,一步一步计算,步骤明确。明天就要交了,急急急,帮个忙,谢谢!么么哒_百度知道
解:总支出:240÷4/25=1500(元)
住宿:=300(元)
购物:150珐缉粹垦诔旧达驯惮沫0-240-300-280-260=420(元)
购物占总支出:420÷
用餐占总支出:280÷
门票占总支出:260÷(好像回答的有点晚.....估计楼主已经写好了,但是过程还是能详细的.希望楼主能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帮个忙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住宿费用300,购物费用420,占总费用的21/75
能不列算式
写下来,拍给我,这样我不清楚,不好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学六年级英语作文where is the cinema?需要60词,明天就交了,急啊,帮个忙吧_百度作业帮
小学六年级英语作文where is the cinema?需要60词,明天就交了,急啊,帮个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