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的时候,翻译用英语怎么说成英文怎么说啊?比如我还能飞的时候?

外企,“技术担当” 翻译成英文是什么??比如“我认为我能够胜任营业技术担当一职”该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外企,“技术担当” 翻译成英文是什么??比如“我认为我能够胜任营业技术担当一职”该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直接翻译成be competent for就可以了,“技术”两字不用在英语中一对一地翻译出来的,competent本身就包含“技术、能力等可胜任”的意思。至于“我认为我能够胜任营业技术担当一职”,直接翻译成&I believe I'm competent for the position of marketing”。
那“应聘技术担当一职”。怎么翻译哇??拜托。
这句中文断句怎么断?到底这个职位名字叫“技术担当”呢?还是说你的技术好,能够担当得起“技术”这个职位?
职位就是“技术担当”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中怎么来翻译的这个。职责是 仪器的售前培训和售后维护。
I'm competent for the position of pre-training and post-sales maintenance of the instrument.话说,这个职位名好长吖。。。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烦死我了”用英语怎么说?
谁能告诉我像这种口语怎么学习呢?
比如,“气死我了”、“你以为你是谁”……
还有,一些常用的客套话怎么说呢?
比如“过奖了”、“诚挚地邀请您……”,等等
非常感谢!
丘吉儿( Churchill)说的很对,人有三种死法,累死(be toiled to death )的, 愁 死(be worried to death )的和烦死(be bored to death )的。
回答数:3672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有些人,比如说阿瑟吧,就是不能好好自理。
有些人,比如说阿瑟吧,就是不能好好自理。的英文翻译
有些人,比如说阿瑟吧,就是不能好好自理。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认为学习英语最重要就是要大声的去读文章,一些好的方法能让我们更快的提高我们的英语成绩,比如去听一些英文歌曲,看一些英文杂志或者电影。我认为这样能让我们跟好的去理解英语是什么意思?
我认为学习英语最重要就是要大声的去读文章,一些好的方法能让我们更快的提高我们的英语成绩,比如去听一些英文歌曲,看一些英文杂志或者电影。我认为这样能让我们跟好的去理解英语
问题补充:
I think that learning English is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loudly read the article, some good methods allow us to improve our English results, such as listen to some English songs, some English magazines or movies. I think it allows us to understand English with good
I think that learning English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you want to read the article, go to a number of good ways to let us a faster increase in our English, such as listening to some English songs in English, a look at some magazines or movies. I believe that this will enable us to better
I thought study English is most important on wants loudly to read the article, some good methods can let us quickly enhance our English result, for instance listens to some English song, reads some English magazine or the movie.I thought like this can let us with understand English well
I think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learn English to read the article out loud, some good methods allows us to improve our English more quickly, such as going to listen to some songs in English, read English magazines, or films. I believe that this allows us to better understand English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翻译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