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们英文翻译的英文怎么写

我不想离开这里,更不想和你们分开.真的希望能不走.用英语翻译怎么说?
我不想离开这里,更不想和你们分开.真的希望能不走.用英语翻译怎么说?
I have no intention of leaving,and I don't want to separate with you.I really don’t want to leave you.我不想离开这里,更不想和你们分开.真的希望能不走.intention [in'tenʃən] n.意图;目的;意向;愈合separate ['sepəreit,'sepərit] vt.使分离;使分开;使分居vi.分开;隔开;分居adj.单独的;分开的n.分开;抽印本[ 过去式separated 过去分词separated 现在分词separating ]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我不想离开这里,更不想和你们分开.真的希望能不走.用英语翻译怎么说?》相关的作业问题
I just want a you comfort me,it is so difficult to have really?
I don't want to recollect much of the past,neither do I want to expect the future.I just feel that it makes sense to cherish present.(At least,present is now or
For an instant,I wanna leave you,just let me alone,please.
My dear,I am wrong that i should not talk with you in the way.I love you with my whole heart,you should believe that i could want to lose you,and i want to go o
我只想让你更开心,所以我把开玩笑当成了对你的安慰:英文翻译:I only want to make you be much happier, so I treat these jokes as the comfort to you.
想离开这个家,可妈妈又放不下你,怎么办才好吗?I'd like to leave this home,yet I don't wanna leave you,so what on earth is my way out?
I don't want to leave you,to lose you,to give up you.I want to hug you,to love you!
抵挡一切诱惑,我应该会是个更好的人.啊哈,我过去期望过多了.在我身边就有一个我一直在等的人.永远祈祷……
The dream that he wants to be a professional athlete has come true.
I want to see him as soon as possible to tell himthis good news face to face
1To get more than others,you need to make more efforts than others2Want to gain more than others,one should pay more efforts than others3Looking forward to more
I want to know,however,why you don't talk to me alothough you are really lively?
I wanted to listen to an English song, which i did not hear clearly.
1.I want to eat delicious seafood.2.I wish you have a pleasant trip.
Do you want to raise money for Project Hope?
我是如此想你,所以,我不会再次放开你的手.This is how much I miss you,so I will never again let go of your hand.我是如此想你 :This is how much I miss you所以我不会再次放开你的手 :so I will never agai
Number of instruments 你手上持有的各类投资证件(股票证件 share certificate 或债卷 bond 等等).Cash amount 现款数量.Available limit 最多可以买卖价 (预告经纪,股价升/降至甚麼价位即不交易).Expiration date 给股票经纪的买卖期限
我妈妈给我买了很多毛衣了,我想让你穿上它,因为你穿上是最美的My mother bought a lot of sweater for me,I want you to wear it,because you wear is the most beautiful.
you can go to tongjuxiang if you.want to buy cheap clothed 再答: you can go to tongjuxiang if you.want to buy cheap clothes再问: 对么再问: 谢了再问: 有the再问: 么已解决问题
英语老师就要走了, 我想给老师写张明信片,想用英文的你们说怎么写呢。...?请帮忙
浏览次数:3197
用手机阿里扫一扫
最满意答案
Dear&teasher,&&&&&&&&&&&&i&am&writing&to&express&my&love&to&you&.as&you&know&,my&english&isn't&very&good&but&i&still&want&to&express&my&love&to&you&in&my&poor&english&.i&think&this&is&the&best&way&&for&me&to&respect&you&before&you&leave&.at&this&time&time&i&have&no&word&in&my&mind,i&don't&know&what&i&should&say&or&do&to&you&.my&dear&teacher&,i&sincerity&wishes&you&can&happy&every&day&even&if&without&us.i&will&miss&you&for&ever.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在修改一下
答案创立者
以企业身份回答&
正在进行的活动
生意经不允许发广告,违者直接删除
复制问题或回答,一经发现,拉黑7天
快速解决你的电商难题
店铺优化排查提升2倍流量
擅长&nbsp 店铺优化
您可能有同感的问题
扫一扫用手机阿里看生意经
问题排行榜
当前问题的答案已经被保护,只有知县(三级)以上的用户可以编辑!写下您的建议,管理员会及时与您联络!
server is ok<meta property="og:description" content="在英语交流中,在没听清对方说话,或没听懂的情况下,你们是怎么办的呢?有时候因为对方说话声音太小,又或者自己没留心,耳朵不好使导致没有听清对方说的话,这个时候如何有礼貌地表达自己没听见,希望对方再说一次?你知道如何用英语表达“没听清”,“请再说一遍”吗?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用英文表达“没听清”“请再说一遍”?
在英语交流中,在没听清对方说话,或没听懂的情况下,你们是怎么办的呢?有时候因为对方说话声音太小,又或者自己没留心,耳朵不好使导致没有听清对方说的话,这个时候如何有礼貌地表达自己没听见,希望对方再说一次?你知道如何用英语表达“没听清”,“请再说一遍”吗?一起来看看吧~一、“啥?你说什么?”1. What?简单粗暴又直接,适用于熟人之间。2. Pardon me?/I beg your pardon?说“I beg your pardon”的时候要注意语气,因为在另一种语气比较重的情况下,会有一些挑衅的意味,那时候可能表示“你有胆再说一次?!”3. Sorry, what did you say?也可以简单地用&sorry?&或&I&#39;m sorry?&来表达。4. Come again?Come again还有质疑别人说的话的意思,想想看,当你质疑别人的话时,是不是也常说“你说什么”?二、“不好意思,你刚说的啥我没听见”1. Sorry, but I missed that.2. I&#39;m really sorry, I didn&#39;t hear/catch that.3. Sorry, I did&#39;t get any of that.4. I&#39;m afraid I didn&#39;t quite catch what you were saying.5. I didn&#39;t quite hear what you said.三、“能麻烦你再说一次么?”1.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please?2.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3. I&#39;m sorry,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that/(what you said), please?因为是你没听清,所以一定要注意礼貌,记得把sorry和please挂在嘴边~如果是别人没有听清你说的话,你也要耐心一点、别显得不耐烦喔,下面也有一些常用的句型来表达:四、“我刚刚是说...”/“其实我想说的是...”1. I was (just) saying/expressing...2. I just mean that...3. I was just asking if ...4. I said, could you...以后在和外国友人打电话没听清时,不要再纠结啦,呵呵,赶快来一句英文版的“没听清,请再说一遍吧~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温馨提示:糗事百科为大家收集了很多的我想你们了用韩语怎么说的糗事,各种关于我想你们了用韩语怎么说的爆笑经历,尴尬时刻和开心视频,想持续关注我想你们了用韩语怎么说的糗事就收藏本页吧。
扫码下载糗事百科app你们的第一篇英文papar都是怎么写出来的? - 知乎10被浏览418分享邀请回答24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想你们了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