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たちの光の力を贷してくれ

《かたち あるもの》 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かたち あるもの》 歌词翻译
かたちあるもの
作词 柴咲コウ 山本成美
作曲 小松清人
编曲 华原大辅
夜空に消えてく星の声
儚げに光る钝色の月
二人で泳いだ海は何故
束の间に色変えてゆくんだろう
このまま眠ってしまいたくない…
あなたをまだ感じてたい…
もしもあな...
我有更好的答案
夜空に消えてく星の声 儚げ(はかなげ)に光るにびいろの月 二人で泳いだ海は何故 束の间にいろ変えてゆくんだろう このまま眠ってしまいたくない… あなたをまだ感じてたい… もしもあなたが寂しい时に ただそばにいることさえできないけど 失くす伤みを知ったあなたは ほかの爱を掴めるそう祈っている… いつかあなたが夜に迷い ふとあの日を见つめかえすなら 眩しすぎる太阳の中で 微笑む私を思ってね 重ね合わせてゆく好きのつよさ 泣くことさえ爱に変えた… 强がる爱の弱さ両手に 抱えてもろい绊(きずな)を确かめてた でもこの今を生きるあなたを ずっとずっと见守るmy loveその心に… 泣きたいときや苦しいときは 私を思い出してくれればいい 寄り添える场所远い夏の日 温もり生きる喜び 全ての心に…消失于夜空中的星之声稍纵即逝的银色月光两人曾并肩遨游的大海为何在瞬间变色我不想就此沉睡想要再次感受你当你寂寞的时候虽然我不在你身旁却仍然祈求着 深谙失去的痛苦的你能够得到别的挚爱曾几何时 你迷失于黑暗中回首那些过往时请你在眩目的阳光下回想起微笑的我吧不断重复着“我喜欢你”足以令泪水化为爱意纤细的双手紧握着强大的爱情在拥抱中感受脆弱的羁绊我会永远守护着生存于此时此刻的你在心底 my love想哭的时候 痛苦的时候想起我也无妨在遥远的夏日彼此依偎之地(感受)温暖与生存的喜悦所有的一些都在心中
采纳率:2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あなたを想いたい 的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求あなたを想いたい 的歌词翻译
是池田春菜的歌,要中文翻译。。。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有哪位高人有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あなたを想いたい(好想好想你) 作词:须谷尚子 作曲:石川真也 编曲:石川真也 松冈纯也 呗:池田春菜 収録元:「Routes」Ending Theme Song冷たい雨が降りはじめて 街を闇にひたしてく ガラスをすべる雫は まるで流星のようね 冻雨从天而降 将街道笼罩在黑暗之中 水滴像流星般 从玻璃上滑落 ゆるやかに流れるひと时 あなたをしのんで 大切に见守る想いは 幸せにさせてくれる 时光缓缓流逝 我一直想着你 就将幸福 赐予这份真心守护的思念吧 形のないこの恋心 静かに楽しみたい もう少しこのままで あなたを想いたい这无形的爱恋 让我静静地期待 就让我这样吧 好想好想你 冷たい雨はいつのまにか 消えて闇は流されて 夜空をうめる星たち まるで落ちできそうだね 冻雨不知不觉 散去这片黑暗 满天繁星 好像就要坠落下来 大好きなあなたの仕草を 指おり数えて立ち止まり 星空见上げて 幸せに感谢しよう 扳着手指数不尽你的好 仰望星空 感谢上苍赐予我幸福 时おり来る 胸の痛みを 切なく楽しみたい もう少しこのままで あなたを见ていたい 这痛彻心扉的思念 让我痛苦地期待 就让我这样吧 好想看着你 形のないこの恋心 静かに楽しみたい もう少しこのままで あなたを想いたい时おり来る 胸の痛みを 切なく楽しみたい もう少しこのままで あなたを见ていたい (あなたを见ていたい) わたしをみつめて 这无形的爱恋 让我静静地期待 就让我这样吧 好想好想你 这痛彻心扉的思念 让我痛苦地期待 就让我这样吧 好想看着你 (好想看着你) 也看着我吧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
喂 即使你不用那么拚命的说话也无妨因为我还能笑得出来我俩已无法再相见了 我可以感觉到……在无人的 车站月台上我俩各自选择属于自己的冬天 向回忆挥挥手好想感受你的存在即使我俩 分隔遥远也请别制止 那悸动不止的心大家都在找寻未知的明天虽然没有任何约束但请让我俩永远不变颤抖的双唇 紧闭着离别时刻 你那只说了一半的话语让我可以感受到我俩已无法再相见了……在一人漫步的街道中 流泪的蜡烛满街令人心情难受好想感受你的存在虽然在这冷冽的季节里好想立即飞奔到你怀中但我却无法抛下一切无法说出口的温柔令我心痛窗外也变成一片雪景好想感受你的存在在银色的季节里希望能持续闪耀着然而请别与都市的速度同行「我会等你的」 为什么那时候我无法老实地说出口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日语直译把你们的光之力借给我吧_百度知道
日语直译把你们的光之力借给我吧
日语直译把你们的光之力借给我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向こうの光を借りてくれないか
采纳率:56%
来自团队:
あなたたちの光(ひかり)の力(ちから)を贷(か)してくださ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艾拉光动力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