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大神用的写小说软件帮我写一小篇日语会话作业!谢谢

日语初学者,想考N2,像各位日语大神请教学日语有没有什么捷径和速成的方法,谢谢啦!
var sogou_ad_id=731549;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求入门日语对话场景_百度知道
求入门日语对话场景
刚开始学日语 词汇量也就一百多, 现在要考试了,老师要求 三十句左右的两人对话,求各位大神帮我设计下,不要太难的,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初めまして。-まだまだです。-日本语が难しいですか。分かりました。-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こちらこそ。-そうですね。では、わたしは王です。とても难しいね。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わたしは日本语科の一年生です。あなたの名前は。日本へいくために、日本语を勉强します。-顽张ります?-吉田です、教えていただきませんか、上手ね。-そうですね。中国语の勉强の本をあげます。-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図书馆へ行きましょ?-ちょっと难しく、好きです。-はい、行きましょ。-はい。わたしは中国语を勉强しています。-问题があることが
采纳率:30%
1fhgkkljl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日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大神帮我写一首打油诗。我爱晓雨,谢谢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我写一首打油诗。我爱晓雨,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试试好嘛
我寄相思于红豆爱落瑶池胭脂扣晓清薄锦连理枝雨幽淡思满画楼
能再帮我想一个吗?不要这四个字都再第一排,谢谢
书才女帮个忙
姐姐,拜托拜托
第四句能改一下吗?雨可以改到第四个字吗?谢谢姐姐,字如其人,好好看,
美女姐姐,求啊
采纳率:50%
晓燕双飞情意厚雨润花蕾香满楼我画蓝江静悠悠爱晚亭上枫叶愁你若婵娟笑回眸
我想要个四句的,谢谢,一定采纳
你已经采纳别人了
我来看看爱是什么晓得真相雨挡不了竖着看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晓雨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会话,帮我翻译成日语口语啊,谢谢!A:你网速好慢啊:是啊,没有共产党的正确指导的话。B:像最近这样的网络时代。A:现在的,会话,帮我翻译成日语口语 啊,谢谢!-爱问知识网
会话,帮我翻译成日语口语 啊,谢谢!
A:你网速好慢啊:是啊,没有共产党的正确指导的话。 B:像最近这样的网络时代。 A: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多了,妈妈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你经常在网上买东西吗? B。 A:最近有时间吗:可以啊,听说这里招人,我就来了。不过还不能算是一个发达国家:我们国家的经济以很快的速度发展呢。 B。 A:以前有过做会计的经验吗?期望的薪水是多少钱啊,你竟然对电脑一窍不通? A? B:哎呀。 A:为了更多人过上小康生活,我们相互帮助吧。 B:是啊,中国是迅速成长的一个国家。 B:哦,您稍等一会。给HR部门打电话询问一下,忘了跟你说了,月薪是3000块: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虽快。 A:你平时上网都干些什么啊? B。 B:妈,这故事我可能听了不止100遍了。 A。 A:公司生活能适应吗:不? B:你说电脑里进入病毒? A,我是几乎都在网上买? B:虽然以前没做过,不过有信心做好。薪水就服从公司的规定。能不能两个人一起玩啊? B。 A:经济这么迅速发展跟政府正确的政策很有关系呢。 B。因为在网上买的话会便宜?公司同事之间关系都处得好吧,都不能像现在 随便吃到东西:是啊,虽然可能我们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吧? B:是,公司前辈们都很照顾。 A? B:我每天都有时间。因为失业了。 A,经济也很难这么迅速发展:我对电脑一窍不通啊,是不是病毒在侵入啊:能否问一下我的月薪是多少呢:偶尔聊聊天啊,不过最主要是找资料。 A,设置一下局域网就可以了:这游戏好好玩啊A:您好
.? 回答者: 日比谷城市 - 助理 二级
2-19 16. 回答者: wangsheng649 - 江湖新秀 五级
2-19 16:00兄弟..看看人家给你的评论!,那么多要翻译,至少给点悬赏分吧..!!这么多还不给分.
热心网友 ?
楼主,这段话一看就是是从日文翻过来的,有些地方不像中文。你看看能不能找到原来的日文?
A:こんにちは、闻くところによるとここは人(人材)を招いて、私は来ました。 B:え、あなた少しなど1会。HR部门に电话をかけて少し寻ねます。 A:以前はあって会计の経験をしますか?期待の给料はいくらですか? B:以前はした(作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が、でも自信のしっかりと行うことがあります。给料は会社の决まりに従います。 A:会社は生活して适応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会社の同じ职场にいる间の関系はすべてつきあうのがいいでしょうか? B:はい、会社の大先辈达はすべてとても配虑します。 A:私に少し闻くことができるかどうか月给はいくらですか? B:しまった、とあなたが言ったことを忘れて、月给は3000つです。 A:最近时间がありますか? B:私は毎日すべて时间があります。失业したためです。 A:私はコンピュータに対して全然分かりません。 B:最近このようなネットの时代のようで、あなたは意外にもコンピュータに対して全然分かりませんか? A:このゲームはよく游びます。2人はいっしょに游ぶ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B:できて、LANを少し设けてすみます。 A:あなたはふだんインターネットを利用してすべて何をしますか? B:たまに世间话をして、でも最も主要なのは资料を探すのです。 A:あなたはいつもネット上で买い物をしていますか? B:いいえ、私はほとんどすべてネット上で买っているのです。ネット上で买う话で安くなる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ためです。 A:あなたのネットは速くとても遅くて、ウィルスが侵入している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B:あなたはコンピュータの中でウィルスに入ると言いますか? A:私达の国家の経済はとても速いスピードで発展します。 B:はい、中国は迅速な成长の1つの国家です。 A:経済がこのように迅速に政府の正しい政策を発展してととても関系があります。 B:はい、もし共产党の正しい指导がないならば、経済が难しくてこのように迅速に発展します。 A:もっと多い人のために小康生活を过ぎて、私达は互いに助け合う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B:はい、私达はとても大きい作用を果たす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しかし私达は私达の最大の努力を尽くす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A:今の生活は以前はずっと良くなったに比べて、お母さんがあなたのようなのがこんなに大きい时、すべて今のような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気軽にものを食べます。 B:お母さん、このストーリは私は闻いて100止まら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A:今の中国の経済の発展速度は速いが。でもまだ1つの先进国ですと言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B:中国の経済はまだ1段の长い道のりを歩か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为什么不给悬赏分呢?还是这么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写历史小说的大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