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请选择登录方式
歌:doctor,I know you are,,,,貌似是这个,是什么歌啊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you can't say这首歌是爱上女主播里面的,觉得非常好听,虽然是英韩混唱的。大家不妨下来听听哦,女生一定会喜欢
大家还关注去年听到一首英文歌,是女歌手唱的啊,名字我忘记啦 ,不过开头就唱了一个英语单词,我记得是“doctor“谁 破解 - 谷普下载┆┆┆┆┆站内软件文章
| 当前位置: →
→ 去年听到一首英文歌,是女歌手唱的啊,名字我忘记啦 ,不过开头就唱了一个英语单词,我记得是“doctor“谁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 09:16:00与好友分享: 更多谷普网友的提问:去年听到一首英文歌,是女歌手唱的啊,名字我忘记啦 ,不过开头就唱了一个英语单词,我记得是“doctor“谁
喷喷″爱给出的答案:歌名 Peerless 歌手 Darin Zanyar开头如果是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那就对了是darin唱的b what u wanna bBe what you wanna be --- Darin Zanyar
我很喜欢听,楼主听听看是不是
[] []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文章栏目导航 |
| 本类热门文章
按字母检索:
按声母检索:
站内网页 |
| CopyRight(c)2007-
谷普下载 All Rights Reserved.A man went to see his doctor one day, because he was suffering from pains in his stomach……阅读理解及答案详解_初中_英语学习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A&man&went&to&see&his&doctor&one&day,&because&he&was&suffering&from&pains&in&his&stomach……阅读理解及答案详解
&&&热&&&&&★★★★
A&man&went&to&see&his&doctor&one&day,&because&he&was&suffering&from&pains&in&his&stomach……阅读理解及答案详解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3:19:31
中考英语幽默阅读?看病
每天都有很多人被病痛折磨着,但有些病却是因为一些不必要的担忧,正如本文中的tailor一样,威吓不少一点忧心,让自己健康快乐一点呢?
A man went to see his doctor one day, because he was suffering from pains in his stomach. After the doctor had examined him carefully, he said to him, “Well, there‟s nothing really wrong with you, I‟m glad to say. Your only trouble is that you worry too much. Do you know, I had a man with the same trouble as you here a few weeks ago, and I gave him the same advice as I am going to give you. He was worried because he couldn‟t pay his tailor‟s bills. I told him not to worry about the bills any more. He took my advice and when he came to see me again two days ago, he told me that he now felt quite all right again. ” “Yes, I know all about that,” answered the patient sadly. “You see, I‟m that man‟s tailor!”
根据以上短文内容判断正误,正确的用“T”表示,错误的用“F”表示。
1. The tailor went to see his doctor because he has got a headache. 2. There is nothing serious with the tailor.
3. A man with the same trouble as the tailor a few days ago. 4. The doctor gave the man and the tailor the same advice. 5. The tailor was worried because a man couldn‟t pay his bills. 【答案及解析】
1. 选F。根据第1句A man went to see his doctor one day, because he was suffering from pains in his stomach可知本题是错误的。
2. 选T。根据…there is no thing really wrong with you (tailor)可知裁缝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故可判断此题与短文内容相符。
3. 选F。根据句子Do you know, I had a man with the same trouble as you here a few weeks ago可知本题所叙述的时间与短文内容不一致,因此可判断此题是错误的。
4. 选T。根据…and I gave him the same advice as I am going to give you可知答案。 5. 选T。通读全文我们可知:上一个病人是担心他自己不能付钱给他的裁缝,而这个裁缝的病因却是因为担心那个人不能付钱给他的。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zfj&
上一个文章: 下一个文章: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有一首英文歌,歌词的第一句是doctor actor singer 叫什么名字?
有一首英文歌,歌词的第一句是doctor actor singer 叫什么名字?
doctor actor
waner(这个单词可能打错了,但是是那样读的) be
这首歌名叫 darin 
是一首励志英文歌曲。
提问者 的感言:谢谢! 满意答案
Be what you wanna be
提问者 的感言:好强哦!只有4个单词就知道是什么歌! 相关知识
其他回答 (2)
B What U Wanna B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