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帮你查一下.用英语怎么说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et me check it for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ll look it up for you.May I help you to look it up? look up /check /seek/ search
Could you help me check it?
I'll check for 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请帮我解答一下这10道英语题,再帮忙解释一下,谢谢啊1.Nearly all trees have seeds that fall to the earth, take root, and eventually ______ .A.to generate new seedsB.new seeds will be generatedC.generate new seedsD.to generate new seeds there2.Photographic film is made in _______ and widths.A.a variety of the lengthB.a variety of lengthsC.the length which is variedD.which has various lengths3.Agriculture will have to undergo a dramatic change to meet the needs of the new situation ______ the country will starve.a)or that
c) or else
d) as to 4.The teacher looked about as if he wanted to ______ everything in the classroom on him.a)express
c) surpress
d) impress
5.I can not but ______ the truth of your remarks, although they go against my interests.a)admit
b) admitted
c) to admit
d) admitting6.George’s mother, as well as I, ______ in New York for a few days more.a)asks he stays
b) asks that he stayc)ask him stay
d) ask him to stay7.I don’t know if the story is true, but I’ll try to ______ it.a)verify
b) identify
c) reinforce
d) conform8.He’ll soon ______ his disappointment and be quite cheerful again by the morning.a)get to
b) get out of
c) get over
d) get through9.After criminals were caught, they were accused and put on ______ .a)death
d) sentence10.The saying “When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 means that you should act ______ the local customs.a)due to
b) for the purpose of b)for the sake of
d) in accordance with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C 3个并列的动词,动词形式跟前面2个的要保持一致,结构也要一致.2.B 道理一样,保持结构上的一致3.C or else 是“否则,要不然”的意思4.D express表达,press按;压,supress 抑制,impress 给..留下印象.根据句子的意思应该是:他四处看,似乎想把教室里的一切印在脑海里.5.A.can not but “不得不”,后面加动词原形6.A.as well as 的主谓一致原则是根据前面的那个主语决定的,所依ask用单数的形式,he第三人称单数stay还是加s7.A.verify 核实,查证;identify确定,识别;reinforce加强;conform使遵守.句子的意思:我不知道这个故事是否真实,但是我会尽力去查实的.8.C.get to到达,get out of 逃避;get over 克服;从.中恢复;get through 通过.句子的意思:他很快就会从失望中恢复过来,明天早上就又会很开心了.9.B.put on trial 审判 意思:罪犯被逮捕后,就会受到控告和审判.10.D.due to 由于;归功于 for the purpose of 为了...目的 for the sake of 为了...利益 in accordance with 依照;与...一致.句子意思:俗语“入乡随俗”的意思是你必须依照当地的文化习惯来行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作业帮 1
打开手机版页面
版本说明软件地址3.1.0 For iphone查看1.9.10 For iPhone查看查看4.2.0 For iphone查看36894查看
相关合集:
相关热搜:
作业英语作业下载是一款英语学习平台!您可以直接在这里搜索您的英语作业哦!还有海量作业习题供您练习!想要更好的掌握英语知识点的话就来华军软件园为大家提供英语作业软件专题以供大家下载,不同的种类和版本一定可以帮助到大家,赶紧看看吧。...
高速下载地址
联通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移动及其他下载地址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
很好,英语作业帮1已安装并使用了,谢谢!
很好用哈哈,最喜欢这个英语作业帮了,别的都不怎么样。。
我觉得很不错呀,符合我的预期,那些不会用的人就别怪英语作业帮了
教育教学软件终于让我找到一款不错的软件,以后就认准英语作业帮了
英语作业帮有没有破解版的啊,有的朋友麻烦推荐一下
英语作业帮1怎么找不到下载地址啊,求大神指教~
我觉得英语作业帮这款软件很不错,支持华军软件园,希望越做越好!
还真能用,谢谢楼主
xia下载了仗号安全吗?
需要去插件绿色版的亲们加我扣我给你传
教育教学推荐
3.1.2 For iPhone
4.1 For iPhone
2.9.3 For iphone
3.5.5 For iphone
其他用户还推荐了的软件
手机软件最新更新
热门关键词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举一个我亲身经历的例子”用英语怎么说?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口语化一点的:i'd like to share my own experience with u here...正式一点的:take my own experience for exampl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Let me show you a example which I experienced myself
I cite an example of personal experience
“lifts my personal experience the example”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感谢你的解答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